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蛋糕怎麼做,全蛋蛋糕怎麼做

2022-04-08 04:26:48 字數 4434 閱讀 9610

1樓:匿名使用者

甜蜜蛋糕做法

原料:低筋麵粉40克、雞蛋4個、色拉油40克、細砂糖(蛋黃里加蛋白裡)40克、牛奶40克、淡奶油150克、細砂糖15克

做法:1、材料準備。

2、將雞蛋分離在兩個無水無油的乾淨碗裡。

3、色拉油,牛奶,10克白砂糖(含在總量40克里)放碗裡攪拌。

4、攪打至顏色變淺,白糖融化。

5、篩入低粉,攪拌均勻。

6、分次加入蛋黃攪拌均勻。

7、拌好的蛋黃麵糊。

8、蛋白加幾滴白醋攪打至魚眼狀。

9、分三次加入白糖攪打至乾性發泡。

10、取三分之一蛋白泡沫入蛋黃麵糊裡翻拌均勻。

11、將拌好的麵糊倒入剩下的蛋白泡沫裡,翻拌均勻。

12、將拌好的麵糊倒入鋪好油紙的模具,震幾下。入預熱好的烤箱,160度25分鐘。(具體時間,溫度,根據各家烤箱而定)

13、烤好取出放涼。

14、將15克細砂糖加入淡奶油裡,將淡奶油打發。

15、將打發的淡奶油抹在蛋糕上,留2釐米不抹。

16、用擀麵杖卷好蛋糕卷,放冰箱冷藏30分鐘。切片。

2樓:匿名使用者

1、材料a加入熱水,攪拌至糖融化,加入材料b攪拌均勻。

2、材料c混合過篩放入做法1中拌成麵糊,舀入鋁模型中約5分滿,入烤箱,180度烤30分鐘即可。材料看似挺多,做起來可是超簡單的哦~

3樓:靜靜很愛美

全過程手不碰面,做出來比蛋糕好吃

4樓:哆啦月在廚房

小哆啦的生日會【蛋糕篇】

全蛋蛋糕怎麼做

5樓:姬覓晴

準備材料:雞蛋4個、低筋麵粉120克、糖50克1、首先準備好需要的材料,低筋麵粉120克,雞蛋4個,糖50克;

2、把四個雞蛋打散用電動打蛋器隔溫水攪打;

3、把雞蛋液打致粗泡的狀態放入白糖繼續攪打;

4、蛋液打發,一直打到提起打蛋器,蛋糊呈柱狀下流,紋路不會馬上消失的狀態;

5、把低筋麵粉過篩放入蛋液中;

6、用刮刀翻拌均勻,不要過度攪拌,要畫半圓翻拌均勻;

7、倒入蛋糊,震去氣泡,蓋好保鮮膜;

8、放入蒸箱,上汽後大火蒸40分鐘,

9、時間到開鍋取出即可食用了。

6樓:匿名使用者

8寸全蛋蛋糕

用料牛奶    50克

細砂糖    100克

低筋麵粉    150克

雞蛋    5個

橄欖油或玉米油    50克

8寸全蛋蛋糕的做法

打五個雞蛋在一個稍大的盆裡,再加入100克糖,將盆坐浴在50度的熱水中,打大約20分鐘,一定要打泡!

請點選輸入**描述

打發至淡黃色,逐量加入50克糖和50克橄欖油繼續攪打均勻請點選輸入**描述

分兩次篩入150克低筋粉拌勻

請點選輸入**描述

倒入8寸模具,拍打模具兩邊震出氣泡,最後放入180度預熱好10分鐘的烤箱,中下層烤約40分鐘

請點選輸入**描述

小貼士注意步驟一時一定要打泡哦

7樓:莫不可明

主料雞蛋三隻、芝麻適量、白糖50g

全蛋蛋糕步驟1

space

準備雞蛋三隻、麵粉50g、白糖50g、食用油25g、芝麻步驟2space

雞蛋磕入容器內,用打蛋器打發蛋液白糖分次加入,雞蛋液打發體積變大步驟3space

雞蛋打發好後,分次加入麵粉攪拌均勻,再加入油攪均勻步驟4space

模具內刷油,也可鋪油紙,把攪拌好的蛋液倒入模具內震出氣泡,撒芝麻,葡萄乾

步驟5space

烤箱200°預熱5分鐘,放中層170°烤20分鐘。烤箱不同時間溫度不同

步驟6space

烤好取出,稍涼叩出模具

8樓:

