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計算機專業哪個有用,計算機專業考什麼證有用

2022-04-10 00:56:18 字數 5222 閱讀 5251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是有沒有用的問題。

主要是肯不肯認真學,我敢說,只要超越別人,比別人更強一點,就更有前途。當然,多學多用。能學的到的儘量不要放過,如果想工資高點的。

建議去學學:會計 程式設計 網路維護 資料監控 口才學如果你在20歲以下就更好辦了:建議去學口才,口才好前途自然好。

如果沒機會去學校了,建議去跑業務,但是路業務非常苦,非常累,看你能不能吃苦了,怎麼說呢,因為跑業務可以在短時間內,學好口才。學會如何以人交往,等等

之類的。

會是個做生意的料,,說太夠多,你也看不清楚,主要還是靠自己的喜好去決定自己的未來,

2樓:恰同學風流

只要認真學都能學好的。到了大學專業技術大家都是從零開始。

學計算機你一定要學一門精的,不然沒什麼用。

學計算機,多考些證。

計算機專業你要是不能保證學到很好,我勸你還是換別的專業,因為現在it業只缺精英,普通的技術人員太多了。

如果家裡有關係那,就無所謂了,可以邊工作邊學,沒關係沒技術計算機專業工作難找。

3樓:非凡的學生

網路系統管理 專業( 網路系統安全 方向)網路系統管理 專業( **建設與維護 方向)網路系統管理 專業( 網路技術 方向)

軟體技術 專業( 資料庫應用與管理 方向)軟體技術 專業( 軟體程式設計 方向)

網路比較簡單但是網路比較抽象硬體設定必須得跟上不然的話網路學不好.特別是伺服器那一塊.如果能學好也會有比較好的出路

軟體方面比較難,如果想學邏輯性一定要強

4樓:域名投資

網路系統管理 專業( 網路系統管理與維護 方向) 要學思科,華為,出來很有前途。

軟體技術 專業( 資料庫應用與管理 方向) 現在很多地方都要資料庫,但是也很難學。

軟體技術 專業( 多**技術 方向) 很熱門的專業,人才也很緊缺,工資較高的專業。

5樓:

我比較喜歡這個

網路系統管理 專業( 網路系統安全 方向)還有學計算機要看自己興趣 看對哪方面比較感興趣是關鍵 因為開始的時候會很枯燥 所以堅持下去難 就要學則比較感興趣的

而且數學不好的話,軟體程式設計這塊或與**技術性相關的都很難學。

建議往美工方向發展,動漫設計與製作 專業

回答者:luancode - 高階魔法師 六級 7-5 09:55沒有那麼嚴重個人感覺程式設計不是要求數學非常非常好的 關鍵是思維!

關鍵的還是看你自己!!

修改已給你發訊息!!

6樓:匿名使用者

多**技術比較適合你.

其它的所涉及的專業知識方面比較深廣,不是很容易上手.

要學就學到精.不要去想什麼好工作,應該想我學了之後可以獨立幫客戶製作出有用的出色於同行的商業作品.好工作也只能算作你獨立的過渡而已

綜上所述,多**技術見效和學習都較其它的要快,要容易得多.當然,每一種行業都是易學難精,高手不多.

你現在才高二,如果從現在學,學精應該不難.而且從你所列的專業看也只有多**技術較其它的不太多影響你的學習.相信學起來也有興趣得多.

另:多**技術廣泛幾乎應用於很有錢途的行業,如建築;電視;廣告等

而其它專業,如網路系統管理與維護;軟體程式設計等見效慢,而且一個人是很難完成一項任務的,須多人配合,這樣一來,你要麼去公司,要麼自己開公司.且工資高是有成本的(如工作經驗,成功案例等).剛開始應該工資都普低.

你想要等多少年?

再如**建設與維護,這個就比較簡單,現在好多人都在做,就連一些根本沒有學過程式語言的人都可以做(只是做得差,用別人的程式而已),所以這個行業是**越來越低.要想做價高也沒問題,只要你的案例有突出於別人的地方,如一些難的功能一般人做不了,而你能做,而且美工方面你的審美觀要比別人強.信譽好.

