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方怎麼玩,魔方怎麼玩

2022-04-10 14:19:14 字數 667 閱讀 1774

1樓:碧海風雲

魔法一般採用「層先法」,即將魔方看做頂、中、底三層,逐層還原。

基本的步驟是:頂層十字→十字楞塊與側面中心塊對齊→頂層還原→中層還原→底層十字→十字楞塊與側面中心塊對齊→底層同色→調整底層角塊→完全還原。

魔方還原方法需要大量**、文字說明

這裡無法描述清楚

我這裡有一個魔方解法電子書

裡面有各個步驟公式、**說明、詳細解釋

以上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把第一層的顏色玩一致,並讓第一層的邊上的顏色和魔方4側邊的顏色一致。 第二層公式:上順—右順—上逆—右逆—上逆—前逆—上順—前順 第三層公式(起十字):

右逆—上逆—前逆—上順—前順—右順 第三層公式(四角塊):右順—上順—右逆—上順—上順180°—右順—右逆 第三層公式(還四角):右順—上順—右逆—上逆—右逆—前順—右順180°—上逆—右逆—上逆— 右順—上順—右逆—前逆 第三層公式(還中心):

右順—上逆—右順—上順—右順—上順—右順—下逆—右逆—上逆—右180° 注!:順:順時針轉九十度 逆:

逆時針轉九十度

的魔方怎麼玩,5 5的魔方怎麼玩

55 命運齒輪 就是叫你 花15w,抽出的結果大致分兩類,一類是很遺憾,你離幾等獎只差一步,這裡注意,完美很黑的悄悄的扣了你錢,我看了一下,有幾次都是離三等獎差一步,一看錢,除了接任務花的15w外,又少了33w。如果是離二等獎差一步,應該是少66w吧。二類就是說你中了幾等獎,我中過一次2等獎和一次3...

怎么快速玩魔方,怎麼快速玩魔方

六個公式還原三階魔方 前言 這個方法叫層先法,只需要六個公式就能將魔方的六個面全部還原。拿到魔方先將其先還原第一層,聰明的你只要稍微動一下腦筋就可以做到 如下圖 這裡就不教了。讓我們就從第二層的還原開始吧!第一步 還原魔方第二層 只需要兩個公式 做圖所示的移動,就可以使最下層的稜塊移動到第二層。遇到...

怎麼玩魔方

前面兩步我想你可以弄出來,後面的公式我用文字寫出來了,希望對你有所幫助。前兩步先對好帶t型的第一層。2 右邊 上順,右順,上逆,右逆,上逆,正逆,上順,正順。第四步。點,線,l,十。第五步。1 3個不在。右朝後 右逆,上逆,右順,上逆,右逆,上逆逆,右順。上逆演算法 左朝後 左順,上順,左逆,上順,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