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爾濱的火車站,哈爾濱有幾個火車站,哈爾濱站是哪個站?

2022-04-08 18:30:23 字數 6225 閱讀 7592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在哈爾濱火車站,這個是哈爾濱最大的火車站了,也是車最多的一個,就在這裡坐就可以,火車站對面有個五洲快捷賓館,個人感覺不錯,連打車都不用,就是門臉小點,其餘的都不錯!

給你介紹一下去濟南列車:

車次 時刻詳情 出發到達站 出發到達時間 列車型別 全程 票價

k58/k55 時刻表 哈爾濱 - 濟南 10:23 - 05:20 空調快速 18小時57分鐘 硬座:191元 硬臥下:345元

l138/l135 時刻表 哈爾濱 - 濟南東 11:45 - 10:14 普快 22小時29分鐘 硬座:95元 硬臥下:204元

k554/k551 時刻表 哈爾濱 - 濟南 14:53 - 11:07 空調快速 20小時14分鐘 硬座:194元 硬臥下:353元

1418/1415 時刻表 哈爾濱 - 濟南 17:32 - 16:21 普快 22小時49分鐘 硬座:95元 硬臥下:204元

1394/1391 時刻表 哈爾濱 - 濟南 18:11 - 13:20 空調普快 19小時9分鐘 硬座:168元 硬臥下:322元

1472/1469 時刻表 哈爾濱 - 濟南 20:57 - 18:01 普快 21小時4分鐘 硬座:95元 硬臥下:204元

1452/1449 時刻表 哈爾濱 - 濟南 22:15 - 18:12 空調普快 19小時57分鐘 硬座:168元 硬臥下:322元

2樓:首席新人

哈爾濱市內除了哈站外,還有原太平區的哈東站;道外區的濱江站;香坊區的香坊站;

一般都會買從哈站出發的票,因為哈站最好找,附近往上面走,博物館附近屬商業區,有很多商務酒店;

最近的是哈站對面的龍門大廈,還有旁邊的北北大酒店,在郵政街上有波斯特商務酒店;在東西大直街上也有很多商務酒店,都離哈站非常近。

3樓:匿名使用者

車次, 始發站, 終點站, 車輛型別, 發站, 發時, 到站, 到時, 里程, 歷時, 硬座, 軟座, 硬臥中, 軟臥下

1392/1393 煙臺 佳木斯 空調普快 濟南 00:28 哈爾濱 21:47 1592 21:19 146 - 263/272/281 420/440

k552/k553 溫州 哈爾濱 空調快速 濟南 10:34 哈爾濱 05:53 1621 19:19 194 - 330/341/353 517/539

1450/1451 日照 牡丹江 空調普快 濟南 12:26 哈爾濱 08:18 1592 19:52 146 - 263/272/281 420/440

1416/1417 菏澤 哈爾濱 普快 濟南 17:33 哈爾濱 14:39 1621 21:06 95 - 189/196/204 313/328

1470/1471 徐州 哈爾濱 普快 濟南 17:52 哈爾濱 14:30 1621 20:38 95 - 189/196/204 313/328

l136/l137 滄口 哈爾濱東 普快 濟南東 22:27 哈爾濱 21:10 1639 22:43 95 - 189/196/204 313/328

k56/k57 上海 哈爾濱 空調快速 濟南 22:57 哈爾濱 17:42 1592 18:45 191 - 324/335/345 506/529

4樓:

你問這個呀,最好的辦法就是你到哈市後找邊上的店住下,裡面什麼都有。

哈爾濱有幾個火車站,哈爾濱站是哪個站?

5樓:蘇嘉愛娛樂

1、哈爾濱站

2、哈爾濱西站

3、哈爾濱南站

4、哈爾濱東站

擴充套件資料意義:哈爾濱站建設的一百多年來,哈爾濱站一直陪伴著哈爾濱市發展,經歷著滄海桑田的變化。而改造後哈爾濱站,其樞紐地位更加突出,把哈大、哈齊高鐵攬入懷中,同時也將接入哈牡客運專線、哈佳快速鐵路,實現通過哈爾濱西站、哈爾濱東站、哈爾濱北站實現客流的有效疏散。

這是「計為長遠」的一項考慮,也滿足了黑龍江百姓日益增長的出行要求。哈爾濱站對打造以哈爾濱為中心的黑龍江快速客運樞紐,加快黑龍江融入全國高速鐵路網,具有十分重要的戰略意義。

6樓:

目前哈爾濱有4個火車站,分別是哈爾濱站、哈爾濱東站、哈爾濱西站和哈爾濱北站

哈爾濱站位置如下:

7樓:人品贏天下

哈爾濱目前有三大火車站:哈爾濱站、哈爾濱西站和哈爾濱東站.