看你想做什麼了,像海綿蛋糕,重油蛋糕都可以用全蛋的做法,有加上面粉蛋糕油打發的,有雞蛋跟糖隔水打發的,有些不需要打發直接攪拌的,具體跟據做蛋糕的種類配方去定。

9樓:好名字

書店裡有專門的烘焙相關書籍的,買一本按照方法步驟來做就可以做成了

10樓:靜靜很愛美

全蛋蛋糕的做法,香甜綿軟,不會說不塌陷

11樓:匿名使用者

全蛋海綿蛋糕

原料:雞蛋、低筋麵粉、白糖、牛奶、玉米油、鹽。

做法步驟:

第1步、雞蛋打入無鹽無水的盆中,加入糖和鹽。

第2步、蛋盆下隔40度左右的熱水,用打蛋器打發雞蛋,將雞蛋打發到體積明顯變大,有明顯花紋且滴落後紋路不馬上消失即可,此過程大概需要5、6分鐘。

第3步、分3次篩入低粉(每次拌勻後再加下一次)。

第4步、用刮刀翻拌且不可畫圈攪拌。

第5步、將玉米油和牛奶混合拌勻均勻。

第6步、取少量攪拌好的蛋糊放入玉米油牛奶混合液中拌勻。

第7步、倒入蛋糕糊中,翻拌均勻。

第8步、翻拌好的蛋糕糊裝入8寸活底蛋糕模具中。

第9步、烤箱預熱180度,下層,烤35分鐘。

第10步、出爐後放涼脫模。

第11步、吃時切塊即可。

第12步、這款蛋糕口感雖不像戚風那樣細膩,但一樣綿軟且帶有一定韌性,非常好吃哦。

第13步、成品

幼兒園小班數學《甜蜜的蛋糕》教案

12樓:匿名使用者

活動目標

1、能給圖形按顏色、形狀進行匹配對應。

2、體驗用各種裝飾物進行手工活動的樂趣。

3、會用較完整的話進行表達。

活動準備

彩紙、各種形狀、顏色的吹塑板、雙面膠、橡皮泥、魔術箱(各種顏色、形狀不同的圖形、蛋糕)、貼滿各種圖形的展板。

活動過程:

一、利用遊戲「小孩真愛玩」複習各種形狀。

遊戲:「小孩、小孩真愛玩,摸摸這,摸摸那,摸摸xx形跑回來……」幫助幼兒複習鞏固對圖形的認識。

二、通過遊戲「摸箱」,引導幼兒進一步鞏固對圖形的認識,會給圖形按顏色、形狀進行匹配。

1、「變變變、變出什麼給你看」, 「這是xx顏色的xx形」,引導幼兒用較完整的話敘述。

出示一種不常見的形狀「菱形」,提問「這種圖形象什麼?」發散幼兒思維,拓展幼兒經驗。

2、「還會變出一種東西,它是圓形的,會是什麼呢?」(發散幼兒思維,拓展幼兒對圓形的以有經驗)

「過生日的時候會吃到它,它是什麼呢?(蛋糕)出示實物蛋糕,引起幼兒興趣。

3、教師示範做三角形的蛋糕,啟發幼兒為相同顏色、形狀的蛋糕進行奶油匹配。

「老師做的蛋糕很漂亮,小朋友要記住蛋糕的顏色、形狀和奶油的顏色形狀一致才能做出好吃的蛋糕,小朋友們試試看」引導幼兒按要求進行製作。

三、利用橡皮泥及各種材料裝飾蛋糕,體驗手工活動的樂趣。請幼兒按自己的喜好選擇裝飾品進行裝飾。

1、教師巡迴指導幼兒,請個別幼兒講述自己的作品。

2、把製作的蛋糕給客人老師看看,講講自己是怎麼做的。

活動結束:把蛋糕放在展示板上,相互欣賞,活動結束。

蛋糕的甜蜜物語

13樓:大愛無疆gb嘯

香橙蛋糕代表「守候」,提拉米蘇表示「帶我走」,芝士蛋糕意為「甜蜜愛情」。

蛋糕是甜蜜的,蛋糕是快樂的,蛋糕也是幸福的,不同的蛋糕,代表著不同的心情和意義。生日、戀愛、婚禮,在人生這麼重要的時刻,當然要與身邊親朋好友或是情人知己、乃至同學同事共同分享,成為記憶中的難忘的生活歡聚時刻。生日,成為有「脆」時刻誕生日,是每一個人每年最值得慶祝的大日子。

