怎麼在家裡寄快遞,在家要寄快遞怎麼寄

2022-04-06 20:35:32 字數 2793 閱讀 5324

1樓:asp_net之旅

在他們上班的時間段內,撥打他們的官網提供的上門取件**,例如:順風,圓通,申通,韻達,等快遞的**,他們就會自己上門來取件。

1,上其中一個快遞官網

2,找到聯絡頁面

3,確定自己所在區域(不同區域有不同的快遞**)4,撥打**,讓快遞員在指定時間內上門取件(上班時間)

2樓:鐸碧靈房賓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先拿著東西去郵局,然後在專門郵寄包裹的地方把東西給郵局的人,他會先檢查東西,不符合的東西不讓寄,比如香水兒類的或者易燃易爆的。衣服用布包裹密封就可以了,郵冊,蠟燭可以寄。小東西也可。

然後他會給你把東西放到合適大小的郵局專用郵寄盒子裡面,問你是要普通郵寄,還是快遞。(兩個單子是不一樣的。快遞一天就好北京,不過會比普通郵寄貴一點)

之後稱重,交包裝費用。大約4-6塊

你選擇後,他會給你一個單子讓你填寫,你寫上詳細的地址,名字,聯絡**,還有物品名稱,保價不保價(這些是必須寫的)。之後你就去郵寄視窗,遞上單子和包裹,郵遞人員會給你再次稱重,確認單據是否填寫清楚,之後交郵寄費。不過具體多少錢我忘記了。

最後給你一個郵裹單子,以後要是收不到可以拿這個查詢。

o(∩_∩)o希望對您有幫助,希望採納我哦~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在市區的話,在快遞的覆蓋範圍內,你可以讓他們上門取件的,不過他們一般是下午取件的,而且不定時的。

如果不在快遞覆蓋範圍內的話,你可以直接直接找一個你們那的營業點,直接送過去的,不過一般都是自己包裝的。

4樓:光說沒有用

網上隨便搜一家當地的快遞公司營業廳**,打一下就有收件員給你聯絡!前提是你的所在地不能超區

怎麼在家裡寄快遞?

5樓:大大的

在他們上班的時間段內,撥打他們的官網提供的上門取件**,例如:順風,圓通,申通,韻達,等快遞的**,他們就會自己上門來取件。

1,上其中一個快遞官網

2,找到聯絡頁面

3,確定自己所在區域(不同區域有不同的快遞**)4,撥打**,讓快遞員在指定時間內上門取件(上班時間)

在家要寄快遞怎麼寄

6樓:蜜蜂勞士

你的衣服如果多的話,我建議你還是去郵局郵寄,而不是快遞,那樣**會便宜不少。如果你的衣服很少或者不在乎錢的話,你打快遞公司**,快遞公司就會上門去取件,不過只有在城市才會上門的,快遞公司的**你上網查下就有,目前不錯的快遞公司有上海申通、順豐等,順豐公司服務和安全最好,全國統一**是:4008111111

7樓:杯酒解千愁

拿到當地快遞點寄送就可以了嘛。

怎麼在家裡寄快遞?

8樓:機關快

在他們上班的時間段內,撥打他們的官網提供的上門取件**,例如:順風,圓通,申通,韻達,等快遞的**,他們就會自己上門來取件。

1,上其中一個快遞官網

2,找到聯絡頁面

3,確定自己所在區域(不同區域有不同的快遞**)

4,撥打**,讓快遞員在指定時間內上門取件(上班時間)

快遞又稱速遞或快運,是指物流企業(含貨運**) 通過自身的獨立網路或以聯營合作(即聯網)的方式,將使用者委託的檔案或包裹,快捷而安全地從發件人送達收件人的門到門(手遞手)的新型運輸方式。

快遞有廣義和狹義之分。廣義的快遞是指任何貨物(包括大宗貨件) 的快遞;而狹義的快遞專指商務檔案和小件的緊急遞送服務。本教材研究分析的物件主要是狹義的快遞業。

從服務的標準看,快遞一般是指在48 小時之內完成的快件送運服務。從快遞的定義中,可以概括出快遞的以下3 個特徵:

從經濟類別看,快遞是物流產業的一個分支行業,快遞研究是從屬於物流學的範疇。

從業務運作看,快遞是一種新型的運輸方式,是**鏈的一個重要環節。

從經營性質看,快遞屬於高附加值的新興服務**。

微商怎麼在家發快遞?

9樓:匿名使用者

1、你自己選擇一家想合作的快遞公司,然後和快遞員說清楚是想長期合作的,讓他給你一些快遞單;

2、然後你就可以在家裡先把快遞單寫好,產品包裝好。然後打個**叫你合作的快遞員上門收件就可以了,方便快捷!不需要自己跑去快遞那邊寄

10樓:彩虹手工化妝品

選擇你想要那哪家快遞?與公司合作。一般你的快遞包裹閱越多成本價就越低。

想寄快遞給人,怎麼找順豐快遞到家裡來收快遞,要怎麼說?

11樓:真誠分享點滴

有**就打你們附近順豐的**叫快遞員來上門取件就可以了。一般是不收費的,他們是邊送貨,路過你那裡邊攬件的。

12樓:

撥打順豐速運**95338,通過自動下單或人工下單的方式,快遞員會上門收貨的!希望我的回答能讓您滿意!

13樓:天堂箭

打**給快遞客服 告訴他們地址 讓他們上門取件

14樓:黃山一樵

打順豐公司**!或在網上下單

15樓:渠司晨

直接打**說你要發快遞他就會去

16樓:

我在溫莎ktv要寄快遞找順豐。

在家裡怎麼寄快遞,流程詳細一點

17樓:匿名使用者

打**給快遞公司讓他上面取件。填單子交快遞費。留底單。就可以

怎麼寄快遞到國外?怎麼寄快遞到國外去?

快遞包裹可以通過ems郵寄到俄羅斯。ems可寄貨物品類多,清關能力強,被稅概率低。油傘,餐具,屏風都不是國際郵寄限寄品,甚至連敏感品都算不上,是可以寄的 不過俄羅斯這個流氓國家喜歡對進關包裹徵稅,注意合理避稅就是了,推薦試試cnstorm,有不少合理避稅方法。看起來都是一般工藝品,aio應該可以寄的...

怎麼用快遞,如何寄快遞?

沒那麼麻煩吧!給快遞打 然後他上門取件,會給你一張快遞單子,你在上面收件人的地址 地址有偏差沒問題,但是收件人的 一定要準確,暢通!你的地址 然後付錢給他,他會給你一聯快遞單子,然後就可以了!不知道你要發什麼,所以只能給你通常的建議!申通,圓通,價效比較高,除偏遠地區外,一公斤以內15 件,可以講到...

大家寄快遞一般多少錢?寄的什麼快遞?人寄件怎樣便宜點,砍價?省內省外續重首重

大家寄快遞一般省內五元或六元,跨省一般是8元,10元,12元。新疆,這些地方另算,一般大家用的都是三通一達,順豐太貴,而且有些物品不能航空運輸。個人怎樣便宜點?你跟別人砍價,那快遞員直接會問你一個月發多少件,你如果發的很少,你砍價沒用啊!如果你的發貨量比較大,那每件做到三塊幾毛錢都是有可能的。發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