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要轉型的李易峰又回來演古偶了,這樣的他以後還能轉型嗎

2022-04-08 10:50:25 字數 1211 閱讀 7174

1樓:可晨情感說

我個人覺得他其實挺適合演古裝劇的,而現代劇可能不太適合他,雖然他長的帥,演現代劇也帥,但是沒辦法,總覺得他還是演蘇蘇那種型別的角色更容易深得我心一些,所以我覺得他這應該不是轉型,而是試著轉型以後發現不成功,又回到了原來的路。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李易峰好像慢慢的消失在娛樂圈裡了,後來發現好像從他跟楊穎倆人拿了一個什麼最佳男主角女主角的獎以後,他就消失在娛樂圈裡了,那時候他跟楊穎拿這個獎,可沒少被人埋汰,大家都說他是小鮮肉,都說小鮮肉沒有演技,這時候的李易峰就成了小鮮肉的代表,因為沒辦法誰讓他拿了獎呢,還是跟最最最沒有演技的楊穎一起拿的。

後來的他開始試著轉型,拍過電影,但是好像收穫不行,想往實力派這方向轉型,但是又豁不出去,於是現在的他只能迴歸古偶,因為古偶才是他的戰場,很多人喜歡他就是因為他拍的古偶劇,就像楊冪一樣,她演的古裝偶像劇一般都能火,但是現代劇就是火不了,所以有些人真的只能演古裝劇。

只是現在的李易峰雖然粉絲數還是不少,可是真正的鐵粉不知道有多少,再有他再回來,市場是否能夠接受他的迴歸,還是否有人願意買他的賬這就很不好說了,畢竟他好像也不小了,三十多歲了,年歲大了角色也不好選了,所以真心不知道能否轉型成功。

2樓:巧克力碎冰

其實這次的古偶,他的演技應該會提高。從《動物世界》開始,李易峰已經轉型了,以後會越來越好的。

3樓:感性的被單公主

我覺得李易峰是缺乏演技的,他最應該做的事情是提高自己的演技,不然演什麼人都是他自己,轉不轉型無所謂。

4樓:自由的九月兒

李易峰的演技一直都是很好,只是休息了幾年重新回到了演藝圈,沒有什麼轉型只是再次做回自己。

5樓:番茄醬的花生醬

不太容易。他又轉型回來了說明他轉型沒成功,轉型一次要依靠很大的信心的和實力,如果他沒成功說明他還沒準備好。

6樓:高旭個你

我覺得曾經要轉型的李易峰又跑回來選古裝偶像劇。應該是因為他的轉型不是很順利,我覺得李易峰以後應該是不會再考慮轉型的事情了。

7樓:茂小貓茂

李易峰也是一個潛力股,只要功夫深,轉型必定能成功。希望他能做到,我們也期待他的作品呈現在我們眼前。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李易峰是能轉型的,李易峰不僅長相帥氣演技也是可以的,近年以來他的許多作品的評價也是很好的。

李易峰的動態,李易峰的最新動態

親.去貼吧觀察觀察吧.我剛知道.蜜蜂們cctv投票第二.cctv後天要採訪峰峰.撒花.峰峰的部落格上說的哦 我怎麼聽說去北京了?在北京上學 蜜蜂們cctv投票第二,cctv後天要採訪峰峰.無錫之後是瀋陽演唱會 ff的 我也是蜜蜂,一直看他的部落格的.部落格和貼吧你就自己去看吧.不過我上次活動的時候親...

李易峰2019的現任女友,李易峰2017的現任女友

李易峰對外公佈的是單身,暫時沒有女朋友,唯一承認過的女友是李多海,已經和平分手多年。這幾年李易峰開始大火,拍戲忙得飛起來,各個劇組串,根本沒有時間兼顧感情方面。李易峰現任女友是誰?不知不覺當中我們的小鮮肉李易峰也到了 三十而立 的年紀了呢,相信不少的粉絲都比較關注他的感情生活吧,其實這些年,和李易峰...

李易峰為什麼叫,李易峰的外號是什麼

這是黑粉稱呼,黑粉說他鼻孔大。如果你是粉絲請不要用這個稱呼。求採納請採納如果你認可我的回答,敬請及時採納,如果你認可我的回答,請及時點選 採納為滿意回答 按鈕 手機提問的朋友在客戶端右上角評價點 滿意 即可。你的採納是我前進的動力 o o,記得好評和採納,互相幫助 李易峰的外號是什麼 有賀賀,國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