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期洗澡不用沐浴露好嗎,長時間用沐浴露洗澡對身體好嗎?

2022-04-06 20:35:35 字數 4420 閱讀 6919

1樓:匿名使用者

沐浴露的去汙效果只是一般,主要是增加香味,如果用香皂其實去汙效果更好

2樓:小李哥哥愛你喲

不好,因為長期不用沐浴露身上的汙漬不能得到有效的清理,會逐漸凝固,以後就洗不下來了

3樓:春風時裡不如你

沒有好和不好之說,有的人是習慣,你覺得呢,只要能洗乾淨,我覺得用不用都是無所謂的,

長時間用沐浴露洗澡對身體好嗎?

4樓:匿名使用者

用啥都一樣,香皂不也是化工的嗎?就看自己舒不舒服

長期洗澡不用沐浴露好嗎?

5樓:郜訪彤儀燁

這個可根據你的**性質,季節來選擇。**乾的或在冬天就用滋潤性強的沐浴露,**較油或在夏季就要選用香皂和清爽型的沐浴露,春天和秋天是**容易過敏的時期,所以就要選用性質溫和的沐浴產品了。

長時間不用沐浴露洗澡這樣好嗎?

6樓:

可以,但沒有洗髮水洗得那麼乾淨. 因為沐浴露是為**而製作的. 而洗髮水是為頭髮的髮質製造的.

**和頭髮不同,雖然都是清潔類的. 但相對來說沒有那麼全面. 沐浴露主要用來洗澡,所針對的特性不一樣,所以建議不要使用沐浴露洗頭髮

沐浴露,洗澡

可以,但沒有洗髮水洗得那麼乾淨. 因為沐浴露是為**而製作的. 而洗髮水是為頭髮的髮質製造的.

**和頭髮不同,雖然都是清潔類的. 但相對來說沒有那麼全面. 沐浴露主要用來洗澡,所針對的特性不一樣,所以建議不要使用沐浴露洗頭髮

每天洗澡用沐浴露好嗎?

7樓:燈火餘年

每天都洗澡的話可以不用每次都用沐浴露,畢竟沐浴露也是化學品的製作物,每天都用沐浴露會破壞**的油脂層,造成**的敏感性,容易誘發過敏。

8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洗澡每次都用沐浴露不好,沐浴露含有化學成分,天天使用對身體和**都會造成傷害,所以不建議每天都是用。

9樓:祈旋

沐浴露雖好,但是,經常用對**多少有傷害,還是少用為佳。每天都洗澡的話,最好用潤膚的香皂,不傷**,身體還有芳香味。

10樓:樂樂俠

我覺得不太好,雖說每天用有種芳香,但畢竟是化學類產品。另外像冬天我們的**本來就會幹燥些,北方的冬天更乾燥,若我們天天用沐浴露,身體分泌的油脂都沖洗走了,我們的**更乾燥,容易發癢。所以我建議隔天用或者隔兩天用比較好。

11樓:柴秋梵同

每天洗澡用沐浴露不是很好,偶爾用幾次還是可以的,用了**還是很光滑,有害於健康,不可以天天用

12樓:感謝有你

沐浴露也是有化學成分的,偶爾用一次就行了

13樓:奇怪有夢

每天洗澡用沐浴露還是很好的,能除掉身上的細菌,還能是身體氣味芳香。

14樓:沉靜已久的聲音

天天洗澡,也不建議天天用沐浴露洗澡,沐浴露中雖然帶有補水滋潤的成分,但其清潔能力較強,天天使用會令**越來越幹,甚至出現**瘙癢等症狀,因此專建議是2-3天使用一次沐浴露或香皂等洗澡產品。

因為沐浴露分為酸性沐浴露和鹼性沐浴露,人體的**為弱酸性質,如果使用ph值相同的沐浴露,能夠有效地清潔肌膚並滋潤肌膚,但如果是使用了鹼性的沐浴露,相反會帶走**的水分,令**越來越幹。

15樓:可愛坤坤劉

偶爾用一次,也不能經常用,

16樓:別悅沅

可以洗,要洗乾淨,不要弄到肉裡面去了就可以了。

17樓:勢雨筠

洗澡每天都用沐浴露是很好的,因為沐浴露能有效的清除**上的細菌,而且還可以滋潤**,所以建議每天洗澡都用沐浴露。

經常用沐浴露洗澡對**好嗎?

18樓:說雨靈止教

這得看沐浴露質量,,,一般情況下天天洗澡的話別用,,,天天肯定不好

19樓:仰芷文薛玉

只要是**對**基本沒有傷害的,但是因為個人體質存在差別,肯定沐浴露不是完全適合所有人使用的,但是那個情況純屬個別例子。你可以去華僑幫上選一款適合自己的。

20樓:虞沈雅市衛

一般都是用沐浴乳洗澡的吧,對**沒事的,但是要根據季節選擇的吧。一般用保溼效果的比較多。夏天用清爽的多點。

每天用沐浴露洗澡,到底對身體好不好呢?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每次洗澡都使用沐浴露的話,對身體健康是好還是不好也要因人而異,因為每個人的**狀況是不盡相同的,所以要看個人的情況,如果**過於乾燥的話,可以選擇植物性比較強的潤膚露,也能起到潤膚的效果,但是有些人使用沐浴露反而會覺得比較舒適,因此也可以經常使用沐浴露,對身體健康沒有太大的影響!

