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的天涯姐姐是誰,李易峰真正的老婆是誰

2023-03-03 08:40:06 字數 1123 閱讀 2888

1樓:網友

天涯姐姐。

是一個蜜蜂粉絲的團體。

因為網上有一個強大的天涯社群。

天涯姐姐就是在天涯註冊了的蜜蜂姐姐們。

李易峰真正的老婆是誰

2樓:飯飯飯家

他還沒結婚。

希望能幫到你,如果你的問題解決了,麻煩點一下采納,謝。

李易峰的正真老婆是誰

3樓:匿名使用者

峰鍋還沒結婚呢,呵呵 他還年輕,娛樂圈哪個明星不都是半截入土了才結婚吶,尤其是像峰鍋這樣帥的偶像派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知道,你如果知道了就很厲害的。

李易峰的前女友都有誰

5樓:有我在

李易峰早年曾與韓星李多海相戀,分手後,李易峰再和菲兒在相戀。要說李菲兒是怎麼紅的話,其實有點困難,李菲兒曾與黃曉明在一起的時候轟轟烈烈,但分手後就很少再聽見她的訊息。

李易峰演過的所有角色名字,所有

6樓:匿名使用者

無邪,寧致遠,陳三六,簡溪,百里屠蘇,林皓,陳立揚,毓泰,姜希宇,項允超,陸森,左博,身為李易峰瘋狂粉絲的我們,點個美贊吧!這是我的評價和解答,希望採納!

7樓:李家蠢喵

陳立揚 姜希宇 崔艾倫 毓泰 項允超 劉恆久/陳三六 簡溪 左博 陸森 林皓 韓云溪/百里屠蘇 寧致遠 吳邪 許諾 曉波 張小凡/鬼厲 陳深。

李易峰的老婆是誰?

8樓:淘淘淘氣包

峰鍋還沒結婚呢,呵呵。

他還年輕,娛樂圈哪個明星不都是半截入土了才結婚吶,尤其是像峰鍋這樣帥的偶像派。

9樓:匿名使用者

他現在還沒有老婆呢 ,

李易峰的qq號?要真實的?

10樓:我是蘇喋

現在太多人冒充李易峰的qq,除非要本人親口承認,不然不可能知道哪個是真的。

李易峰的妻子是誰,李易峰的夫妻是誰

同喜李易峰 峰峰現實生活裡沒有妻子的 也貌似沒女朋友呢。妻子,女朋友都分手了,來的妻子啊。李易峰還沒有女朋友的。女朋友都沒有,哪來的結婚。李易峰的夫妻是誰 還沒結婚呢,呵呵 他還年輕,娛樂圈哪個明星不都是半截入土了才結婚吶,李易峰真正的老婆是誰 他還沒結婚。希望能幫到你,如果你的問題解決了,麻煩點一...

李易峰現在女友是誰,李易峰現任女友是誰?

近段時間,李易峰被爆疑似戀林允兒,這兩位分別是中韓超高人氣藝人,此新聞一出倒確實引起了不小的議論。下面我們來看看這是不是真的呢?林允兒與李易峰2015年合作男方的新歌 請跟我聯絡 mv,上演 布拉格戀曲 被粉絲大讚超相配,近期大陸微博卻開始瘋傳她疑似與男方交往中,兩人除了曾在記者會上大方互贊,又被傳...

李易峰有女朋友了嗎,李易峰現在女友是誰?

李易峰對外公佈的是單身,暫時沒有女朋友,唯一承認過的女友是李多海,已經和平分手多年。這幾年李易峰開始大火,拍戲忙得飛起來,各個劇組串,根本沒有時間兼顧感情方面。應該沒有吧 沒有聽說 沒有,不過沒成名前,上學時有很多女孩追.畢竟是帥哥吖!你好,上次在看快樂大本營的時候有人問他了,他說沒有 所以你可以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