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寄快遞到國外?怎麼寄快遞到國外去?

2023-05-18 00:35:05 字數 5140 閱讀 2758

1樓:千戈國際快遞

快遞包裹可以通過ems郵寄到俄羅斯。 ems可寄貨物品類多,清關能力強,被稅概率低。

2樓:網友

油傘,餐具,屏風都不是國際郵寄限寄品,甚至連敏感品都算不上,是可以寄的;不過俄羅斯這個流氓國家喜歡對進關包裹徵稅,注意合理避稅就是了,推薦試試cnstorm,有不少合理避稅方法。

3樓:匿名使用者

看起來都是一般工藝品,aio應該可以寄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從中國寄東西到國外,可以選擇國際物流,小貨可以用國際快遞,大貨可以用空運、海運等方式發到國外。

國際快遞一般用的比較多的就是dhl、fedex、ups、tnt、中國郵政ems這些,還有一些其他的專線像中東專線aramex等,這些國際快遞每個快遞都有自己的優勢,可以根據不同的貨物不同的屬性選擇合適的國際快遞。

建議國際快遞可以找國際快遞**,因為國際貨運**的**比較便宜,一般是官方公佈**的3-5折左右,具體**以實際國際貨運**給的**為準。

國際快遞可以走一些平時個人用的私人物品,衣服、鞋子、手機、電子產品、檔案、書本等都可以選擇國際快遞,貨物到目的地清關完國際快遞都會派送到門的。

點選檢視大圖">/

5樓:全球寄快遞

可以試一下全球寄小程式。

怎麼寄快遞到國外去?

6樓:千戈國際快遞

可以通過dhl ups ems fedex等郵寄到國外,也可以選擇貨代公司郵寄。

寄國外快遞用什麼快遞?

7樓:最強科技檢驗員

1、 dhl :主要優勢是小於21kg的小商品,及時性相對穩定。 dhl是世界著名的郵政和物流集團deutschepostdhl的子公司。

它主要包括以下業務部門:dhl express,dhl全球貨運,貨運和dhl**鏈。

2、 ups:主要優勢是散裝貨物超過100kg。 ups的散裝貨物**更好。

ups成立於2023年,總部位於喬治亞州亞特蘭大。它是一家領先的全球物流公司,提供包裹和貨物運輸,國際**便利化,先進技術部署等。該解決方案旨在提高全球業務管理的效率。

3、 fedex:主要優勢在於21-99kg的細分市場。在這個重量段中,fedex的**相對來說比較便宜,並且及時性也不會太差。

聯邦快遞是一家國際快遞集團,提供通宵快遞,地面快遞,重貨交付,檔案影印和物流服務。它的總部位於美國田納西州的孟菲斯,是聯邦快遞公司的一部分。

4、 tnt:主要優勢還在於100kg以上的散貨,**會比ups便宜,但在時間上沒有問題,通常大約一週。 tnt express為企業和個人提供快遞和郵政服務。

tnt集團總部位於荷蘭,可以在歐洲和亞洲提供高效的交付網路,並通過在全球範圍內擴充套件其業務分佈來優化**域名註冊查詢的效率。

寄快遞注意事項:

有四個主要的快遞公司(主要是dhl,ups,tnt和fedex),用於將物品從中國傳送到外國快遞公司。根據不同的國家,重量和產品型別選擇不同的快遞公司。

對於運輸,必須選擇一家快速,穩定,大規模且聲譽卓著的大公司。絕不能貪圖每公斤便宜幾美元。必須知道在快遞行業便宜並不是好的。

現在,許多快遞公司在各個領域都與私人老闆簽約。當事情發生時,開始踢足球,這樣寄件人是最終的受害者。

8樓:熙浦國際搬家

dhl,相對於其他三種運輸方式,時效上是有最大的優勢,運費相對比ups和tnt較便宜。

fedex,運費是四個中間最便宜的一種,但是時效也是對應最慢的一個,一般正常時效為4-7個工作日左右。

ups,時效跟dhl相差不了多少,但是**略高一點,對應的附加費用也比較多。

tnt,費用是四種快遞中最高的,單對於澳洲和中東,西歐國家**優勢還是。

比較明顯的。

dhl:小件貨物到全球**時效都非常有優勢。

fedex:大件實重貨物走此渠道**比較有優勢,雖然時效慢一點,但其實也相差不了多少。

ups:對時效要求較高的客戶可以選擇此方式,同dhl一樣速度是非常之快的。

快遞怎麼寄到國外?