哈爾濱站位於哈爾濱市南崗區鐵路街1號,

8樓:嗯啦

哈爾濱目前有三大火車站:哈爾濱站、哈爾濱西站和哈爾濱東站。當地人稱「哈站」、「哈西站」和「哈東站」。

哈爾濱站位於哈爾濱市南崗區鐵路街1號,是全國最大最繁忙的火車站之一,每日始發至全國各省各大中城市的普速列車絡繹不絕,另外也有開往北京、天津、瀋陽北的動車組。

哈爾濱西站是哈爾濱的動車和高鐵專用車站,位於哈爾濱市南崗區哈西地區鐵路街和中興大街交叉口這裡主要是發往北京、天津、大連、吉林、長春和瀋陽的動車及高鐵。

哈爾濱東站曾叫做「三棵樹火車站」,位於哈爾濱市道外區火車頭街,是座擁有80年曆史的老站,以發往北京和黑龍江省內列車為主。

9樓:匿名使用者

哈爾濱有4個火車站,哈爾濱站、哈爾濱東站、哈爾濱西站、哈爾濱北站,沒有主次之分。

哈爾濱站是指的在南崗區鐵路街1號的那個火車站。

10樓:匿名使用者

哈爾濱有哈爾濱站(哈爾濱市南崗區鐵路街1號).哈爾濱東站,哈爾濱西站、哈爾濱北站,香坊站,濱江站。

11樓:匿名使用者

哈爾濱站是:哈爾濱市南崗區鐵路街1號,全國各地的車大多數都到哈站,算是主站。除此之外還有哈爾濱東站(哈東站)一般都是本省內的慢車,哈爾濱南站(哈南站)-貨運為主,哈爾濱西站(哈西站)是動車。

12樓:宛東泗州打油郎

哈爾濱有4個火車站

哈爾濱站、哈爾濱西站、哈爾濱北站、哈爾濱東站

哈爾濱站是市中心的那個火車站

13樓:匿名使用者

3個,東站,西站和哈爾濱火車站。哈爾濱火車站是主要的,車次比較多,其他兩個比較偏。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3個,哈爾濱站在地工街與霽虹街交匯處 ,還有東站和西站

15樓:農穎焮

截止2023年7月2日,

哈爾濱有五個火車站,

分別是哈爾濱站,哈爾濱東站,哈爾濱西站,哈爾濱北站以及香坊站,哈爾濱站的地址是哈爾濱地工街與霽虹街交匯處

16樓:匿名使用者

哈爾濱火車站:如下

哈爾濱站(哈站):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南崗區鐵路街1號。

哈爾濱西站(哈西站):

哈爾濱市南崗區哈爾濱大街501號。

哈爾濱東站(哈東站):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道外區樺樹街1號。

哈爾濱南站:

哈爾濱市南崗區學府路285號。

哈爾濱市香坊火車站: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香坊區通站街118號。

哈爾濱市王兆火車站: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香坊區文政街67號。

哈爾濱平房火車站:

哈爾濱市平房區聯盟大街49號。

哈爾濱北站:

哈爾濱市呼蘭區利民大道西側。

哈爾濱北站是屬於哈爾濱市呼蘭區的,就在哈爾濱市呼蘭區大耿家立交橋西。

哈爾濱新松浦火車站:

位於黑龍江省哈爾濱市松浦鎮,離哈爾濱東站6公里。

17樓:匿名使用者

哈爾濱有哈站,(哈站北廣場),哈西站,哈東站,哈北站,香坊站,王崗站,阿城站(裡市內較遠)哈南站

18樓:可愛的從廾持戈

我知道的應該是5個,一個是哈爾濱站通往各地的普速列車,哈東基本是省內慢車,哈西基本是高鐵,哈南基本是貨運,哈北是哈爾濱江北的一個規模比較小的車站,穿過哈爾濱中途還有好幾個小站那就更多了!

19樓:netrommel店

哈爾濱現在有四個火車站

1、哈爾濱火車站,簡稱哈站,位於市中心,現在正在擴建,只開通北廣場,你**上是改造之前的**

2、哈爾濱東站,簡稱哈東站,以前叫三棵樹火車站,在原來太平區,現在都改屬於道外區,不走高鐵

3、哈爾濱西站,簡稱哈西站,除去齊齊哈爾、大慶方向外的高鐵動車均在此站,距離市中心較遠

4、哈爾濱北站,在江北,方便江北上車,規模較小

20樓:咋地我樂意

大站三個 道外三棵樹客運站 南崗火車站 哈西客運站(高鐵全在哈西) 平房有個小站

21樓:來自南排山豔絕一時的孫策

就是龍運大廈那個客運站的那個哈東站!也就是人稱老站哈爾濱人都知道的謝謝

22樓:

哈爾濱火車站

哈爾濱東站

濱江站香坊站

新香坊站

南站外省一般都到哈站或東站

23樓:匿名使用者

哈站 哈西站 哈南站 哈北站 哈東站

哈站就是哈站,也是主站

24樓:

3個 哈站

哈東站南站(貨站)

到外省的一半都是哈爾濱站!

