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脾氣暴躁,心胸狹窄怎麼辦,心胸狹窄,脾氣暴躁,自卑,嫉妒,想太多,怎麼辦

2022-04-08 08:50:23 字數 4591 閱讀 3519

1樓:榮子榮子

這是你的性格所致,雖然性格是改變不了的。但是你可以改變做事的方式和方法。

從現在開始,徹底放開自己,大大方方、瀟瀟灑灑的去和大家相處。千萬不要斤斤計較,遇到不順心的小事,一定不要放在心裡。讓它隨風飄散去吧。

不要管你身邊的人在議論什麼,都和你沒有關係。不要那麼在意你身邊的人和事。你必須融入到大家當中。嘻嘻哈哈的、大大咧咧的最好。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能認識到自己的缺點,從這一點來看,比那些看不到自己的缺點的人已經棒很多了。如果你是真心想改掉自己的壞毛病,只要有信心有恆心,從每一件小事做起,認真分析自己的過失,應該怎麼做,慢慢改變自己,一定能行的。

3樓:籃球佳

你的缺點啊、其實改起來並不難。

你只要以後多和朋友在一起多玩玩

這也許會讓你感到很有趣

就這樣就能把這個玩兒電腦的缺點給戒了

還有,要時常看看天空和綠樹

看看他們多麼的美麗

讓自己的心放開點

不要那麼想不開

多和朋友交往交往

其實別人並不討厭你

你只要多一點寬容,多一點心胸寬闊

他們就會很喜歡你

而且也不會拒絕你的······

4樓:花驛論壇

按照《中國精神疾病分類方案與診斷標準》(ccmd-2-r),偏執型人格的特徵描述為:

1. 廣泛猜疑,常將他人無意的、非惡意的甚至友好的行為誤解為敵意或歧視,或無足夠根據,懷疑會被人利用或傷害,因此過分警惕與防衛。

2. 將周圍事物解釋為不符合實際情況的「陰謀」,並可成為超價觀念

3. 易產生病態嫉妒。

4. 過分自負,若有挫折或失敗則歸咎於人,總認為自己正確。

5. 好嫉恨別人,對他人道錯不能寬容。

6. 脫離實際地好爭弊與敵對,固執地追求個人不夠合理的「權利」或利益「

7. 忽視或不相信與患者想法不相符合的客觀證據。因而很難以說理或事實來改變患者的想法。

患者的症狀只要符合上述專案中的三項,方可診斷為偏執型人格障礙。

人殘廢了都不怕。怕的就是精神崩潰了。

很多精神健康的殘廢人。都活的很好。

心理疾病的正常人。反而活的不如殘疾人。

莫哀大於心死。

千里之提,潰於蟻穴。一針不補。十針難縫。當最後一根稻草壓倒駱駝的時候,就一切都太晚了。

朋友,我勸你還是找現實中的心理醫生檢查下吧,因為針對各種心理障礙的診斷與**,並不象很多人想像得那麼容易!人格重塑。是一個系統工程。不是這裡得到點答案就能徹底解決問題的。

5樓:大蘿蔔葉子

用薄荷和甘草放在放在水裡煮五分鐘然後再放上冰糖就可以直接喝了這樣就可以緩解自己的脾氣

6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上網打遊戲一說我覺得你就是一宅男~~所以我現在建議你去健身房,走出第一步之後你的心情會好很多,不需要嘗試和他人接觸之類的,因為你先調整好自己的心態和狀態才能與他人接觸,否則不會有太大的改觀

7樓:一抹微雲袁居士

你自己已經分析出來了,很好啊,慢慢改。先學會剋制

心胸狹窄,脾氣暴躁,自卑,嫉妒,想太多,怎麼辦

8樓:發明正能量

建議:開闊心胸、視野,以長遠眼光看問題,擅於看到人事物的積極面。

平時多與他人交流、談心,適當傾訴壓力、煩惱,一起解決問題。

心煩的時候,可以戶外活動一下,透透氣,散散心,換換腦子。

空閒時,適當讀一些勵志類、禮儀類、文史類好書,提高修養水平。

問題嚴重的話,建議諮詢心理醫生,包括看看中醫,綜合調理一下。

此外,自卑、嫉妒的話,還建議:

一,尺有所短,寸有所長。你要擅長髮現、發揚自己的優點、長項。

二,臨淵羨魚,不如歸而結網。你也可以向別人學習,提高自己的知識水平、專業技能、綜合素質。

三,人與人之間的關係,不光是競爭的關係,更是合作、共贏的關係。所以你要看到,別人有優點,也可以是自己的福音。這證明他有些方面,能幫到你,關鍵時刻,能拉你一把。

身邊的人很優秀,當然比身邊的人都很差,要好得多啦。

四,謙虛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你感到不足,倒也未必全是壞事。只要你找對方向,努力進取,便好了。

9樓:笪昳

多看看佛經,讀懂它,慘悟它.

女朋友心胸狹窄,脾氣暴躁怎麼辦

10樓:藍梔

你既然找了這種就忍著唄!

11樓:似知非懂

沉默,忍唄,忍不了就散夥

我的怪性格,對身邊重要,自己在乎的人心胸狹窄,斤斤計較,易暴躁,該怎麼改?

