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虛擬記憶體不足如何解決

2022-01-23 07:13:09 字數 1181 閱讀 7504

1樓:蒼茫穀神

右擊「我的電腦」→「屬性」→「高階」→「效能設定」→「高階」→「虛擬記憶體更改」

頁面檔案pagefile.sys一般不要放在系統分割槽,合理值為實體記憶體的1.5倍左右,可適當調整

建議裝windows vista或windows7,這樣可全部識別4g實體記憶體

2樓:

最小值就設你的記憶體在系統裡認到的總值。

最大值是認到總值的2倍

3樓:

我的電腦——右鍵屬性——高階——效能下的設定——高階——虛擬記憶體下的更改——(在c盤選無頁面檔案——在d盤選自定義大小)——初始大小調到1000以上——最大值2000以上——設定——重新啟動。

祝你好運

4樓:我的藝名

1、虛擬記憶體的具體設定方法:我的電腦——右鍵屬性——高階——效能下的設定——高階——虛擬記憶體下的更改——(在c盤選無頁面檔案——在d盤選自定義大小——點「設定」。重新啟動生效。

2、關於虛擬記憶體設定的大小問題,網上有多種說法,有的說設定成實體記憶體的1.5-3倍,有的說設定成最大最小值一樣,均為實體記憶體的2倍。

其實具體還是要根據實際情況來分析的。如果你經常使用大型軟體程式,那麼虛擬記憶體設定越大越好,反正你的空間足夠大!

3、相關知識:虛擬記憶體(也叫頁面檔案)預設是要佔用系統盤空間的。

網路上流行的說法是:建議把虛擬記憶體設定在c盤以外的其他盤。原因是c盤作為系統盤(一般都是這樣),必須留有足夠的空間,以備系統升級、防毒軟體病毒庫更新等情況使用,而同時,有些軟體和程式預設自動呼叫虛擬記憶體,而不管實體記憶體是否夠用。

比如photoshop,auto cad等。

4、超級推薦——根據實際情況判斷你的實體記憶體和虛擬記憶體是否適合:在電腦再彈出「虛擬記憶體不足」的提示的時候,開啟工作管理員,檢視「效能」選項卡下的「pf使用率」和實體記憶體使用情況,如果pf使用率基本滿了,而實體記憶體剩餘還很大,那麼就把虛擬記憶體設定大點——直到在你常用的大型軟體開啟時,「pf使用率」的指示保持在一半以下,就可以了。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4g記憶體,還出現提示虛擬記憶體不足, 有2種可能,1是百分百電腦系統中毒,2是,軟體有衝突,更改設定是沒有用的,因為系統裝機已經自配好了的。建議防毒和下掉幾個遊戲軟體。電腦系統中毒可能性比較高。

虛擬記憶體不足,虛擬記憶體不足如何解決?

在 我的電腦 上點選右鍵,在彈出的快捷選單中選擇 屬性 在彈出的 系統屬性 對話方塊中選擇 高階 選項卡,在效能區域中單擊 設定 在彈出的 效能選項 對話方塊中,選擇 高階 標籤,在該對話方塊的最下層處的 虛擬記憶體 區域中單擊 更改 在彈出的 虛擬記憶體 對話方塊中,可以自己選擇虛擬記憶體的大小,...

設定虛擬記憶體是不是可以解決記憶體不足的問題

基本上可以解決這個問題,但是現在有一些軟體阻止,比如瑞星他要求用獵豹瀏覽器,你用了360瀏覽器就會提示記憶體不足。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您可以嘗試右鍵計算機 屬性 高階系統設定回 高階選項中設定虛 windows10記憶體不足怎麼設定虛擬記憶體 總是提示虛擬記憶體不足怎麼解決?可能是你的虛擬記憶體設...

電腦總是出現虛擬記憶體不足怎麼辦?

出現 虛擬記憶體不足 系統提示的原因分析。1 感染病毒。有些病毒發作時會佔用大量記憶體空間,導致系統出現記憶體不足的問題。趕快去防毒,升級病毒庫,然後把防毒措施做好!2 虛擬記憶體設定不當。虛擬記憶體設定不當也可能導致出現記憶體不足問題,一般情況下,虛擬記憶體大小為實體記憶體大小的2倍即可,如果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