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選空調

2022-04-09 14:21:24 字數 658 閱讀 3292

1樓:匿名使用者

22平米的平房,具體要看房間的密封保溫條件、高度等因素,一般安裝製冷量3500w的1.5匹空調就可以了。

至於購買什麼空調,應根據自身的使用情況而定,如果使用頻率高,每次開機的時間很長,購買變頻空調或能效比高的定速空調就比較合適,但如果使用頻率低,每次開機的時間不長,購買價效比高的經濟型空調即可。

品牌推薦:美的、格力、志高、長虹、奧克斯、新科等,購買變頻空調首推海信變頻。

2樓:火魔剋星

現在是節能的時代了!買空調當然要考慮到節能省電,還有使用時的舒適度!所以現在買空調當然是選擇變頻的!

變頻的好處有:用電量比定速的機子要省30-50%,製冷速度快,恆溫效果好,噪音低,使用壽命長!22平方的臥室可以買海信的交流變頻32gw/27bp,這個機子價位在3000-3100元,今年五一廠方**價位放到2700呢!

這臺機子的價效比是很高的!而且用電也很省,外觀也挺漂亮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海信變頻空調1p掛機最適合你,**適中,噪音小,耗電少,我就用的海信變頻空調,6.7年了,沒出任何問題,售後服務也好。

4樓:單科全書

變頻機的家價位基本都在3500左右,就買經濟實惠的,格力定頻空調就行了。個人建議僅供參考。

如何選空調,家用空調怎麼選

製冷量是空調器的主要規格指標,製冷量越大,製冷效果就越好。但如果一味追求高速製冷,小房間買大空調,就會造成不必要的浪費 而過分考慮電費問題,又會帶來 小馬拉大車 的尷尬。所以消費者在選擇空調的功率時,一定要量房購買。空調製冷麵積和制熱面積的可以通過一個簡單的公式換算 製冷量 180kw 實際使用面積...

空調怎麼選購,如何選空調?空調選購要點介紹

大牌子,美的,格力已經足夠了,高階點的三星,日立,都可以 如何選空調?空調選購要點介紹 空調如何挑選 空調忽冷忽熱很多人都會遇到這種情況,不是空調不好,是你沒選對。1.選空調不僅要看匹數,更要看製冷量。2.南北方溫度差異不一樣,選擇的匹數也大相徑庭!空調如何挑選 1.1空調按外形分類 壁掛式 相對較...

格力家用空調選擇,家用格力空調,選什麼好呢?選的時候該注意什麼呢?

匹就相當於馬力。大一匹即1.2匹製冷12 14平米制暖9 12平米。1.5匹 14 18 12 15 大1.5匹 18 22 14 20 以上是掛機。櫃機有50即大二匹72大三匹 50帶37平米以下72帶50平米以下。變頻就是壓縮機轉圈可快可慢,長時間開機 2小時 省電。櫃式格力空調一般在47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