12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因為自己壓力太大才會傷害自己親近的人。如果一個人壓力很大,又不會適當的減壓,就會產生這種情況。一個人有再大的壓力也不會傷害不認識的人,只有在自己親近的人面前才會去掉自己的偽裝,而這樣往往會傷害自己親近的人。

我建議你找個時間適當的放鬆一下,這樣感覺也許會好一些,多和親近的人溝通溝通,一切矛盾都可以解決的,心情舒暢就不會傷害到自己在乎的人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每個人都會有一點小自私,想自己

在乎的人在乎自己或只在乎自己。但我們都應該認識到,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世界,也有自己的個人空間啊!怕自己在乎的人不在乎自己, 盡心盡力的對他們好,但總是讓他們討厭,就是因為你多想了,人都不會喜歡天天被人黏住,當你要發火時,想想如果別人也像你這麼對你,你會怎樣想?

總是生過氣後又道歉,也許也是因為這樣,你可能沒為你在乎的人多想,當感覺到自己要發火要亂想時,一定要好好控制自己,因為「用左手打人一巴掌」人家總會很疼的,那麼著一巴掌打上去已經是一道裂痕,「用右手撫摸」在好的安慰也無法彌補裂痕的。

既然想改就要好好耐下心來把問題解決了,希望你能變得大度起來,敬候佳音嘍~~~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越是在乎他們..你就越會做錯事..你要慢慢的學會放鬆點啊..不要讓自己太緊張了...莪以前也和你一樣..莪慢慢的學會了放鬆就好多了....

母親不值得敬重怎麼辦,我記憶起,我的母親心胸狹窄,對人不寬容,脾氣暴躁,斤斤計較,對兒女,丈夫都這

15樓:匿名使用者

即使母親確實有種種的錯誤,但是自己做了什麼呢?是否進行過勸解,是否與母親溝通過呢?

如果沒有就先自責吧,然後找個機會好好談一下當然也許是長久積累的無法輕易改變,但是你只要去試過才知道能不能轉變俗話說清官難斷家務事,自己的家事還是要自己去多想法子的。

我爸爸50多歲。 他脾氣很暴躁。 心胸狹窄,又極其沒有教養和內涵的!窩裡橫!天天回到家衝著女兒發火

16樓:不捨這世間美好

難為你和你母親了!可是能怎麼辦呢?好好勸勸你爸爸,和他交交心,父女之間沒有什麼不能說的,做子女的姿態低點沒人笑話,他一定有很多痛苦無處訴說!

17樓:萌萌寶寶帥寶寶

多多包容,也許是更年期,再說活了50多年了,脾氣是改不了了,改變不了別人,自己就要適應別人。更何況那個人還是你父親,多理解多包容

18樓:

家家有難唸的經,

不要妄圖改變一個人,

如果不是自行改變沒有任何意義,

感到委屈就多和朋友談談心,

不要自暴自棄,

重要的是你還有你自己。

19樓:

可以考慮讓他換個環境,比如去海邊旅遊一段時間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應該跟你的父親溝通溝通,這樣應該會好點。

21樓:繾綣de風鈴

肯定有煩惱的事情,不願意說,只能發火

22樓:來自錫山鶯慚燕妒的墨蘭

理解萬歲!做女兒的多擔待,父親不容易,

23樓:天天好日子

應該給你父親找個心理醫生疏導,疏導。

24樓:塞嘉

這一樣做不對都是父母養的都要去感恩

25樓:天好藍水好清

知道這樣!躲著他!他有他的難處!!!!!

26樓:瞎蘋果

理解萬歲,親愛的年輕人。

27樓:

我覺得你也要自身找找原因,必定你是爸爸

28樓:

找到原因,好好的與你父親溝通。

29樓:a聽風品雨

多理解,多與父親溝通。

30樓:永動機群

你將來有出鬼,他就高興了。

31樓:天萃草霜

更年期了,你要理解一下

32樓:董愛馬

忍著吧,畢竟是你爸爸

33樓:匿名使用者

離家出走吧 這家廢了

34樓:淡雲霞飛

可能更年期到了,找中醫調理下。

脾氣暴躁,心胸變得狹窄,如何改掉心胸狹窄,脾氣暴躁的秉性

不管因為什麼原因要好好調節一下自己,慢慢分析一下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同你男朋友也要靜下來,讓他原諒你現在的壞脾氣,任何男人的忍耐也是有限度的 現在社會太浮燥,能平心靜氣地活著不容易,要努力鍛鍊自己,平和地生活。放輕鬆 深呼吸 在你怒火中燒的時候這麼做 不要太在乎許多事 其實很多都沒什麼重要的 為了一些...

老公心胸狹窄脾氣暴躁怎麼辦,老公脾氣暴躁易怒怎麼辦

我就遇上一個自私自利 心胸狹隘 不懂感恩 卻愚孝置頂的男人,脾氣暴躁,一點火星就能霹靂吧啦的響,如果我不想忍,以牙還牙,家裡肯定是場大戰!如果我賴得和他吵,他絮絮叨叨讓他埋怨幾句,嗦囉一會,顯得他是對的你是錯的,家就風平浪靜!這樣的男人花錢像割他的肉一樣,對自己父母百依百順,可笑的是這樣的父母是還不...

心眼小,心胸很狹窄怎麼辦?心胸狹窄怎麼辦

學會忍耐,儘量控制自己的情緒,有一顆寬容的心感覺一定回比發脾氣時感覺好得多。不要為小事斤斤計較。聰明的人總是用別人的智慧填補自己的大腦,愚蠢的總是用別人的智慧干擾自己的情緒。做事情的時候可以先想一想別人的感受。多看一些寫關於 仁愛 善意 的書籍,接受這樣的薰陶你會很受益。祝你好運。多交朋友啊,不想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