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虛擬記憶體低是何原因?如何解決

2022-04-07 23:36:47 字數 604 閱讀 6000

1樓:低拋高吸

可能是你的虛擬記憶體設定不合適引起的,請你重新設定一下試試。

建議將初始大小和最大值同時設定為你實體記憶體的1-2倍,比如1g設定為2048mb(1g記憶體是2倍),2g設定為3072-4096mb(2g記憶體是1.5-2倍),3g設定為3072-4608mb(3g記憶體是1-1.5倍),4g記憶體先設定為4096(4g的1倍不夠在加),如果你的實體記憶體小於2g或是2g,建議升級一下你的實體記憶體(初始大小和最大值設定要一致)。

設定虛擬記憶體方法:右擊我的電腦/屬性/高階/效能中的設定/高階/虛擬記憶體中的更改/選自定義大小,在初始大小和最大值,同時設為你的實體記憶體的1-2倍。如果你的記憶體是1g,就將初始大小和最大值同時設定為2048mb。

設定後需按「設定」按鈕,然後再按確定和應用,重新啟動電腦設定生效(設定虛擬記憶體大小沒有一個固定的數,大小可以調節。比如:你的實體記憶體小於512以下,虛擬記憶體可以設的大些比如「三倍」)。

如果設定是合適的,實體記憶體又不太小(小就升級),還是總是提示,建議查殺木馬,還原系統或重灌試試。

2樓:我愛碎戲

右擊開始 資源管理器 右擊我的電腦 屬性 高階 效能設定 高階 更改 輸入數字 設定 確定

虛擬記憶體不足,虛擬記憶體不足如何解決?

在 我的電腦 上點選右鍵,在彈出的快捷選單中選擇 屬性 在彈出的 系統屬性 對話方塊中選擇 高階 選項卡,在效能區域中單擊 設定 在彈出的 效能選項 對話方塊中,選擇 高階 標籤,在該對話方塊的最下層處的 虛擬記憶體 區域中單擊 更改 在彈出的 虛擬記憶體 對話方塊中,可以自己選擇虛擬記憶體的大小,...

我的電腦虛擬記憶體不足如何解決

右擊 我的電腦 屬性 高階 效能設定 高階 虛擬記憶體更改 頁面檔案pagefile.sys一般不要放在系統分割槽,合理值為實體記憶體的1.5倍左右,可適當調整 建議裝windows vista或windows7,這樣可全部識別4g實體記憶體 最小值就設你的記憶體在系統裡認到的總值。最大值是認到總值...

電腦提示虛擬記憶體低

自己設定虛擬記憶體,具體步驟如下 右鍵單擊 我的電腦 屬性 高階 效能 設定 高階 虛擬記憶體 更改 選擇虛擬記憶體 頁面檔案 存放的分割槽 自定義大小 確定最大值和最小值 設定。一般來說,虛擬記憶體為實體記憶體的1.5 2倍,稍大一點也可以,如果你不想虛擬記憶體頻繁改動,可以將最大值和最小值設定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