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買網絡卡就可以上網了,不需要要其他的了

2022-04-07 10:20:13 字數 660 閱讀 6871

1樓:

你是要無線的還是有線的。都可以去電信局開通的。我們宿舍是通過**線上網的,屬於有線,首先初裝費8元吧,然後自己買了個貓,我們三個人上還買了個路由(當然你一個人上就不用買了)。

再買了一張上網絡卡有密碼卡號的(電信局買,100/1月)。這樣算下來你一個人上嗎開始200快就夠了,以後一個月100.

無線的同樣你要去電信開業務,買它一個無線貓,挺貴的總的來說比有線的貴多了,好處是好像可以漫遊去其他地方也可以用的(當然也有區域限制)。

如果你不經常出去,固定住在一個地方的話建議用有線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無線網絡卡分2種:

一種是移動或聯通賣的,查在筆記本上就可以上網,有點是隨時實地,但速度慢,費用高。

第二種是一般的無線網絡卡(有可能你的筆記本自帶的,就不要買了),必須連上無線路由器才能上網。如果你固定在某個地方上網的話建議用後者,前提是你必須先要有寬頻連線。

3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附近有沒免費的無線網路~~~~

我同學家附近有一間餐廳有提供免費上網,我同學在家直接就能上了~~~~如果沒有就不行~~~~

一般情況應該是不行~~~

筆記本直接申請adsl或校園網咖,一般不會掉線~~~~畢竟無線不穩定而且輻射大對身體不好~~~

不需要學歷就可以考的證書有哪些,有什麼不需要學歷就可以考的證書

計算機等級考試。職稱考試 回答正在努力為你整理資料,請稍等一下哈 親不要學歷的證書有 導遊 廚師證 會計證等 1 導遊即引導遊覽,是旅遊活動中的一位角色人物,一般來說是景點講解員,是旅遊業中的一個前線職業,導遊分為中文導遊和外語導遊,按照具體工作內容不同,可以分為領隊 全陪和地陪3種 2 廚師證,作...

裝了無線網絡卡就可以上網了嗎,用無線網絡卡能上網嗎?

裝了無線網絡卡不一定就能上網,而且還要看你是裝了什麼。樣的網絡卡,比如筆記本里的是wifi訊號,這樣它就只能接收wifi訊號,這種訊號一般不是傳得很遠,也就幾百米這樣,一般是配合無線路由器使用,另外我們所說的無線熱點就是指覆蓋了這樣訊號的區域,所以裝了這樣的網絡卡,你要確定你附近是否有沒有可用並能連...

你在家是不是不花一分錢就可以上網啊

如果機房我教你個簡單方法 1 ctrl alt del調出工作管理員 檢視有沒client.exe 這個程序,沒有也沒關係,每個學校管理收費的程序不同 一個個殺過來 殺掉非系統的程序 確定 看是不是不用註冊就上去了 2 在登陸註冊時按ctrl shift,調出輸入法,把半形符改成圓角.再輸如你的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