矯正牙齒的最佳年齡是多大,牙齒矯正的最佳年齡是多大?

2022-04-06 20:59:32 字數 1946 閱讀 5824

1樓:匿名使用者

矯正牙個子的最佳年齡一般在12歲到14歲左右,是一個比較理想的矯正年齡。但其實真正的牙齒矯正的話是沒有一個具體的年齡限制

通常如果牙齒擁擠程度比較大,或是有錯頜畸形和骨性畸形問題,那麼12歲到14歲是最理想的,如果只是單純的牙性不齊等問題,一般在30歲之間都是可以矯正的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情況,大部分人是10-14歲。地包天越早越好。

矯正有效年齡範圍很廣,有些成年人40多歲也能做矯正。

牙齒矯正的最佳年齡是多大?

3樓:

通常情況下,最佳年齡一般是在青少年時期,即換牙期以及換牙後的緊接著的一兩年,一般是10-13歲左右,在這個時期牙齒和牙弓以及整個面部發育都是出於快速發育期,牙齒矯正期會由於青少年時期具有良好可塑性的牙齒和牙槽骨而縮短。

不過錯過最佳年齡也不要緊,理論上來講只要你的牙齒牙周是健康的,甚至老年人的牙齒也是可以矯正的,年齡其實不是多大的問題,只是矯正器會相對較長,佩戴保持器的時間也會更長,如果你的牙齒健康,建議可以去口腔醫院進行矯正諮詢。希望能幫到你。

4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的孩子一定要矯正牙齒,因為一口畸形牙齒,在以後的工作、社交,都會遭遇歧視。牙齒畸形不止影響身體的健康,同時嚴重拉低顏值。而且不少人由於牙齒畸形而產生嚴重的自卑心理,非常影響心理的健康。

除地包天等嚴重牙頜畸形患者外,一般青少年牙齒矯正的最佳年齡為9歲~14歲。這一階段,孩子身體正處於青春發育期,代謝旺盛,生長髮育潛力良好,牙的移動效果最顯著。牙齒畸形的患者一定要及時地抓住這個最好的時機去進行正畸,以免錯過了最佳的正畸年齡。

青少年牙齒正畸不僅療效好,***也非常小。

5樓:

一般說來女孩子10-12歲矯正好,男孩子11-13歲矯正好,此時乳牙剛剛替換完,也是矯正的**時期。

但是對於患有骨骼畸形、尤其「兜齒」等嚴重錯頜,影響孩子面部發育的情況,醫生建議應該在換牙期就早矯治,早期矯治有助於利用孩子的生長髮育高峰期阻斷異常的生長髮育趨勢,將其導向正常。

不過成年人只要有良好的口腔條件也是可以進行正畸**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少傳統觀念認為「只有12歲後才能矯牙」,這讓很多父母糾結、猶豫,但遵循現代臨床醫學科學規律分析,12歲前發現即矯正,別猶豫! 青苗兒童口腔作為醫療服務平臺提供商,將向5-12歲的中國兒童提供護齒、美齒、美形、美心的全方位、高品質服務;

7樓:我的小路飛

不要超過18歲就行 當然是越早越好

8樓:厚雄徐欣懌

你好,矯正牙齒的最佳年齡是13歲左右,根據牙齒不齊的型別,比如說反頜就是地包天,他的校正時間就是愈早愈好,7歲左右最好,如果是牙齒不齊,還是13歲左右,等牙齒換完恆牙以後,就要去矯正

牙齒正畸的最佳年齡是多大?

9樓:西安海濤**諮詢

你好,一般情況下,牙齒的最佳矯正時間在12-18歲之間,這段時間內牙齒重塑能力相對較好,使用較小的牽引力便可進行矯正,佩戴牙套後需定期去口腔科進行調整。建議:注意口腔衛生,餐後及時漱口。

10樓:實珧柔靜珊

其實牙齒畸沒絕齡限制主要取決於齒槽骨健康狀況所並非二十歲整才

用隱適美應該進行牙齒畸

兒童矯正牙齒的最佳年齡是多少歲

11樓:永華口腔

你好,兒童矯正牙齒最佳的年齡是在兒童十二三歲。這個時期兒童的乳牙已經全部脫落,恆牙全部萌出了。此時如果有牙齒不齊的情況,很難自行恢復,進行牙齒矯正是比較好的方法。

未成年人進行牙齒矯正效果都比較好,而且能夠預防臉部變形。一般都需要佩戴牙套兩年左右的時間,建議家長一定要帶孩子到正規的醫院進行牙齒矯正。

牙齒矯正的最佳年齡是多少?我今年30了,還可以矯正牙齒嗎

我今年也30歲了,妥妥的90後,最近幾年我越來越發覺,身邊齟齒的人越來越多,包括我自己,也深刻的認識到了做牙齒矯正的必要性。因為工作原因,還是要考慮個人形象的,所以就選擇了做牙齒 矯正,我是在朋友推薦下在正雅做的牙齒 矯正,正雅蠻專業的,牙套做的也很好,現在 已經漸漸接近尾聲,牙齒矯正效果蠻好,以後...

牙齒矯正專家進,牙齒矯正專業的專家是哪個

14歲是最佳矯正年齡 越晚需要的時間越長 就拿25歲來說 一般需要正畸 2年左右 也有3年以上的 在 後 還需要帶保持器大約2年左右 也有需要終生帶的。在北京的正規口腔醫院 花費大約在2萬上下 不遲,費用幾千到萬把 牙齒矯正專業的專家是哪個 很多地方都不錯啊,比如福能口腔,可以考慮下,可先面診醫生。...

隱形牙齒矯正的方法是怎樣的,隱形牙齒矯正有幾種方式 詳細

牙齒矯正包括範圍較廣,通常是指通過口腔技術手段,修整牙齒排列不齊 牙齒形態異常 牙齒色澤異常的 過程。牙齒矯正有多種方法,如樹脂貼面 瓷貼面 烤瓷牙 正畸等等,要根據個人的牙齒實際情況 牙頜畸形種類等,再綜合個人要求選擇 方法,每種方法各有優缺點,不同人各有偏好,需要在檢查時和醫生直接交流確定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