22樓:留秀雲建鳥

朋友,夏天熱天天用洗澡沒事的。出那麼多汗對吧!不過,你要是用浴鹽就更好了,可以補充身體水份,

2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每天用沐浴露洗澡嗯,應該沒什麼不好的,你買的是正規的產品,對身體是沒有傷害的

24樓:自由飛翔自由

洗澡勤用沐浴露,如果沒有過敏的情況,沒有不適的情況,只要用後,用溫水清洗乾淨,就沒有問題。

意見建議:注意觀察,洗澡勤用沐浴露以後,身體沒有其他不適的症狀,就沒有太大的問題,對身體健康沒有影響,可以放心,

25樓:忙中偷閒帶寶寶

如果每天用沐浴露的話,對身體的**或既構成一定威脅。畢竟沐浴露也屬於一種化學用品。個人建議的話,一般三到四天可以用一次沐浴露。

因為用母乳洗澡的話,身體上面肯定是要殘留了,用水衝是不衝不乾淨的。所以如果每天洗澡的話,隔個幾天用一次沐浴露,沒有必要天天洗天天用。

26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用沐浴露洗澡,可以保溼潤膚,沒什麼不好的啊。

敏感肌需要小心,要仔細挑選產品。

普通人沒啥問題吧。

27樓:彤

個人覺得不要每天都用,可以一週用一兩次。

28樓:泥思凡

我覺得沒啥問題啊,用沐浴露能洗得乾淨啊,可以天天用

常用沐浴露洗澡對身體有害嗎?

29樓:雙木林

有一定的害處,沐浴露中含有不少化學成分,長期過量使用容易讓**乾燥,甚至導致過敏性皮炎。如果身上不髒,建議只用清水洗澡;實在要用則一定要控制用量,每次用一元硬幣大小即可,洗後用保溼乳液塗抹全身。

沐浴液畢竟屬於化工製品,建議每次洗澡時要將身上的沐浴液沖洗乾淨,避免殘留,或者儘量選用天然洗滌用品。而對化工製品不放心的消費者,可以選擇使用一些天然的洗滌用品。如果條件許可,將金銀花或菊花用水煮過後,放在浴盆裡面泡澡,也是不錯的選擇。

洗澡也可以使用香皂,香皂由油脂(植物油或動物油)皂化而成,主要成分是脂肪酸鈉,對人體無毒***,容易被環境降解;因此,可以說香皂是一種「天然」綠色產品。但是由於脂肪酸鈉具有一定的鹼性,而**表面為弱酸性,過敏性**最好不要用。

30樓:情誼宇文

只要不是偽劣產品,沐浴露對身體的傷害幾乎為零,但是因為個人體質存在差別,肯定沐浴露不是完全適合所有人使用的,但是那個情況純屬個別例子。下面是沐浴露的簡單介紹:

沐浴露,是洗澡時使用的一種液體清洗劑。根據配料不同分鹼性沐浴露和酸性沐浴露。一般沐浴露要比香皂好一些具體的原因請看沐浴露對比裡的酸鹼值 。

31樓:聊實芒麗華

不知道你用的是哪種,但是一般像玉蘭油、六神什麼的都不會的,你也不要太用力搓,呵呵。用沐浴球洗澡而不要用搓澡布。不同的膚質要用不同的沐浴露,不知道你是哪種。

乾燥**用滋潤點的,但是不能老用,用多了對身體也不好。可以偶爾一天不用沐浴露也沒問題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用沐浴球洗澡而不要用搓澡布。不同的膚質要用不同的沐浴露,不知道你是哪隻要沐浴露是合格產品,對身體不會有害的,如果是敏感**,自己注意選擇不

33樓:力挺血殺人

沒有,對身體有大大幫助,還可以幫人變帥。長期使用沐浴露會使**變白。

34樓:

個人認為每天洗澡ok的!可以保持身體清爽,心情愉快!不過沐浴露還是不要用太多的好,畢竟現在很多都有化學成分麼~@~所以少用為妙~!~

關於洗頭,我覺得頭髮還是不要常洗!因為如果頻繁洗頭髮,會破壞頭皮吧!!聽很多人說過,一開始每天都洗頭,就停不下來,每天都要洗~而且洗完頭髮最好馬上吹乾~!~

希望對你有幫助哈~

洗澡用肥皂好還是用沐浴露好

洗澡用沐浴露比較好還是香皂比較好?沐浴露和肥皂哪個好,洗澡用肥皂好還是沐浴露好,生活小妙招,生活小竅門 用沐浴露可以讓 比較嫩滑,保持 的水分,女性用比較合適,香皂就去汙性比較強,可以很好的洗去 上的油脂,男性用比較合適點。其實都有好處,如果你 油脂多,就用香皂,它去油脂好些.如果你的 較為乾燥就用...

每天用沐浴露對身體怎麼樣,每天用沐浴露對身體怎麼樣

首先如果要是考慮到吸收和保護 用直接塗抹是很不錯的,但是如果說節省用沐浴球是不容質疑的.因為保護 和節省是比較矛盾的,但是我還是推薦你用沐浴球至於如何達到兩種都不錯的效果,還要因人而異.但是還有一個問題,就是沐浴露直接抹在身上不會有泡沫,但放在洗澡用的浴球上洗泡沫就很多.道理很簡單,因為它需要媒介來...

剛才用了女朋友的沐浴露洗澡,感覺渾身好光滑

呃,你用沐浴露的同時還有其他想法 哈哈哈猜對了給分哦 沐浴露有分男女嗎?好吧。我承認我用洗衣粉洗澡的 恩恩 你在自戀?送你兩個字 用了女朋友的沐浴露就產生幻覺 那用了人家的床和被子那你就窒息了 拿2分走人 沐浴露不只針對女性,男性也可以使用的。根據沐浴露的說明來使用 別抓起就用,有的效能不適合男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