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癜風用藥要注意什麼 會不會引起面板過敏

2022-04-09 19:17:11 字數 3933 閱讀 4927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不要盲目用藥,**白癜風的藥物有多種,但都有一定的適應症,不一定都適合每位患者,用藥不對症的話,會導致白斑的加重,如果長時間用的話,可能會對肝、腎功能產生一定的損壞,還會加重病情,反而產生了抗藥性、耐藥性,損壞了白斑區的**結構和血液的微迴圈結構,致使延誤病情,錯失最佳的**時機。因為要到正規醫院進行及時**,才能確保儘快恢復健康。

2樓:謝大腳來包煙

白癜風最大的特點就是擴散,此病屬於難治性疾病,其發病誘因有幾十種,如精神因素、自身免疫、黑色素自毀等,盲目**,會引起白斑的擴散病情加重的情況。

目前**白癜風的藥物有很多種,一般採用打針、吃藥、擦藥配合區域性光療,如果最後用藥物確實無法恢復的部位,還可以做表皮細胞移植。但是每一種藥物都有一定的適應症,不一定適合所有患者,**不對症還會加重病情,使機體產生抗藥性與耐藥性,更何況白癜風發病誘因有幾十種,**病情不同選擇的**方案也是不一樣的,根據你的病情建議及時到正規醫院檢查,查明黑色素缺失誘因,從根源入手針對性**,是解決白癜風的最佳途徑。

如有微迴圈障礙,應加強身體鍛鍊,促進血液迴圈。增強免疫功能的藥物較多,但每種藥都會有一定的適應症,患者可適當的根據病情選用。

得了白癜風我該怎麼對付**過敏現象

3樓:摩豔苼

白癜風是**色素生成障礙引起的,不會引起全身瘙癢,您這種情況應該是服藥引起的過敏反應,建認停藥,必要時應用抗過敏藥。

4樓:匿名使用者

過敏患者身上有白色的斑塊,起皮、瘙癢,隨著過敏進一步加深,部分就逐步脫色,就可能發展為白癜風。

1、免疫力下降過敏:如果患者出現了**過敏的症狀,容易導致**的免疫能力下降,從而內分泌出現了失調,因此容易受到細菌的感染而出現白癜風的症狀。在許多慢性病發病的過程中,都有可能會引發免疫能力下降,非常容易導致白癜風的症狀。

2、季節性**過敏:有些人每到換季的時候就出現嚴重的過敏問題,瘙癢、脫皮、紅腫等等。**過敏與乾性**有關,也和環境、氣候、食物有關係。

有些人的**上夏季會出現白色的斑塊,而到冬季以後這些斑塊就會消失,這種情況就是季節性**敏感造成的,但是黑白同治提醒需要注意的是有的白癜風患者也會出現這樣的狀況。

5樓:匿名使用者

白癜風的誘發因素有,精神因素如情緒不穩定,精神壓力大。物理因素,如陽光暴晒。化學因素像農藥,毒素,環境汙染。生物因素,遺傳因素。**過敏不會誘發白癜風。

6樓:福州市晉安抗白諮詢

病情分析:

白癜風是一種由於黑色素細胞明顯減少或缺失而引發的**、黏膜和毛髮色素脫失性疾病。據研究表明,父母有白癜風,子女患白癜風的可能性只有3%到7%。但是有白癜風家族史的後代,一定要注意避免各種誘發白癜風的因素,比如精神緊張、外傷以及暴晒等等。

指導意見:

得了白癜風不僅要重視,還需要重視護理工作,積極的進行護理的話,能夠更加有效的幫助我們疾病**。所以白癜風患者在接受就診後,還應該要做好相關方面的正確護理。在飲食上要注意調養,要多吃一些富含微量元素、酪氨酸以及礦物質的食物,這些食物對體內黑色素細胞的滋生起到了一定的促進作用,長期堅持食用,可以很好的促進白斑的**。

7樓:

注意及時的控制****過敏反應;**過敏反應的出現比較明顯,一般屬於發癢以及**腫痛、發紅等現象,有少數患者認為減少過敏源即可減輕症狀,但是專家極愛你一患者要注意及時的就診檢查,配合醫生使用正確的**藥物,只有這樣才能將病變危害降至*低,避免**過敏引發嚴重病變。

請問膽結石術後,會引起**過敏嗎?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位女士!

您的這種情況應該與您的手術沒什麼關係,建議您去醫院做一個過敏原篩查,看是對哪一種物質過敏,以便今後注意避免接觸這類物質,祝您早日**!

9樓:匿名使用者

膽囊切除手術並不會導致**過敏。**過敏是由於**的角質層的受損破壞了肌膚的屏障功能,毛細血管擴張引起的紅斑,**神經系統超敏,跟膽囊並沒有關係,建議去醫院進行斑貼測試,確定過敏源,早日隔離,得到有效**。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膽結石術後不會引起過敏反應,應該排除其他因素,如飲食、藥物等

11樓:希望在明天

是過敏嗎?做個肝功化驗,除外膽紅素異常可能!!

12樓:就想漲停

看看出院帶的藥是否過敏!

