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的妻子是誰,李易峰的夫妻是誰

2023-01-24 14:05:10 字數 1740 閱讀 2853

1樓:笑眼看你們

同喜李易峰 峰峰現實生活裡沒有妻子的 也貌似沒女朋友呢。

2樓:匿名使用者

妻子,女朋友都分手了,**來的妻子啊。

3樓:吃耳機的小毛雲

李易峰還沒有女朋友的。

4樓:羊駝大總攻

女朋友都沒有,哪來的結婚。

李易峰的夫妻是誰

5樓:廣州市唐三鏡企業管理****

還沒結婚呢,呵呵 他還年輕,娛樂圈哪個明星不都是半截入土了才結婚吶,

李易峰真正的老婆是誰

6樓:飯飯飯家

他還沒結婚。

希望能幫到你,如果你的問題解決了,麻煩點一下采納,謝。

李易峰的正真老婆是誰

7樓:匿名使用者

峰鍋還沒結婚呢,呵呵 他還年輕,娛樂圈哪個明星不都是半截入土了才結婚吶,尤其是像峰鍋這樣帥的偶像派

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知道,你如果知道了就很厲害的。

李易峰的老婆是誰

9樓:真的不想封號了

目前單身。

李易峰,中國內地男演員、歌手、製片人,2023年5月4日出生於四川成都,2023年畢業於四川師範大學電影電視學院。

2023年參加《加油好男兒》出道,同年發行首張ep《四葉草》。2023年發行首張個人**《小先生》。2023年主演電視劇《幸福一定強》和《幸福最晴天》,獲2023年國劇盛典最佳新演員獎。

2023年在《真愛謊言》中挑戰扮演自閉症患者。2023年憑藉電視劇《千金歸來》獲得樂視盛典最受歡迎男演員獎。

10樓:喲呵不錯喲

你好李易峰尚未結婚,沒有老婆,女友有。

李易峰真正妻子是誰

11樓:匿名使用者

他還沒結婚呢。李易峰現在沒有公佈女朋友,唯一承認過的女友暫時只有李多海,但是都和平分手好幾年了,現在他的事業正大火,檔期滿滿的,都沒時間談戀愛,前段時間,有說和唐嫣一起,因為從雙方微博找到相似的風景圖,可是雙方都沒有回應。所以應該李易峰現在沒有女朋友。

李易峰現在的妻子是誰?

李易峰,陳偉霆的老婆是誰

12樓:happy彩虹夢

他們都沒有結婚,李易峰的現任女友應該是李菲兒,陳偉霆的女友是啊sa蔡卓妍。

13樓:匿名使用者

陳偉霆還沒有結婚吧,李易峰也沒有,陳偉霆去年跟阿sa分手後,沒有公開過女朋友,不過可以親自問問他,概率比較小。

1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都沒有結婚 那麼倆人就在一起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李易峰沒有老婆,陳偉霆有女朋友。

李易峰的老婆是誰?

16樓:淘淘淘氣包

峰鍋還沒結婚呢,呵呵。

他還年輕,娛樂圈哪個明星不都是半截入土了才結婚吶,尤其是像峰鍋這樣帥的偶像派。

17樓:匿名使用者

他現在還沒有老婆呢 ,

李易峰未來的妻子是何人,李易峰有老婆孩子是真的嗎

高寧,2003.3.27因為古劍奇譚喜歡上李易峰 都別想了,如果不是我,是別人 那麼,李易峰終有一天將要失去她 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知道我是不可能的,只好看你嘍 李易峰有老婆孩子是真的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大學就參加比賽,畢業後當歌手,然後轉行演員,來回折騰,現在簽在歡瑞世紀,公司連戀愛都不讓他...

李易峰現在女友是誰,李易峰現任女友是誰?

近段時間,李易峰被爆疑似戀林允兒,這兩位分別是中韓超高人氣藝人,此新聞一出倒確實引起了不小的議論。下面我們來看看這是不是真的呢?林允兒與李易峰2015年合作男方的新歌 請跟我聯絡 mv,上演 布拉格戀曲 被粉絲大讚超相配,近期大陸微博卻開始瘋傳她疑似與男方交往中,兩人除了曾在記者會上大方互贊,又被傳...

李易峰的天涯姐姐是誰,李易峰真正的老婆是誰

天涯姐姐。是一個蜜蜂粉絲的團體。因為網上有一個強大的天涯社群。天涯姐姐就是在天涯註冊了的蜜蜂姐姐們。李易峰真正的老婆是誰 他還沒結婚。希望能幫到你,如果你的問題解決了,麻煩點一下采納,謝。李易峰的正真老婆是誰 峰鍋還沒結婚呢,呵呵 他還年輕,娛樂圈哪個明星不都是半截入土了才結婚吶,尤其是像峰鍋這樣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