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上過大學怎麼辦?現在好迷茫我是中專畢業的!!19歲

2022-04-08 04:26:47 字數 2811 閱讀 3429

1樓:廣木木醬

19歲還很小 你還有很多路可走 但是不建議你去直接高考 因為在大學真的學不到什麼實際的東西 幾年就能得一文憑 我建議你再去某個技術學校學點實際的東西(具體學什麼看你個人愛好)如果你真的想要個大學文憑的話 你可以自考或網路教學 現在就不學了的話是不現實的 即使你真的有足夠的資金和能力可以自己開店你也要先學好相應的專業和法律知識 所以 繼續努力吧加油啊!!!

2樓:匿名使用者

要不你就努力再學習,考個大學上上,要不你就以你的專業為依託,專一行,上完大學後你還是要專一行,要不一樣前途錢途渺茫,其它的也想不出什麼好主意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上學不是唯一道路,關鍵是看你有沒有信心堅持。那些起早貪黑做生意的人都是靠堅持和信心才能一點一點做大做強。19歲很年輕,還有很多時間可以去嘗試,找一個自己感興趣的行業去嘗試,失敗是積累經驗的過程。

給自己定一個五年計劃,在24歲的時候爭取得到一個明確的奮鬥目標和方向。

4樓:亞特遺失的部落

你現在19歲還很年輕,現在大學的學歷已經遍地都是了,找工作處處要求學歷,建議你繼續上,你也可以報自考、網路教學什麼的,堅持幾年能考個大專畢業證,你也可以接本。如果你不想繼續學習,除非你有真本事,自己創業,否則以後你會後悔的,世界上可沒有賣後悔藥的,等你到了三四十歲的時候,後悔也來不及了。

5樓:山東新華電腦

前景很不錯的啊,未來是網際網路時代,很多東西是和電腦息息相關的,現在學習前景很不錯。

我是2023年的中專畢業生才19歲 沒考上大專 沒學上怎麼辦 有沒有學校要我 小小年紀就廢了?

6樓:zxcv自孤

這個時候中專畢業的話

應該學校會安排實習的

建議還是去好好實習吧

只有在實習中學到的東西

才是屬於你自己的

社會才是真正的好學校

7樓:越幸運越努力

沒考上大專

沒學上你可以去學門技術

去學一門你感興趣的技術

只要你學好

照樣可以有出息

又怎麼會廢了呢

8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今年長沙等地就業招聘會上技術工人吃香,一些企業寧願招收中專生,而本科生則受到冷落。據近幾年經濟發達地區就業資訊顯示,具有一技之長的中專生正成為就業市場急需的「搶手貨」。

可以來這邊看看,技能+學歷+就業 網際網路+相關專業的

真的後悔沒有讀大學,總覺得心裡缺少什麼現在19歲了好迷茫。該怎麼辦

9樓:小小笨豬

沒什麼迷茫的,上過學的,也會有一段時間迷茫,自己定個小目標,實現了,再定一個大點的,這樣你會容易充實,建議你,報班學習,考各種證書,簡單的會計從業資格證,難點的到各種註冊證書,或者自己愛好什麼,也可以堅持一下,如果覺得經濟會是問題,那麼一邊打工一邊學習,現在不要去攢錢,吃穿住用行,過得去就行,其他都投資學習,你會發現自己充滿能量

10樓:不小心打倒醬油瓶子

不要去自考,找工作沒人要自考的都是要統招的,一個過來人告訴你,很多人上大學除了一個證和不和社會脫節以外沒其他用,只要是在努力進步的,跟你上不上大學沒多大關係,多看看書充實下自己,迷茫說明你有在思考,如果連迷茫都不曾有過那才是真的可怕!

11樓:匿名使用者

路都是自己走的,也別後悔,上學也不一定都過得好。開開心心,平平淡淡就很好。你還年輕,未來還有很多美好的事情等著你。加油!!!

12樓:圈圈張

在相應的年齡做適合的事,讓你人生的不同階段都能完整連結,在應該在校園裡揮霍青春又吸收知識的年紀裡,你應該做的就是帶呆在學校

我該怎麼辦啊,我好迷茫? 我真的好迷茫啊,怎麼辦?

1 什麼是造成迷茫的原因。我們想要解決現在的迷茫狀態,那麼我們一定要去分析現在的迷茫的原因,只有分析完現在的狀態情況,才能夠繼續下一步,這一點非常重要,我們先進行這一步。一般情況下,我們大腦的迷茫的原因就是因為想要去解決這個問題,但是這個問題卻又會造成一定壞的結果,這個時候就很容易產生迷茫的狀態,因...

我真的好難過好迷茫,怎麼辦,我現在感覺很迷茫,很痛苦,怎麼辦?

清官難斷家務事,總之希望您念念您媽對你的恩德,從在娘肚子裡十月懷胎受多少辛苦,出生到未斷奶前,多麼用心呵護,受多少辛苦,還要擦屎呵尿,還要餵奶達到約12600鬥這麼多,還要半夜被小兒吵醒多少次,每天救護了很多次的生命,因為嬰兒太脆弱了,一隻老鼠都能斷他的命,稍長大還要為了您的生活學習操多少心,自己捨...

我的目標好迷茫 迷茫沒有目標怎麼辦

現在沒有公司要新手的 所以說積累開發經驗都沒地方去積累 目前所處的地位很尷尬。已經有太多和程式設計師編了太多的程式了。想創新有點難度。之前用另外一個使用者過了,但不知為什麼沒出來。奇了怪了!之前寫了不少,這次簡單點說吧,挑乾的來!作為過來人提供幾點建議,僅供參考!1 目前對你來說最重要的就是積累實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