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目標好迷茫 迷茫沒有目標怎麼辦

2023-04-16 22:05:04 字數 2404 閱讀 9673

1樓:在天湖山彈吉他的米老鼠

現在沒有公司要新手的 所以說積累開發經驗都沒地方去積累 目前所處的地位很尷尬。

2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有太多和程式設計師編了太多的程式了。

想創新有點難度。

3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用另外一個使用者過了,但不知為什麼沒出來。奇了怪了!

之前寫了不少,這次簡單點說吧,挑乾的來!

作為過來人提供幾點建議,僅供參考!

1、目前對你來說最重要的就是積累實際專案開發經驗。而第一份工作對你來說即重要又有困難!

2、你迷茫,說明你有進取心。從你對自己的評價來看我覺得你適合學技術。所以,希望你不要放棄!

3、如果你有辦法找到第一份工作,可以不去提升學歷。但如果只能拿學歷做敲門磚,那你也別無選擇。建議你為了這第一份工作不要計較工資,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關係。

總之要多想辦法,因為這對你的出路!

祝你好運!需要的話還可以和我聊聊!

迷茫沒有目標怎麼辦

4樓:全弘致

人生可以迷茫,但是千萬不能迷失自己!迷茫不可怕,每一個人都會在人生中迷茫,重新選擇自己的人生之路;放下所有的包袱,思想——冷靜一段時間,看看自己究竟需要什麼,不要訂立所謂的高大上的人生目標,從小目標開始,一步步實現,建立起自己的信心,慢慢的積累在制定更大的目標!

首先你要相信自己,進而虛心接受並且能夠傾聽他人提出的意見,沒有自信心是你現在的最大的問題。在生活中學會樂觀積極地態度,在工作中要勇於承擔工作帶來的責任;遇事不要輕言放棄,對自己沒有親自嘗試過的事情,不要輕易下結論,一定要經過自己的努力,無論成敗都要從中找到提升自己能力的機會。如果你工作了:

下決心做好本職工作——這是一個目標,無論面對的任何困難,都要堅持;如果你是學生:下決心認真聽講,按時複習寫作業,並且做好課前預習,這也是人生的目標;目標無所謂大小——都在於如何堅持!

5樓:桐欣欣

目標是個人、部門及組織所期望達到的成果。沒有目標就意味著沒有方向,就沒有動力,沒有追求,那是很可怕的事情。那如果真的沒有目標,該怎麼辦,我給您提供幾個尋找目標的小方法,可以試一下。

1/4尋找目標沒有目標就要去尋找。比如在工作中沒有目標,可以向你的上司或有閱歷的朋友求助,聊聊自己的狀態,並讓他們幫你分析,尋找自己的目標。如果是生活中的,可以和自己的親人、最要好的朋友尋找幫助,但絕對不可以拖延下去。

2/4安靜想想,分析自己最期望什麼朋友的幫助只能給你啟示,真正的效果如何,還是需要自己去改變的。所以在沒有目標時,要找個安靜的環境反思,分析自己到底是需要什麼,最期望得到什麼。如果目標很難,那就不要口吃成胖子,一步步的分解成小的、短期的、可實現的目標,然後 一點點的做。

3/4查閱資料,自我分析有時候我們並不是沒有目標,而是目標不清晰,茫然罷了。所以在這個階段調節的方法就是查詢相關的資料,讀相關書籍,結合自身的情況,從中尋找方法,很多時候是讓你豁然開朗。4/4目標確立,努力實現目標一旦確立,就不能隨便更改,就要堅持不懈的去努力實現。

6樓:好言好句

2. 心累了,人煩惱了就歇歇,讓心靈去旅行,可以去爬山,看海,感受壯麗風光,擁抱自然,融入自然;

2. 如何實現自己的人生目標 明確的目標是時間管理的第一步。 有時候總覺得什麼也沒有做,一整天就過完了,這是因為我們沒有提前想好目標。

圍繞這個切入點,不斷學習和投入,只要度過緩慢起步期,進入快速提升期,成為精通者和專家,你的人生就充滿了意義。

7樓:澄琇

多數人生都是沒有目標,沒有規劃的,幾乎所有的人都迷茫過。迷茫是人生一個不可缺少的過程,是走向成功的一個人生階段,我們都不可能跨越這個階段的。人生在迷茫的時候,就不要過多去思考自己的人生和規劃了,找點事幹,把手頭的事情幹好,乾的完美,慢慢地通過做事,通過處理事,通過做人,通過交往等等,就會找到人生的方向,找到自己存在的價值了。

那時候自己的判斷能力越來越強,人生的目標也就逐漸明確了。朋友,忙起來吧,人生目標也許就在忙完之後。

8樓:網友

當你迷茫沒有目標的時候,就靜下心來多讀書多學習。等你知識積累到一定程度。然後才能發現並決定自己的目標。

沒有目標很迷茫怎麼辦

有目標但還迷茫該怎麼辦

迷茫沒有目標怎麼辦

迷茫沒有目標怎麼辦

沒有目標很迷茫怎麼辦

9樓:星星做的果果

可能與個人的身心狀態有一定的關係,一方面可能是因為飲食和生活不規律,與長期熬夜有一定的關係,選擇一個自己熱衷的行業,清晰自己的發展目標,通過解決問題,沉澱職業能力和專業素養,綜合職場獲取的資源。

我現在很迷茫 沒有目標 該怎麼辦

迷茫 沒目標 好累,迷茫沒有目標怎麼辦

有過同感 需要你靜下心來思考 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應該做的又是什麼 從中找到平衡點 以這個點為心一些計劃 計劃細節到更小的目標 學習興趣戀愛交友讀書都要有計劃 坐息規律起來 有困難自己想辦法解決 之後就發現每天很充實 內心也強大了。不存在,人有時候是這樣,有段迷茫。這時候什麼都不要想,想得越多腦子越亂...

現在感覺我的人生好迷茫,沒有方向,沒有目標,身邊的人表面上對我笑,其實誰的背後都藏著一把刀。我

一句話,你對自己沒有信心,不相信自己可以把事情做的很好,別人就不會這樣猜測你了。所以呢,你要慢慢培養自己的自信心,可以經常自我心理暗示 我是最棒的,事情只要我努力去做了,至於結果如何,我不在乎。另外,你想想看,無論你怎麼揣測別人對你的看法,那也只是你自己的想法,別人未必這樣看你,不要把自己看的太重,...

現在的我20歲沒有學歷沒有目標迷茫想學點

你適合什麼工作,該向哪個方向發展,只有根據你的個人能力和素質 喜好 市場需求等等因素來綜合分析,我們只能給你提建議,說大方向,具體的還得你自己好好考慮。剛開始找工作只要避免太挑剔,高不成低不就的狀況就好。可以肯定的是,你的迷茫是暫時的,同時也是正常的。每個人在成長過程中都會或多或少感覺迷茫。要擺脫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