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shop裡怎麼做出太陽光照出的效果

2021-05-21 02:31:49 字數 2115 閱讀 5345

1樓:烏娜姬

photoshop用knoll light factory photo 燈光工廠bai輕鬆做出太陽光照出效果。

du1、首先安裝zhiknoll light factory photo 燈光工廠這個濾鏡。

2、安裝完,開啟ps,匯入要加dao陽光效果的回**,在ps選單欄--濾鏡裡面呼叫燈

答光工廠這個外掛

3、左側有現成的光照預設,雙擊應用預設,位子用滑鼠左鍵移到合適位置。如果不是很滿意,右側還可以進行調節。調節好,陽光效果就加上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濾鏡-渲染-光照效果 再加一個鏡頭光暈就更逼真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先橫畫幾個白色的線,然後用透明效果,把線調整為45度

4樓:櫻花月

濾鏡-渲染-光照效果

5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濾鏡」-「渲染」--「光照效果」

photoshop裡怎麼做出太陽光照出的效果

6樓:心隨**跳動

不知道你說的是不是濾鏡裡面的光暈效果

7樓:匿名使用者

濾鏡-渲染選項裡有光照效果,可以自行測試一下

8樓:莫範裘碧琴

photoshop用knoll

light

factory

photo 燈光工廠輕鬆做出太陽光照出效果。

1、首先安裝knoll

light

factory

photo

燈光工廠這個濾鏡。

2、安裝完專,開啟ps,匯入要加屬陽光效果的**,在ps選單欄--濾鏡裡面呼叫燈光工廠這個外掛

3、左側有現成的光照預設,雙擊應用預設,位子用滑鼠左鍵移到合適位置。如果不是很滿意,右側還可以進行調節。調節好,陽光效果就加上了。

ps如何做光照效果

9樓:匿名使用者

先做個矩形路徑,然後變形上窄下寬,然後漸變疊加調整不透明度,這時候再高斯模糊,就可以,如果覺得太銳可以用透明度低的橡皮擦去擦一下.

10樓:我踏月色而來面

濾鏡》渲染》光照效果,引數什麼的自定

11樓:聖禦

先做漸變 然後對漸變透明

12樓:曲湃成念寒

你可以試試調節

brightness

的百分比,或者在

lens

type

裡面選擇不同的鏡頭焦距(eg:

50-300mm

;35mm;

105mm)

ps中怎麼對背景做光照效果?

13樓:橡皮樹的部落格

依次選擇以下選單:

1,濾鏡 2,渲染 3,光照效果

14樓:匿名使用者

濾鏡裡面有各種燈光效果

15樓:匿名使用者

濾鏡》渲染》光照效果

怎樣在ps裡去掉太陽光照的地方?

16樓:娛樂愛分享

用圖章工具啊,不過要把**放大仔細一點,仿製完以後,可以用減淡工具和模糊工具處理一下,讓**看起來更自然~

17樓:超級単子

去除太陽光照的方法:

①用通道將太陽光暈選取,回到圖層面板,調節亮度/對比度回、暴光度……直答至見不到光暈。

②直接選取高光區域後調節亮度/對比度、暴光度……直至見不到光暈。

還可以藉助修復畫筆工具和修補工具,能否去得到就看個人的功力了。

在ps裡「光照效果」怎麼調才能做成立體效果?

18樓:守綠柳鄞昭

ps裡面的立體效果除了浮雕以外基本都要靠手動完成~光照是沒法自動完成立體效果的~

具體立體效果怎麼做要依據裡面物體的情況而定....建議看看關於ps投影

製作方面的資料...

photoshop裡怎麼做出太陽光照出的效果

不知道你說的是不是濾鏡裡面的光暈效果 濾鏡 渲染選項裡有光照效果,可以自行測試一下 photoshop用knoll light factory photo 燈光工廠輕鬆做出太陽光照出效果。1 首先安裝knoll light factory photo 燈光工廠這個濾鏡。2 安裝完專,開啟ps,匯入要...

photoshop怎麼做出麥田怪圈效果

photoshop做出麥田怪圈效果的方法是 1 開啟一張草原背景 建立新圖層,用 橢圓形選框工具 畫正圓 按住shift鍵 2 編輯 描邊 用8畫素 黑色描邊 3 複製圖層,ctrl t調整大小 位置,並把小圓拖到大圓外部 ctrl shift alt t 旋轉複製小圓 4 合併圖層,編輯 透視 5...

用photoshop做透明塑料袋怎麼做出立體效果

這個怎麼講啊 bai 透明du塑料袋,zhi立體效果,那就只能用光 dao線淺重來表達內了。比如加容深減淡工具,比如圖層的正片疊底模式 等等等等,根據實際圖象情況來出來啊。先畫出大概輪廓,然後用加深減淡工具做出正面的輕重過度,然後背面顏色重一些和正面疊加,最後把整體透明度減一下,露出模糊的背景,高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