三個條件缺一不可.

你現在高二,學這個容易分心.

最後就看你自己的選擇了.你也可以在網上輸入你的這些專業,多比較多瞭解多分析.最後再決定也不遲.

7樓:匿名使用者

數學不好的話,軟體程式設計這塊或與**技術性相關的都很難學。

建議往美工方向發展,動漫設計與製作 專業

8樓:匿名使用者

都有用.看你的技術.前兩個門檻低,工作相對易找.但工資不高.後面的工作難找,但技術非常好的話工資相對較高.但如果只是一般般的水平的話,估計很難找到工作.

9樓:匿名使用者

軟體技術 專業( 軟體程式設計 方向)

軟體技術 專業( 嵌入式技術應用 方向)

動漫設計與製作 專業

10樓:隱龍先生

動漫設計與製作 專業

新興專業,高科技行業,國家重點扶植專業,大有可為,但應注意學習外國先進思想與課業,如日,美,歐,甚至韓國,印度等軟體,動謾先進國家或地區。

11樓:沉寂千年

就現在的電腦市場來說第一需求是 軟體技術 專業( 軟體程式設計 方向)這個方向缺人才,薪資高。其次是軟體技術 專業( 多**技術 方向) 軟體技術 專業( 嵌入式技術應用 方向) 軟體技術 專業( 資料庫應用與管理 方向) ,這三個市場需求也很高,但是薪資會比第一個少,再次是 網路系統管理 專業( **建設與維護 方向)這個需求很穩定,現在的大多數公司都需要,但是需要你**的搭建,前臺後臺的維護的,還要會語言動畫設計等,這個專業有和下個需求合併的趨勢。最後的需求是 網路系統管理 專業( 網路系統管理與維護 方向 網路系統管理 專業( 網路技術 方向)及硬體維護類,為什麼歸到一起,是因為薪資都差不多,在最底層,除非你能考到網路工程師,或其他認證,否則工資只會在最低線徘徊。

12樓:聰明的腳後跟

我很看好:

軟體類的我就是

13樓:分享時分

其實哪個都好,只要你能精通

不夠網路人才較缺乏,可以考慮向這方面發展

當然這個可不是容易學的

14樓:

如果想賺錢快,網路管理還是可以的

如果想賺錢多,程式設計方面才行

網路管理方面入門快,學了就可以用,程式設計,動漫這些要學精了才有用,不然自己工資都不夠自己花

最重要的是興趣和特長,我是搞網路管理的,程式設計方面也學過一點,但沒興趣,學了沒用應用上去,最後等於沒學。

15樓:問道天涯

看你水平怎麼樣嘍 英語和數學不好建議不要學軟體開發.

但是網路工程類不受影響.

還有一點就是網路工程上來講 沒有什麼安全 系統管理那麼多區分 通常一個網路工程師 這些東西多必須掌握 是一個循序的程序.

還有一個**開發建設 現在好象不錯

16樓:戲依雲

1 資料庫應用與管理 方向

2.動漫設計與製作

17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以後的發展去向,如果是軟體開發可以從軟體技術開始再學網路系統管理!!

18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系統管理 專業( **建設與維護 方向)網路系統管理 專業( 網路技術 方向)

軟體技術 專業( 軟體程式設計 方向)

這幾個比較有用

19樓:創作者

那個都有用, 而且非常有用, 主要看你的興趣在什麼地方。學習這些東西可是非常艱苦的呀

對於女孩來說,以下這幾個計算機專業哪個更適合,就業前景更好?