13樓:微笑123大本營

這與做膽囊手術沒有關係。可能是你接觸了引起過敏東西

石油會引起**過敏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確認下是用石油還是汽油或者柴油清洗的,石油是棕黑色粘稠液體,不可能用來洗衣服。石油中含有大量硫元素、氯元素、鎳元素,這些都有可能引起**的過敏,但是國外目前有石油浴,是否引發過敏應該因人而異。如果是汽油和柴油的話,目前市面上出現的汽油柴油基本都是調和過的,裡面會有苯和環烷烴,這些化學物質會引發機理病變,輕者頭暈目眩重者可患癌症、白血病,你的過敏應該是機理的排斥反應。

以上僅供參考,建議去大醫院諮詢求醫!

15樓:匿名使用者

石油是不能直接用來洗衣服的,應該使用石油提取物清潔衣物。石油中有很多各類物質、化學元素都有可能引起起**過敏。化學物質可能在意想不到的時候引發過敏現象,所以不確定是什麼引起過敏的時候,請儘快到醫院進行檢查,做斑貼測試確定過敏源,如果真的因為石油成分造成的,以後不要使用此類清潔方式,儘量用自然清洗方式清潔衣物,防止殘留物傷害**。

16樓:匿名使用者

**過敏有很多種,當然也就包括石油引起的過敏。石油成分很複雜,石油中含硫化合物主要有硫醇(rsh)、硫醚(rsr)、二硫化物(rssr)和噻吩等。在石油的某些加工產物中還含有硫化氫(h2s)等劇毒物質。

石油也包含多環芳烴等致癌物。總之石油成分中有很多有毒物質,至於是不是引起你**過敏的原因,這就不好說了~~ 首先你要確認下是用石油還是汽油或者柴油清洗的,石油是棕黑色粘稠液體,不可能用來洗衣服。石油中含有大量硫元素、氯元素、鎳元素,這些都有可能引起**的過敏,但是國外目前有石油浴,是否引發過敏應該因人而異。

如果是汽油和柴油的話,目前市面上出現的汽油柴油基本都是調和過的,裡面會有苯和環烷烴,這些化學物質會引發機理病變,輕者頭暈目眩重者可患癌症、白血病,你的過敏應該是機理的排斥反應。以上僅供參考,建議去大醫院諮詢求醫!

甲醛引起**過敏正常嗎?

17樓:豹女來了

正常,但是還是得**的,另外甲醛吸入太多對身體很不好

18樓:結婚蛋糕

甲醛有可能引起過敏,跟個人體質有關係。建議新裝修的房子晾晒1-3個月再入住

房屋潮溼會不會引起**過敏

19樓:鑽誠投資擔保****

房屋潮溼容易有蟎蟲造成**過敏,建議經常要開窗通風,勤洗勤換床褥被罩枕巾,多晒晒被子。引起**過敏的過敏原有很多,而過敏的主要原因在於腸道,人體最大的免疫器官。過敏就是免疫力不平衡的表現,建議要控制飲食不要吃油炸,燒烤,火鍋一類的。

然後可以補充抗過敏益生菌樂亦康來幫助調理體質,養好腸道增強身體免疫力。

外用藥物引起**過敏怎麼辦?

20樓:

您好,您出現的情況,屬於醫用膠布類所引起的過敏,需要使用碘伏消毒預防感染。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是對藥物過敏的話,應先確定對哪種藥物過敏,出現過敏反應後,應立即停用懷疑造成過敏藥物,避免過敏反應嚴重化。

停用疑似過敏藥物後,患者應觀察症狀是否好轉,若症狀嚴重應及時到醫院就醫,檢視是否需要進行一步**過敏症狀。

22樓:

停藥,清洗接觸部位後,給予滷米鬆乳膏外塗

過敏會不會引起臉腫呢

病情分析 你好,這種情況是有可能的。意見建議 過敏可能發生在面部的,這種情況如果情況比較嚴重的話,水腫比較厲害,就會出現臉腫的情況。過敏這種 病在春季起病,夏秋後消退,主要症狀是臉上有一片片發白或淡紅色的圓形或卵圓形斑片,表面有細小鱗屑附著,有時會出現瘙癢。多見於面部,亦可見於上臂 頸和肩部等處。好...

宿便會不會引起痘痘氾濫,便祕是否會引起痘痘

會的,我教你一個方法,就是吃晚飯十幾分鍾內快速吃一個蘋果,不用嚼很細,吃完馬上就排便,而且是很順暢的那種,感覺肚子空空的,雖然都說飯後要半個小時才能吃水果,但那是從營養吸收的角度,這樣很有效,我以前就便祕,也不能說便祕,就是不暢快,現在好了 青春期表現,和學校沒關係的啦 多喝水 多吃蘋果 不方便體內...

焦慮症會不會引起脫髮

焦慮 憂思 心靈長期受到刺激等都可使 毛髮營養的血管發生攣縮,繼而造成脫髮。1 導致脫髮的原因很多,有遺傳性,精神,刺激,季節氣候,體內長期缺乏維生素,營養不良,內分泌失調,工作學習壓力,睡眠不足 環境等等。2 頭髮若是掉的不多,純屬正常現象,每人每天都會掉40根左右的頭髮,就和動物脫毛一樣。若是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