9樓:天天潛水

首先需要打**通知快遞公司(如圓通,中通,申通,天天快遞等)網上他們都有全國統一**,只需報發貨地點就可以了。

在預約的時間,快遞員會上門來取件,如果需要快遞公司提供包裝的要提前說好(大的包裝需要收費),否則需要自己包裝好,快遞員可以要求驗貨。

**當面要談好,並確定好付款方式,現付,或到付。剩下的事情快遞公司會幫安排好。

寄快遞的注意事項:

1. 先確定所寄的東西是不是違禁品,否則擺忙活,刀具呀,危險品都不可以寄的哦。

2. 可以自己準備好紙箱或者布袋,用來盛東西用,注意不要太大,太大了空隙要用軟的東西來填充,太小放不下要寄的東西。快遞公司也會提供,但是紙箱要收費,袋子不收費。

3. 在寄東西的人沒有看過之前不可以打包哦,否則還會再拿出來重新打包。

4. 確認寄的快遞公司或者郵政物流,到達地點有無這樣的類似機構,比如寄得地方a地為圓通快遞,目的地b地也要有圓通快遞才可以哦。否則可能無法到達。

5. 問一下寄東西的人物品能否寄到,快遞公司最近有無在整頓停業影響物品的到達。一斤多少錢,幾天的時間能夠到目的地,慢的還是快的好等。

6. 帶物品寄品員驗完後,要包裝好密封,內部空的地方用棉花呀油紙呀填充滿,注意不要用沉的東西,越輕越好,畢竟按斤算錢啊。越沉越貴。

8. 寄存東西后把寄存的單子付單保留好,尤其是物流單號,可以在手機上查詢物流進度哦。

9. 如果你是做微商的,可以講整個的過程拍照哦,很真實的,最好兩個人配合啊。

10. 即使檢視物流資訊,**通知目的地的接收人什麼時候寄的東西,什麼時候可以收到哦,兩地之間人員一定要溝通交流好。

10樓:千戈國際快遞

寄快遞到國外,可以通過dhl ups fedex ems寄

寄國外快遞用什麼快遞

11樓:健身達人小俊

寄國外快遞可以用dhl、ups、fedex、ems和順豐等類的國際快遞公司。

在寄國外快遞時,可以通過官網查詢對比再選擇合適的快遞公司,找到合適的快遞公司後,確認運費,達成運輸協議,再轉寄包裹到快遞公司,快遞公司再轉寄國外即可。

上述講到的國際快遞公司的優勢如下:

1、dhl,主要優勢在21kg以下的小貨上,時效是比較穩定的。

2、ups,主要優勢在100kg以上大貨上。大貨走ups**是比較好的。

3、fedex,主要優勢在21-99kg段,在這個重量段,fedex**上是比較有優勢的,時效也不會太差。

4、ems,擁有首屈一指的航空和陸路運輸網路,覆蓋最廣的網路體系為ems實現國內300多個城市間次晨達、次日遞提供了有力的支撐。

5、順豐,在服務方式上,順豐實行門到門、手到手交接、送貨上門,並派專人上門為客戶提供送貨服務,對客戶送的商品沒有太多限制和要求。

12樓:千戈國際快遞

寄包裹到國外的快遞可以用ems dhl ups fedex等郵寄,ems可寄食品化妝品,藥品等。

國外寄快遞到國內流程,快遞怎麼從國外寄到國內?

13樓:淘淘

通過國際物流公司 海關 然後到了國內後 再轉國內物流公司 最後發到客戶手裡。

寄國外快遞用什麼快遞?

14樓:千戈國際快遞

寄國外快遞,要看寄的什麼物品,重量尺寸,承運渠道,時效等來選擇寄國際快遞,可以通過ems fedex dhl ups 順豐等郵寄,也可以通過貨代公司郵寄,渠道選擇性較多。

寄檔案類快遞到國外哪個快遞好,寄東西到國外用什麼快遞好?

請先給出明確答覆 檔案類的快遞到國外,走dhl更合適解釋原因 dhl走檔案更有優勢,時效和 都相對有優勢不易丟件,比較穩定。注意事項 來自網路 dhl時效比較快,全球2 7天左右就可以到達了呢。dhl郵寄檔案是不會產生關稅的呢,只需要國外地址就可以了呢。dhl時效比較快,基本上全球時效2 7天就可以...

怎樣從上海寄快遞到臺灣,從大陸怎麼寄快遞到臺灣

從上海寄到臺灣可以的,2天可以到臺灣的,食品,電池,液體都可以寄的 從大陸怎麼寄快遞到臺灣 從大陸寄東西到臺灣可以用很多種快遞。比如 1 臺快物流,擁有著20年以上的豐富的到臺灣進出口運輸報關報檢實際操作經驗,有諸多成功的案例。根據企業以及個人的實際情況提供合適的到臺灣進口物流方案及專業的進口操作。...

哪個快遞可以寄護膚品到國外,哪個快遞能寄化妝品到美國

國內的來 一般國際快遞是不承運化妝自品的bai。化妝品寄到國外du需要聯絡國際zhi速遞公司轉運到國外 護膚品在國際快遞也是定義為敏感物品的,可以通過國際ems或者dhl快遞敏感貨渠道發 貨,具體還看發哪個國家了。清關難易情況不盡相同。有幾十公斤的可以參考選擇發專線 這樣會比較省事省心。網上 dh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