20樓:為正義而奮鬥者

通訊工程,這個是最熱門的,前景看好。將來走3g工程師的路子,薪酬可觀。

21樓:guangming1號

我認為網路工程比較適合,我是學計算機的,班上僅有的4個女生都叫苦連天

22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科學與技術,這個專業基本學不了什麼東西。建議通訊工程。

23樓:匿名使用者

通訊工程,應用範圍廣,且適合女孩子。

計算機專業考什麼證有用

24樓:匿名使用者

軟體工程師,資料庫工程師,網路工程師,英語六級計算機專業主要重能力,所以有時你可以自己用考試的模式學,然後要求自己能很輕鬆地考過那些模擬題或是能做出自己的作品,這樣找工作時會很輕鬆,本人面霸.嘻嘻,真的是能力是第一位的,花錢考證還不如把錢投入到學習呢,自己有能力何需證書證明呢,作品代言.

25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看你想從事什麼方向的工作,如果你想從事網路相關工作,需要考ccna,如果你想從事資料庫相關工作,需要考ocp和ocm,如果無法定位自己將來從事哪一方向的工作,而是盲目的去考一些證書對你以後找工作不會有太大幫助

26樓:匿名使用者

非計算機專業:計算機等級考試

計算機專業:軟體水平考試、資料庫認證考試

四千以下的筆記本 計算機專業用哪個品牌哪個型號的比較好 5

27樓:不曾年輕是我

看你的需求,如果是學生買個聯想挺ok的,如果是玩遊戲,幾個國產遊戲本價效比會高一點。如果是要求便攜國產幾個牌子的二合一本也能用。

28樓:匿名使用者

計算機專業用哪個品牌的筆記本都可以。既然是計算機專業,被限制了品牌,說明其專業並不專業。所謂專業,就應該包容所有的品牌,否則就是專業沒學好。

初級程式設計,任何一種筆記本都可以勝任的。

29樓:山水阿銳

聯想 揚天 b41-80 14英寸膝上型電腦(i5-6200u 4g 500g amd radeon r5 m330 2g獨顯) 黑色 京東聯想眾信合一專賣店售 3899

聯想(lenovo)m40-70 14.0英寸膝上型電腦 (i5-4210u 4g記憶體 500g硬碟 amd radeon r5 m230 2g獨顯 無光碟機 win8.1)黑色 京東售3999

聯想ideapad300 15.6英寸膝上型電腦 (i5-6200u 4gb 1t amd radeon r5 m330 2g獨顯win10 ***燒錄光碟機 ) 京東售3999

聯想 g50-80 15.6英寸膝上型電腦 商務辦公 影音娛樂 學生用本 酷睿 i7-5500u 4g 500g amd radeon r5 m330 2g獨顯 京東聯想新啟航筆記本專賣店售4278

30樓:新華二次元

光是用來程式設計的話,這個價位有些低了,因為你程式設計不知道是什麼語言,但是後期要資料庫等大型的軟體安裝cpu要是低的話可能會很卡。

計算機專業,計算機專業介紹

有些學校是把計算機專業分成好幾個好個詳細的專業,比如網路 軟體設計 數字 等,也有的學校就直接叫 計算機專業 其實學的東西都差不多,只是分得詳細一點的,就專攻那一項比較多一點,比如叫軟體設計,那程式設計就要求學得精一些。總體的話,一般就是要學程式設計,網路調控,網頁製作等一些東西。學計算機其實主要還...

會計專業和計算機專業哪個好,計算機專業和會計專業哪個好

計算機的話以後工資高 財務工作工資相對偏低,但財務工作穩定。專業無所謂哪個更好,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會計專業和計算機專業,哪個適合你,哪個就好。不要問別人,問你自己 會計專業和計算機專業哪個更好?其實主要是你本人的看法。會計是一個專業性較強的行業,其實難度不深。計算機專業是一個廣泛的專業。但是學好...

計算機專業需要考計算機二級嗎,計算機專業的需要考全國計算機二級嗎?

可以不用考,只要你對資料結構,c語言很熟練就行了,雖然說是計算機專業的,但一個二級證也為你證明不了什麼。所以作為計算機專業的,最好還是參加軟考比較好!計算機專業的需要考全國計算機二級嗎?計算機專業的是不需要考全國計算機二級的,因為全國計算機二級面向非計算機專業的人。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是大學校園裡最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