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算機專業哪個好?

2022-12-17 14:15:06 字數 666 閱讀 9617

1樓:角落裡的老貓

動漫設計很大一部分還要看個人藝術天分,要知道你是要當設計師而不僅僅是動漫製作軟體操作者。計算機技術說的太籠統。計算機維護的話你要從基礎幹起。

不管學什麼,都不要和現實社會脫節,自己多接觸新的知識,多自學,明確方向。靠單純的技術做到30+的年齡是很困難的,學的好,一專多能就吃香,否則就只能溫飽。

呼叫中心這個前一段有招人的,應該去向還好。

c語言 程序導向的程式語言,屬於相對底層的語言,好學,學好了難。學好了當然你再學其他語言就相對容易了。 需要的基礎是你的決心。

2樓:匿名使用者

計算機維護,計算機技術好些。動漫,電子商務,客戶管理都是在炒作概念,真正需要的人很少,也至少是大學生,職高基本上找不到相關的工作,學習哦啊開辦這些課都是來吸引眼球的,就像工商管理樣。個人比較推崇計算機維護,這個需要的人較多。

3樓:匿名使用者

計算機技術 比較全面 動漫設計不好。

電子商務是大雜燴 什麼都學的 只是涉及到一點計算機 不夠精深後面兩個也比較片面。

你先學好基本的計算機技術 然後在研究一種。

謝謝 望。

4樓:匿名使用者

以以後的職業前途來說 動漫設計》電子上午》計算機技術》呼叫服務於客戶管理》計算機維護。

會計專業和計算機專業哪個好,計算機專業和會計專業哪個好

計算機的話以後工資高 財務工作工資相對偏低,但財務工作穩定。專業無所謂哪個更好,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會計專業和計算機專業,哪個適合你,哪個就好。不要問別人,問你自己 會計專業和計算機專業哪個更好?其實主要是你本人的看法。會計是一個專業性較強的行業,其實難度不深。計算機專業是一個廣泛的專業。但是學好...

湖南學計算機去哪個學校好,湖南計算機專業好的學校有哪些?

計算機學校的好壞可以在網上查閱他們的相關資訊,因為紙是保不住火的,一家不負責的計算機學校網上肯定會有人跳出來去批判和揭露他。而一所好的計算機學校,在口碑和知名度方也肯定比一般計算機高很多。ps 不排除同行競爭,惡意詆譭等。對於那些靠著投機取巧或者歪門邪道忽悠招生的計算機學校,我們會看到一些甚至是鋪天...

哪個計算機學校專業好,國內哪些大學的計算機專業比較好?

1 清華大學 清華大學由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直屬,直管副部級建制,入選 211工程 985工程 世界一流大學和一流學科 入選 基礎學科拔尖學生培養試驗計劃 高等學校創新能力提升計劃 高等學校學科創新引智計劃 清華大學的電腦科學與技術專業是國家級特色專業,在一級學科評估中被評為a 專業,可以說是頂尖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