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鳴會不會耳聾?腦鳴會不會引起耳聾?

2022-12-26 07:25:07 字數 3646 閱讀 8139

1樓:18個褶的裙襬

腦鳴是會引起耳聾的,因為有一部分的腦鳴就是因為耳性疾患引起的,如果不進行及時的檢查和確定原因的話,耳部疾患就會越來越嚴重,從而引起耳聾,還是比較危險的。

2樓:一零啞劇

腦鳴可能會引起耳鳴,但是引起耳鳴的原因有很多,可能是腎虛,也有可能是神經系統的疾病,或者是耳部的病變,可以到當地正規的醫院就診神經內科或者是耳鼻喉科來進行檢查**,根據檢查的結果明確**。

3樓:番石榴傳奇

耳鳴不一定會導致耳聾,雖然耳鳴很多是語聽力下降。相關的但是他們之間是不可以劃等號的有一些耳鳴產生是和聽覺系統沒有關係的。比如和大腦的外傷患者的睡眠情緒精神緊張造成的生活作息規律不好導致的耳鳴。

4樓:沈夢理

病情分析:腦鳴可能會引起耳鳴,但是引起耳鳴的原因有很多,可能是腎虛,也有可能是神經系統的疾病,或者是耳部的病變,可以到當地正規的醫院就診神經內科或者是耳鼻喉科來進行檢查**,根據檢查的結果明確**,對症**,選擇合適的**方法,一定要多注意休息。

5樓:發到如果

耳鳴,是病人的耳朵裡面,或者頭內有聲音的主觀感覺,是聽覺功能紊亂所導致的一種常見症狀。大多數的耳鳴,能夠找到引起耳鳴的原因。而腦鳴,往往是頭顱內的響聲,年齡輕的人,考慮和精神心理因素有關,年齡大的人,和腦血管疾病有關。

腦鳴和耳鳴沒有關係。

6樓:匿名使用者

腦鳴會不會耳聾,腦鳴和耳聾是兩回事兒,不會導致耳聾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長時間的腦鳴或者耳鳴都會對聽力造成嚴重的破壞,導致耳聾,要注意及時就診。

8樓:誠信做人用心作答

腦鳴的話時間長了,我想對於耳聾也有一定的誘發作用。所以如果腦鳴的話儘量的儘早醫治,否則今後可能很嚴重的影響生活。

9樓:小坑

目前還沒有醫學證明腦鳴一定會導致耳聾。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採取補益肝腎,補腎填精的措施進行調理,建議到中醫科根據舌脈的表現做一個確診,確定後對症用藥進行**。

腦鳴會不會引起耳聾?

11樓:延思雲

您好 您說的情況應該是耳鳴 耳鳴一般是由於腎虛,血虛等體虛所導致 而有些也是耳部的疾病所致。

指導意見:如果是腎虛和血虛所致的耳鳴 一般是不會導致耳聾的 但如果是耳部的疾病 比如說中耳炎等 就有可能導致耳聾 建議最好是到兒科檢檢視看。

12樓:網友

長時間耳鳴會導致聽力受損的,所以需要預防。耳朵都是先鳴後聾,需要及時**,耳鳴耳聾最佳**時間在5天之內。如果沒有及時**有可能耳鳴會伴隨你一生,還會伴隨聽力持續下降等。

具體下降程度是根據每個人情況不同的,越早**恢復的越好。

13樓:百小度

會的哈,要看腦鳴有多長時間,如果有腦鳴的話建議及時就醫。

14樓:在湖田窯講粵語的馬尾松

會引起耳鳴吧!耳聾不確定。

腦鳴會導致耳聾嗎?

15樓:等銀紙使

你好,腦鳴可能會引起耳鳴,但是引起耳鳴的原因有很多,可能是腎虛,也有可能是神經系統的疾病,或者是耳部的病變,可以到當地正規的醫院就診神經內科或者是耳鼻喉科來進行檢查**,根據檢查的結果明確**,對症**,選擇合適的**方法,一定要多注意休息。

16樓:滿負荷秸吠

,目前還沒有醫學證明腦鳴一定會導致耳聾。

17樓:六小妹

您好;上述症狀應該是植物神經功能紊亂引起,建議注意休息,避免精神緊張,放鬆心情,藥物方面可以給與谷維素片、西比靈膠囊口服**,祝您身體健康。

腦鳴引發耳聾的幾率多大?