25樓:北巷深情南巷貓

截止今天,主要的火車站有五個,分別為東西南北以及哈站,其中哈南站為貨運站不承擔旅客運輸。北站及西站主要為高鐵動車站,普通列車也有。哈站為綜合車站,目前正在重建,目測年底完工,高鐵動車普通車均有,比例未知。

哈東站主要為普通列車。其中,哈南站,哈西站,哈東站均通地鐵。哈站及哈北站即將通地鐵,還在建設中。

當然,公交也很多,不再多說。時間,2023年5月11日。

哈爾濱火車站和哈爾濱西站的區別

26樓:

哈爾濱火車站,又叫哈爾濱站,一般以火車為主,少量接納高鐵、動車。

哈爾濱西站,又叫西站,以高鐵、動車為主、不運輸火車。

拓展資料

1,哈爾濱站是中國黑龍江省乃至東北地區的鐵路樞紐和規模最大的火車站之一,承擔了黑龍江省四分之一的客流,目前接待206對客運列車。每日有始發或途徑哈爾濱站至北京、上海、廣州、長沙、天津、太原、西安、寶雞、延安 、成都、重慶、鄭州、武漢、石家莊、瀋陽、吉林市 、秦皇島、濟南、青島、大連、煙臺、杭州、呼和浩特、滿洲里、南昌、海口、昆明等全國各大中城市的旅客列車,東北地區主要城市均有通往哈爾濱的列車。

2,哈爾濱西站(harbin west railway station),簡稱哈西站、哈西客站,位於黑龍江省哈爾濱市南崗區,距道里區中心5千米,距南崗區中心5千米,東北距哈爾濱站8千米,西偏南距哈爾濱太平國際機場28千米。哈爾濱西站隸屬於中國鐵路哈爾濱局集團****,下轄雙城北集控站,為特等站。哈爾濱西站是黑龍江省境內第一座高鐵站,是世界高寒鐵路溫差最大高鐵站,還是集鐵路客運專線、城市軌道交通、公共交通等設施於一體的特大型、立體綜合交通樞紐 ,承擔著79.

5對入關各主要幹線旅客運輸任務,年傳送旅客1000餘萬人次。

27樓:長袖拂愁

哈爾濱火車站和哈爾濱西站是兩個不同的火車站。

一、哈爾濱站位於冰城哈爾濱市的中心,是京哈線(哈大線)、濱綏線、濱洲線、拉濱線和濱北線(哈佳鐵路)的交匯處,同時也是哈齊客運專線始發站。哈爾濱站是全國重要的鐵路樞紐,承擔了黑龍江省總客流的四分之一,目前接待206對客運列車。

哈爾濱站的地址為:哈爾濱市南崗區鐵路街1號。

交通訊息:乘坐公交2路;6路;7路;8路;13路;13路區間;14路;16路;21路;28路;32路;47路;64路;73路;74路;81路;88路;89路;94路;96路;98路;101路;103路;107路;108路;109路;110路環線;111路;115路;120路;301路;336路;336區間;338路;343路;383路;601路;888路;濱郊17路;機場巴士1號線;夜1路到哈站下車即到。

二、哈爾濱西站毗鄰哈爾濱六九聯中,設計規模18臺22線,站房面積70000㎡。哈爾濱西站東西橫距888m,南北縱距540m,距離道里5km,距離南崗5km,距離哈爾濱站8km,距離哈爾濱太平國際機場25km。哈爾濱地鐵4號線、哈爾濱地鐵5號線經過哈爾濱西站。

哈爾濱西站的地址為:哈爾濱市南崗區北興街和哈爾濱大街交匯處。

交通訊息:乘坐公交11路;31路;96路;120路;124路;602路到哈西客站東廣場下車即到。

怎麼從哈爾濱機場去哈爾濱火車站,從哈爾濱機場到火車站怎麼走

公交線路 機場巴士1號線,全程約38.5公里1 從哈爾濱太平國際機場步行約340米,到達太平國際機場站2 乘坐機場巴士1號線,經過4站,到達哈爾濱火車站 月牙街 站3 步行約420米,到達哈爾濱火車站 可以坐機場大巴,不堵車的話,1個小時20分鐘能到火車站,出了機場就能看見機場大巴,20元一位,機場...

從哈爾濱太平機場到哈爾濱火車站怎麼走

親,哈爾濱太平機場到哈爾濱火車站可以通過機場專線和公交換乘到達 公交線路 機場大巴2號線 888路,全程約37.8公里1 從哈爾濱太平國際機場步行約140米,到達太平國際機場站2 乘坐機場大巴2號線,經過1站,到達汽車齒輪廠站3 步行約30米,到達汽車齒輪廠站 4 乘坐888路,經過13站,到達哈站...

從哈爾濱火車站到哈爾濱師範大學怎麼走

起點 哈爾濱站 終點 哈爾濱師範大學 線路1 從哈爾濱火車站出發,乘坐88路 廣信屯 保健路 在公路大橋換乘215路上行 河鼓街 呂鋼屯 在大耿家換乘211路上行 河洲街 利民開發區 抵達恆星外國語學院道口.約21.21公里 線路2 從哈爾濱火車站出發,乘坐88路 廣信屯 保健路 在公路大橋換乘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