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2和諾基亞N6760S比哪個好

2022-04-08 20:30:03 字數 866 閱讀 5244

1樓:改名真系難

先撇下其他不說。只針對上網的話。建議6760s。

上網是比較耗電的活。iphone3g電量是800多毫安。900不到。

螢幕大,耗電。6760s電量是1500毫安,諾雞鴨的電池用過的都知道。質量是可以的。

這方面毫無疑問6760s秒殺3g。還有3g沒有多工和後臺。這個是蘋果比不上塞班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山寨iphone4的版本很多,不需要知道都有哪些版本,只要從**上就能分辨出高低貴賤了。當然前提是你略懂手機才行。我前些天買的是電信天翼聯合富士康定製的天翼蘋果手機,1680.

黑色的。朋友介紹的,我們辦公室7個人,買了4個。個人覺得很方便,不用刷機、無鎖,放了sim卡直接用~觸屏靈敏度也不錯,畫素音質神馬的都挺好的,如果選山寨,推薦你這個。

聽說買的人超多,白色的已經被瘋搶的斷貨了!點我的使用者名稱在我的《蒐藏》裡有我收藏他們的**。如果覺得好,請採納

3樓:

現在這些機子很少有新的了吧

還是不要買這些了

試試別的啊

如果一定要的話就ip 3g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考慮下n81哦

這款專門是為遊戲而設計的

功能強大 價效比高

5樓:飛泓踏雪

蘋果無線上網,不過現在蘋果2大多是翻新的,沒全新貨了。

6樓:祝

蘋果的啊!諾基亞老機型了翻新多!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 n81 能玩啥遊戲呀 當然是 iphone好 iphone上網也很快我現在就在用呢

iphone2下面顯示此iphoneX是什麼意思

iphone 2 為手機名稱的 可以在設定 關於本機中檢視名字的。iphonex表示手機的型號z 是這臺手機的型號 上面的iphone 2 是這臺手機的名稱 是可以設定的 第二部同樣的iphonex登陸了你的賬號 下面的iphone 2 是什麼意思?你這部手機的命名,可以自己隨便改!設定 通用 關於...

蘋果6顯示iPhone2是什麼意思

是你的裝置名稱,把裝置名稱修改了就好了。修改方式 連線電腦,開啟itunes,左側裝置一欄,選中,右鍵,修改裝置名稱即可。我的蘋果6顯示iphone2是什麼意思?是你的裝置名稱,把裝置名稱修改了就好了。修改方式 連線電腦,開啟itunes,左側裝置一欄,選中,右鍵,修改裝置名稱即可。我找到了一個解決...

您正從iphone2上共享是什麼意思

關閉操作為 第一步 點選桌面 設定 圖示。第二步 進入 icloud 登出這個賬戶的登入即可 應該是你將你的蘋果產品關聯共享了 你的另外一臺iphone已經開啟了共享 新買的蘋果手機設定通用名稱是iphone 2 是怎麼回事?第一步 點選桌面 設定 圖示。第二步 進入 icloud 登出這個賬戶的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