18樓:語過添請

耳鳴耳聾腦鳴是一種十分常見的症狀,主要是神經性腦鳴耳鳴耳聾和突發耳鳴耳聾。耳鳴腦鳴是患者在耳部或頭部一種聲音感覺,但外界並無相應的聲源存在,是耳部疾病的常見症狀,亦可出現與內外神經、精神等疾病中,絕大部分耳鳴屬於耳源性,如外耳、中耳、內耳、耳蝸神經、聽覺中樞導徑路或皮質的損害均可引起耳鳴。

耳聾是指聽力器官傳音和感音系統發出病變時產生不同程度和性質的聽覺障礙。耳聾種類頗多,根據型別分:傳導性聾病變位於外耳及中耳,導致聲能傳導障礙;先天或後天性外耳道畸形或閉鎖,外耳道異物、炎症、腫瘤、外傷等,聽力特徵為氣導明顯下降,骨導基本無變化。

感音神經性聾病變位於內耳、聽覺神經或聽覺中樞,聲波傳導途徑雖無阻,但感覺聲音器官發生障礙。見於藥物中毒(先天或後天性)、急性、熱性傳染病、噪聲環境、爆震、外傷、腫瘤等,並與許多全身性疾病相關。腦鳴一般是高頻音,則成為頭鳴,常與耳鳴相混淆,可能是雙側對稱性耳鳴致無法定位的結果。

發現耳鳴耳聾情況要及時**,噪音和外傷是最常見的原因,比如孩子不聽話時,有些父母給孩子幾個巴掌;鞭炮突然在耳邊**;游泳時耳朵裡進水,長期在聲音大的環境中工作等,都會造成鼓膜破裂、穿孔,往往在沒有任何知覺的情況下使我們的聽力逐漸減退發生耳鳴耳聾的原因有好多。

19樓:依次為僦檔

目前的這種情況,最好是能夠完善耳內鏡檢查,聽力學檢查,腦幹誘發電位及反應閾,以及,耳部磁共振檢查,排除器質性病變,助聽器的佩戴,需要根據聽力檢查結果,電腦匹配,並逐漸的除錯。

20樓:茲爐汝擁聘

病情分析:

您好 您說的情況應該是耳鳴 耳鳴一般是由於腎虛,血虛等體虛所導致 而有些也是耳部的疾病所致。

指導意見:如果是腎虛和血虛所致的耳鳴 一般是不會導致耳聾的 但如果是耳部的疾病 比如說中耳炎等 就有可能導致耳聾 建議最好是到兒科檢檢視看。

腦鳴會導致耳聾的出現嗎?

腦鳴會引起耳聾的我產生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長期的耳鳴或者腦鳴都會加快耳聾的發生,建議去醫院找醫生看看。

腦鳴會變成耳聾嗎

22樓:愛笑的眼睛丷

長時間的腦鳴或者耳鳴都會對聽力造成嚴重的破壞,導致耳聾,可以來我們驗配中心檢查聽力情況,如果一旦有聽力損失,建議及早配戴助聽器,以免聽力繼續下降。

腦鳴會不會聽力下降?

23樓:英子妮

會,長期腦嗚會引起神經衰弱,也會引起聽力下降,所以應該去看看醫生。

24樓:旅行書桌

你好:經常耳鳴是有可能會造成聽力下降的,耳鳴的原因有很多,建議你去醫院檢查一下,及時**。

25樓:配件王老師

聽力下降多長時間了?如果時間不長,考慮是突發性耳聾伴耳鳴,您應該輸液**,您可用營養神經,擴血管藥**,如果時間長了超過三個月,只能吃藥試試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沒聽說過腦鳴只聽說過耳鳴。耳鳴如果不看的話就會導致耳聾。

腦鳴久了會耳聾嗎

27樓:天津河西***

長期耳鳴會導致耳聾。

28樓:樹方方

可能會影響到你聽覺的靈敏度的。

黃金耳釘戴久了會不會引起面板髮黃

耳釘佩戴就了不會引發 發黃的,屬於惰性金屬,不易被氧化,更不會溶於水和空氣以及血液,放心佩戴。發黃有其根源。有些是不良的生活習慣造成的,有些可能是器質性問題。如 肝直接影響血脈,肝火旺或肝氣鬱結便易形成氣血不通,影響面部的血液迴圈,自然暗淡無光 脾主消化 吸收,若脾虛,吸收食物中的養分及轉化能量便受...

過敏會不會引起臉腫呢

病情分析 你好,這種情況是有可能的。意見建議 過敏可能發生在面部的,這種情況如果情況比較嚴重的話,水腫比較厲害,就會出現臉腫的情況。過敏這種 病在春季起病,夏秋後消退,主要症狀是臉上有一片片發白或淡紅色的圓形或卵圓形斑片,表面有細小鱗屑附著,有時會出現瘙癢。多見於面部,亦可見於上臂 頸和肩部等處。好...

焦慮症會不會引起脫髮

焦慮 憂思 心靈長期受到刺激等都可使 毛髮營養的血管發生攣縮,繼而造成脫髮。1 導致脫髮的原因很多,有遺傳性,精神,刺激,季節氣候,體內長期缺乏維生素,營養不良,內分泌失調,工作學習壓力,睡眠不足 環境等等。2 頭髮若是掉的不多,純屬正常現象,每人每天都會掉40根左右的頭髮,就和動物脫毛一樣。若是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