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shop怎麼做出麥田怪圈效果

2022-04-09 05:10:24 字數 2045 閱讀 1555

1樓:老房

photoshop做出麥田怪圈效果的方法是:

1、開啟一張草原背景**,建立新圖層,用「橢圓形選框工具」畫正圓(按住shift鍵);

2、「編輯--描邊」用8畫素、黑色描邊;

3、複製圖層,ctrl+t調整大小、位置,並把小圓拖到大圓外部「ctrl+shift+alt +t」旋轉複製小圓;

4、合併圖層,「編輯--透視」;

5、ctrl+點選圖示載入選區,選擇背景圖層,「剪下--原位貼上」,關閉拷貝圖層;

6、雙擊調出「圖層樣式」,設定「斜面和浮雕」、「投影「,完成。

2樓:波聽南

先設計奧運圖,找logo。然後摳圖。用樣式效果,浮雕即可。看上大概行了就好。然後複製麥田原背景,放到最上面,疊加一下。

3樓:海蔘王

先把平面的圖案做好,新增點雜色,再把檢視扭曲一下,最後再新增斜面與浮雕等效果就差不多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中間的就是2個顏色構成,一個綠,一個墨綠,接近黑色的那種。

1。匯入一張奧運logo,形成圖層1。複製一個圖層,加投影,形成圖層2。

2。建立1的選取,用圖章複製旁邊的綠草來刷。

3。分別建立1和2的選取,差集得到投影選取,複製周圍的墨綠那一塊來刷。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圖實在是不敢恭維。立體怪圈。

用ps怎麼做出能譜峰

6樓:老房

用ps做出能譜峰,可以用鋼筆工具繪製需要的能譜峰曲線,轉換為選區填充顏色等就可以了!

麥田怪圈是真的還是假的?

7樓:子涵子淳

第一,麥田怪圈是真實存在的,不是人為編制的謊言,有目擊證人,有檔案記錄,而且至今沒有找到確切的原因。第二,麥田怪圈除極少數是人類所為,多數還是沒找到原因!而且人類做的麥田怪圈和那些不明原因形成的麥田怪圈相比,特別粗糙,而且達不到那種效果,比如不夠整齊,和麥子無法繼續生長。

所以我們在這裡只討論那些不明原因和麥田怪圈。第三,多數麥田怪圈並不是將麥子折斷,而是自然彎曲,有燒接痕,而且有層次的按照不同的高度折彎,麥子還是能自然生長,而人為做的麥田圈,麥子全部死亡,無法生長,所以不是人做的。第四,麥田怪圈形成的圖案每次都有不同,多重多樣,而且特別精美,無法用純自然現象龍捲風,閃電,磁場,倒伏變化解釋。

倒伏現象多數在小麥成熟之後,要不在根處倒,要不中間斷掉。龍捲風是破壞性的,不可能存在帶狀,磁場變化不可能短時間完成,並形成這種效果。第五,麥田怪圈的地方,第二年依然會受到麥田怪圈的影響,形成了暈的現象,這也極大的證實了不是地球人類所為。

第六,麥田怪圈出現的時候,ufo出現的頻率會高,而且有20多個目擊證人,證明看到過麥田怪圈的形成是ufo所為,而且用時僅僅幾十秒。第七,有很多科學家都曾經試圖正向或者反向複製麥田怪圈,但是都失敗了,達不到那種效果。第八,俄羅斯科學家拿回麥子,進行研究發現,麥子都有很高的輻射,也就是對單個麥子進行高頻輻射,可以形成這中折彎的效果。

作為科學家還是學者,都要秉承科學嚴謹的態度,不能因為一部分人為了自己的利益,極力否認地外文明的存在,科學家學者也聽之任之。雖然目前對麥田怪圈沒有統一的真正的論調,但是可以肯定的是,麥田怪圈是真實存在的,而且不是人類文明所能做到的,也不是自然現象能解釋通的,我們不能確認是否是地外文明所為,但是我們無法去否認。

8樓:獵人筆記簿

百分之百假的,裝幾個攝像頭就能解決的的事情,但就是就是不裝,故意製造話題

9樓:

肯定是真的,除開人為惡搞外很多圖案都是外星人留下的資訊

麥田怪圈不是解釋不了嗎?怎麼給中國專家定死了是人為的呢?外國不是做過節目嗎?人確實能做出來,但是之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外星人那麼無聊弄麥田圈逗人玩啊?就白人找到美洲,看土著人的遭遇就知道了,超越地球千年的科技的外星人來到地球,就為了逗你玩?有點智商行不?

11樓:匿名使用者

土質的問題吧。好像是。

用photoshop做透明塑料袋怎麼做出立體效果

這個怎麼講啊 bai 透明du塑料袋,zhi立體效果,那就只能用光 dao線淺重來表達內了。比如加容深減淡工具,比如圖層的正片疊底模式 等等等等,根據實際圖象情況來出來啊。先畫出大概輪廓,然後用加深減淡工具做出正面的輕重過度,然後背面顏色重一些和正面疊加,最後把整體透明度減一下,露出模糊的背景,高光...

photoshop裡怎麼做出太陽光照出的效果

photoshop用knoll light factory photo 燈光工廠bai輕鬆做出太陽光照出效果。du1 首先安裝zhiknoll light factory photo 燈光工廠這個濾鏡。2 安裝完,開啟ps,匯入要加dao陽光效果的回 在ps選單欄 濾鏡裡面呼叫燈 答光工廠這個外掛 ...

photoshop裡怎麼做出太陽光照出的效果

不知道你說的是不是濾鏡裡面的光暈效果 濾鏡 渲染選項裡有光照效果,可以自行測試一下 photoshop用knoll light factory photo 燈光工廠輕鬆做出太陽光照出效果。1 首先安裝knoll light factory photo 燈光工廠這個濾鏡。2 安裝完專,開啟ps,匯入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