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摩斯小太陽取暖器主機板壞了,電熱絲能直接通電嗎

2022-04-08 08:50:24 字數 2168 閱讀 8119

1樓:執燈一盞問滄桑

鐵鉻鋁、鎳鉻電熱合金其抗氧化效能一般都較強,但由於爐內含各種氣體,像空氣、碳氣氛、硫氣氛以及氫、氮氣氛等等,這些氣體對元件在高溫使用下都有一定的影響,雖然各種電熱合金在出廠之前都進行了抗氧化處理,但在運輸、繞制、安裝等環節上都會在一定程度上造成元件損傷,而降低使用壽命,為延長使用壽命,要求客戶在使用前進行預氧化處理,其方法是將安裝完畢的電熱合金元件,在乾燥的空氣中通電加熱到低於合金允許最高使用溫度100-200度,保溫5-10小時,然後隨爐緩冷即可。

中文名電熱絲

外文名the electric heating wire類別鐵鉻鋁合金絲、鎳鉻合金絲

快速導航

直徑厚度介紹注意專案技術處理其他資訊

參數列新舊材質資訊表

合金牌號

新品ksc

國標0cr21a16nb

國標0cr21a17mo2

檢測溫度,℃

1350

1350

1350

快速壽命值,h

76.2

≥50≥50

延伸率%

≥16≥12

≥10資訊表

型別:鐵鉻鋁電熱合金

型號:**電熱絲 鎳鉻絲 鐵鉻鋁絲

電阻絲 工業電爐絲 鎳鉻絲 發熱絲

材質:0cr21al6nb

常溫電阻:

48ω功率:

1000w

主要用途:

**電熱絲 鎳鉻絲 鐵鉻鋁絲

電阻絲 工業電爐絲 鎳鉻絲 發熱絲

產品認證:

國家規定(國標)

直徑厚度

據瞭解:電熱絲的直徑厚度是與最高使用溫度相關的引數,直徑越大的電熱絲,越容易克服高溫下的變形問題,延長自身的使用壽命。電熱絲在最高使用溫度以下執行,應當保持直徑不低於3mm,扁帶厚度不小於2mm。

電熱絲的使用壽命很大程度上也與電熱絲的直徑和厚度相關。電熱絲在高溫環境中使用,表面會形成保護性氧化膜,氧化膜存在一段時間後又會發生老化,形成不斷生成和被破壞的迴圈過程,這個過程也就是電爐絲內部元素不斷消耗的過程,直徑和厚度較大的電爐絲元素含量更多

2樓:月s加洛特

這要看主機板有沒有變壓,如果有變壓,那就不能直接接電熱絲,沒有的話那倒是可以,再就是看電熱絲的粗細和電阻值,比較粗有0.5mm,電阻值在50-100ω可以直接通電,

小太陽取暖器電熱絲斷了能修嗎?

3樓:***的家之歌

可以直接把斷了的電熱絲接起來 正常使用 不過耗電會高點 切記關電操作

4樓:雲山老鬆

修舊不如買好,買新的好!

家裡有一小太陽取暖器,電阻絲壞了,因買不到合適的電阻絲,只買到一小功率的電阻絲,求高手賜教:

5樓:

接上去燒不燒,不是看功率,是看額定電壓,如果你買的小功率電阻絲的額定電壓與原來壞的電阻絲的一樣,就可直接接上去,不會燒了,只是功率小了些,沒那麼高溫而已

如果新買的額定電壓較原來的小,那可串兩和來用,或串電阻也行

電熱絲工作原理,怎麼接線? 我用電熱絲兩端通電後,為什麼電熱絲髮紅髮熱,然後直接就斷了?

6樓:更上百層樓

電熱絲工作原理:用鐵鉻鋁、鎳鉻電熱合金材料製作加工而成的一種熔點較高的發熱裝置,接通電源後會產生大量熱量。

使用者直接將電熱絲的兩端接入需要使用的線路中即可;電熱絲髮紅髮熱,直至斷裂是由於電路中的電流過高導致,說明電路中的電流超過的電熱絲的正常使用範圍。

電熱絲適用於烘箱、烘道、金屬模具、機器部件、水箱、油箱、空氣、液體、沖模及其它模具、醫療器械、塑料封口機、瓶口封蓋機、連續自動封口機、制煙機、機械製造、汽車、紡織、食品等行業中用於熱風、風通、烘房、取暖等。電壓:12v-440v   管徑、尺寸、功率:

特殊規格由客戶確定設計生產。

7樓:

1、電熱絲也是一種電阻,發熱量=v*v/r,這裡v為供電電壓,r為電熱絲的電阻。

2、你接的電壓過高,發熱量太大,以至於發紅,發黃最後燒掉。

8樓:

lz是不是沒將電熱絲拉長啊?不拉長很快就會燒斷的

另外告訴lz一個訣竅:用鋁線與電熱絲接一塊不會燒接頭(不過鋁線與銅線相接你又得想辦法了)

什麼樣的小太陽取暖器好,什麼牌子的小太陽取暖器質量好啊?

購買取暖器首先應考慮安全性,儘量選擇質量信得過的品牌,產品應儘可能無明火併帶有超溫自動斷電裝置,且應無異味散出。明火在冬季密封室內消耗氧氣,容易造成室內缺氧和汙染環境,因此不宜選用。其次應注重環保健康,普通輻射式取暖器發光較亮,對眼睛傷害較大,因此在購買輻射式取暖器時應選擇亞光技術的產品。第三應根據...

小太陽取暖器會不會對木製傢俱(有漆)造成傷害

建議你考慮一下碳晶牆暖,小太陽是區域性高溫純電阻點加熱,而碳晶牆暖是遠紅外輻射制熱,更安全,更舒適,更節能,弗洛西勒碳晶牆暖頂呱呱!只要不是靠的太近,溫度不高是沒有影響的。傢俱油漆的主要成分是什麼?傢俱油漆三種基本成分組成 成膜物質 次要成膜物質 輔助成膜物質。1 成膜物質。也稱粘結劑,成膜物質大部...

家用取暖器哪種好用,家用取暖器哪種好用 家用取暖器如何選擇

北歐家願抄的智慧恆溫襲 取暖器呀,全屋速 bai熱,而且是側淋防水,居浴du兩用的 zhi,小孩子洗澡什麼的很方便,dao放在家裡用非常適合 還有就是安全性,北歐家願的取暖器安全性也很好,可以傾倒斷電,還有防燙和童鎖設計,家用再適合不過了。油訂比較實會耐用還可以烤衣服 家用取暖器哪種好用 家用取暖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