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怎麼回事開機之後就一直這樣

2022-04-07 07:21:56 字數 804 閱讀 7136

1樓:

這是引導檔案丟失,可能是偶然的不知因素造成啟動時系統沒有找到引導檔案,也可能是真的丟失了,建議如下:

1、徹底斷電,然後再重新啟動一下,若仍然這樣,就進行下面的2;

2、用工具u盤啟動,然後重寫硬碟的引導檔案,建議用這個工具:diskgenius pro,若還是不行,那就是系統壞了,進行下面的3;

3、重灌系統。如果有c分割槽ghost備份,可以釋放一下,若沒有就重新安裝系統。

2樓:低拋高吸

最後的英文提示「disk boot failure,insert system disk and press enter 」的意思: 磁碟引導失敗,插入系統盤並且按鍵進入 其原因如下:

1、硬碟損壞或者硬碟松動

2、資料線損壞或者鬆動

3、你的電腦上插了u盤、或者光碟機中有光碟、或者軟碟機中有軟盤等等解決方法: 首先檢查你的電腦上是否插了u盤,然後檢查光碟機、軟碟機中是否有盤存在,把他們都取下來。 然後檢查硬碟是否鬆動、硬碟資料線是否鬆動。

如果上述都沒有問題,則更換一根新資料線試一試 如果還是不行,可能是硬碟損壞,請修復或更換新硬碟(自己弄不好就檢修一下去)。

如果開不了機前卡過機,又沒有上面說的症狀,建議先軟後硬,重灌系統,還是不可以建議,檢修一下去。

3樓:郭sir百事通

重啟之後還是不行的話就重灌系統吧。

4樓:王鐵錘

系統壞了,需要重灌系統

5樓:羞於完整

非正常關機引發的。重啟後按esc

巨集基電腦開機後就一直顯示藍屏怎麼回事

造成電腦總是藍屏的原因和處理方法如下 第一種 如果你的電腦經常藍屏,不管是你重灌系統,還是後來重灌系統,還是出現藍屏,都說明是硬體造成的問題。直接影響電腦硬體的就是記憶體條或者是顯示卡。問題原因出在記憶體條或者顯示卡金手指氧化或者插槽接觸不良,導至的藍屏現象。處理方法 你可以先斷電,開啟電腦機箱,把...

電腦一直這樣怎麼回事

ntldr檔案丟失。導致windows不能正常引導。從別的電腦複製一個ntldr檔案放到c盤。或者用windows引導修復類軟體修復一下,很多pe工具都有這些工具 電腦系統檔案丟失,最簡單的處理方法就是重灌或恢復系統。如果你的電腦中裝有dos工具箱且製作有備份的話,可以恢復系統,幾分鐘就可以。操作方...

電腦開機一直黑屏,而且一直迪迪直叫怎麼回事?請各位朋友幫幫忙

朋友,你好,一般電腦一直黑屏,電腦還滴滴的叫,這是電腦在報警,造成的原因是 由於在記憶體或者獨立顯示卡的金手指表面形成一種氧化層,造成這個記憶體和記憶體槽接觸不良,顯示卡和顯示卡槽接觸不良,引起的黑屏,無訊號輸出,併發出報警聲。處理方法 你可以先斷電,開啟機廂,把記憶體撥出來,用橡皮擦對著金手指的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