擔當主角的無論男或女,老或少,生日收到蛋糕總是一樂也。「有『脆』時刻」是一種專門為生日設計的「脆脆」蛋糕。其脆是朱古力脆米,是果仁脆,連芒果、啤梨、楊梅等鮮果都是爽脆的,配上軟滑慕思,發不同脆味。

告白,簡單中藏「新鮮感」對愛情的要求很簡單:外表平凡,內裡雋永。為情侶們打造的三款蛋糕,不僅養眼,鮮果分量多,而且有不同營養功效,把人間溫馨的愛意融入其中。

以**奇異果和綠色奇異果為主料,三款情人蛋糕分別寄託了三種情意。「真愛」蛋糕表面綴滿綠色奇異果、小蕃茄、黃桃、椰果以及芒果,蛋糕師傅介紹說,這都是選取了膳食纖維豐富、可以增強消化能力的水果,對女士可是起著一定的**作用的。如果是送給做文字工作或經常操作電腦的她,「愛慕」則最為適合,黃、綠奇異果使人保持充沛的活力,蘋果、西紅柿含有豐富的有機酸,可以促進水果中的維生素c被更好地吸收,望她有凝脂般肌膚。

「恩愛」是一幅「帶你去看流星雨」的浪漫畫面,除了奇異果、還有枸杞、杏仁、巧克力、銀珠等不同色彩的原料,帶一點求婚意味。

婚約,沉浸金色美夢「執子之手,與子偕老」,是戀人們邁向人生另一階段的重要時刻。婚宴場合用的結婚蛋糕當然不能馬虎。「金色美夢」裡裡外外全是女士摯愛的芒果,「花之愛戀」造型如新娘花束般美麗,「情定終身」、「全因有你」蛋糕裡,一對新人身穿中西禮服在鮮果「花叢」中翩翩起舞……從傳統中西式以至童話式,用各種水果和奶油、巧克力,打下漫浪印記。

蛋糕怎麼做,請問蛋糕怎麼做

簡單幾步教您做出好吃的雞蛋糕 小哆啦的生日會 蛋糕篇 雲朵蛋糕怎麼做?準備三個雞蛋清15克白糖,擠壓檸檬液攪拌均勻,加入15克澱粉,做個造型,放點杏仁片,烤箱中烤20分鐘即可。這款蛋糕可是無油無澱粉,怎麼吃都不長肉啊親,正在 的你吃多少都不會有負罪感哦!超市或者 上買蛋糕粉,每次用一小袋大約五十克,...

蜂蜜蛋糕怎麼做的,蜂蜜蛋糕怎麼做?

蜂蜜蛋糕這款產品挺好吃的,比較適合大眾的口味,網上有很多的製作方法,教導易學 原料 材料全蛋320克,細砂糖250克,鹽4克,蜂蜜60克,低筋粉200克,奶粉6克,水54克。作法 1 將木框準備好 包紙 2 麵粉過篩備用 3 將全蛋 糖 鹽一起放入缸內打至溼性發泡 類似海綿蛋糕的作法 配料圖冊 20...

怎麼做熔岩蛋糕呢?熔岩蛋糕,怎麼做

白砂糖5克,糖粉2克,巧克力粉2克。做法 1 將雞蛋與砂糖充分混合。2 小鍋中以小火將黃油融化,然後把黑巧克力放入融化,其間不斷攪拌令兩者充分混合。3 把2慢慢地倒入1中,然後徐徐攪拌令兩者充分混合。4 再將麵粉慢慢倒入,也同樣慢慢攪拌令兩者充分混合。5 將4倒入模具中,然後放入冰箱保鮮格內放置至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