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了無線網絡卡就可以上網了嗎,用無線網絡卡能上網嗎?

2023-06-13 19:25:05 字數 2065 閱讀 1898

1樓:懷雅楠咎悟

裝了無線網絡卡不一定就能上網,而且還要看你是裝了什麼。

樣的網絡卡,比如筆記本里的是wifi訊號,這樣它就只能接收wifi訊號,這種訊號一般不是傳得很遠,也就幾百米這樣,一般是配合無線路由器使用,另外我們所說的無線熱點就是指覆蓋了這樣訊號的區域,所以裝了這樣的網絡卡,你要確定你附近是否有沒有可用並能連線得上的無線路由器訊號或無線熱點,如果沒有也是不能上網的。如果有訊號,還要向服務商獲得帳號,至於資費就是你們那邊的問題了。你說的商家破解密碼一般是指破解無線路由器訊號的加密,從而可以連線得上網路,而不是電腦上的,另外以目前的技術來說,商家能破解的加密,只有是wep加密方式的訊號,另外兩種的訊號還不能破解。

還有一些網絡卡是移動,電信,聯通之類出的無線網絡卡,它們的特點是可以像手機一樣能接收很遠的訊號,至少收費,那要看你辦了什麼。

樣的**,一般上網的時候你插上了這樣的網絡卡並拔號就可以上網了。

2樓:普芝英歸琅

裝了無線網絡卡還需要無線網路才可以上網。

一般都是自己家裡裝一個無線路由。

如果沒有這樣的條件才會用別人的。

但能用上的可能性不高。

現在別人的網路加密方式很難破解。

除非你遇到有不加密的。或者。是。

wep加密方式的。

可以用bt3去破解。

但即使找到了有時也會因網路的穩定性。

訊號的強度所擾。

所以不推薦去使用別人的無線網路。

現在也有通訊商提供的網路。

比如。機場。

酒店。車站這些都有佈滿。

chinanet的。

網路是電信的無線網路。

是需要付費的。

3樓:班晴麗貿瓔

貪小便宜吃大虧。如果大家靠破解別人的網路的話,那誰會去做那個辦理寬頻的傻子,網路從哪來?不要去打那種主意。

所以你裝了無線網絡卡後需要去相關單位辦理無線寬頻業務。比如電信的天翼3g,或者網通等。都有的。

用無線網絡卡能上網嗎?

4樓:果果就是愛生活

可以用無線網絡卡上網。

無線網絡卡需要在無線區域網的無線覆蓋下通過無線連線網路進行上網使用的。換句話說無線網絡卡就是使你的電腦可以利用無線來上網的一個裝置,但是有了無線網絡卡也還需要一個可以連線的無線網路,因此就需要配合無線路由器或者無線 ap 使用,就可以通過無線網絡卡以無線的方式連線無線網路可上網。

無線網絡卡上網,不需要其他什麼,插入網絡卡就行嗎

5樓:

摘要。您好,首先,如果您指的是用隨時wifi,無線上網絡卡,那麼插入就可以使用,實際使用的是隨時wifi裡的流量卡。

其次,如果指的是無線網絡卡,這個是一個硬體,給電腦有無線功能用的,可以讓電腦連線wifi。

無線網絡卡上網,不需要其他什麼,插入網絡卡就行嗎。

您好,首先,如果您指的是用隨時wifi,無線上網絡卡,那麼插入就可以使用,實際使用的是隨時wifi裡的流量卡。其次,如果指的是無線網絡卡,這個是一個硬體,給電腦有無線功能用的,可以讓電腦連線wifi。

最後,如果是無線上網絡卡,那麼不需要其他,插入就可以使用。

這個不需要任何別的嗎,怎麼交費。

不需要,本質就是一張上網手機卡內建在裡面,用流量上網,流量用完,裝置就報廢。沒得交費。一次性的。

如果是可以重複使用的,建議您自己手機開個流量**,性質一樣。

直接買個無線網絡卡就能上網嗎?

6樓:光合作用

除了無線網絡卡外還需要卡託,其他就沒有了,不過現在很多都帶卡託。

7樓:匿名使用者

光一個無線網絡卡肯定不能直接上網了,要周圍有發射器啊,或者無線路由器啊,這樣你無線網絡卡才能上網的。路由器一樣的是接線的撒。

無線網絡卡無法啟用了,無線網絡卡無法啟用了,

之前我也有個pci的網絡卡,他恰好不支援xp以上的系統。我想你這個問題很可能是網絡卡與系統不相容引起的 如果確認是相容的,可以試試只用一塊網絡卡,然後挨個看看是什麼問題。你要不願意送售後,那你就慢慢等吧 建議送售後檢修 在這裡等是沒有用的 可能是你安裝的快捷鍵管理程式裡設定了關閉無線裝置,所以去快捷...

無線網絡卡可以接到移動WIFI上網,水星無線路由,怎麼才能把移動WIFI共享到路由器,讓路由器可以工作

哦,可以的,電腦用無線上網,然後把電腦的網線插口和路由的wan口用網線連起來,本地連線設定固定ip如192.168.5.1,子網掩碼255.255.255.0,把無線網路連線設為共享,路由器wan口設定為靜態ip,ip192.168.5.2,子網掩碼255.255.255.0,閘道器192.168....

為什麼臺式電腦裝了無線網絡卡有訊號無線網路受限制但是有訊號就是上不去

臺式電腦裝了無線網絡卡有訊號,受限制上不去,可以用以下辦法解決 1 重啟路由器 3 登陸路由器,更改無線網ssid號 無線wifi名字 建議不要使用漢字 4 重置路由器 恢復出廠設定 重新撥號聯網 6 更換一個路由器,重新撥號聯網。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在插入無線網絡卡後,要看需不需要對其進行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