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植物啊,夏天山上看到的,這是什麼樹?在山上看到的。這是什麼植物,是一種長在山上的樹。

2022-04-10 18:55:33 字數 1930 閱讀 8158

1樓:

夏(杜)鵑 5-7月 朱頂紅、倒掛金鐘、三色堇 4-6月 芍藥、梔子花 花期 5-7月 月季 花期 5-9月 薔薇、石榴 花期 5-6月 荷花、馬蹄蓮、米蘭、金蓮花 7-8月 白蘭花 7月 木槿、合歡、百合、蜀葵 6-8月 玉簪、桔梗、半支蓮、凌霄、曇花、山丹 7-9月 紫薇、紫茉莉、牽牛花、鳳仙花 6-9月 萬年青、萱草、八仙花、五色椒 6-7月 夾竹桃、大巖桐 5-10月 茉莉 6-11月 美人蕉、江西臘 6-10月 金銀花、飛燕草 5-8月 四季海棠、令箭荷花、扶桑、無花果等也都是夏季開花的~

這是什麼樹?在山上看到的。這是什麼植物,是一種長在山上的樹。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這是衛矛科多年生灌木或喬木學名叫白杜,也叫絲棉木。

3樓:id十四哥

屬於石楠科 圖有點不太詳細 看著像是 紅葉石楠 謝謝採納

請問這是什麼植物啊,從小在山上看到,卻不知道名字.........

這是什麼植物啊 在蓮花山看到的

4樓:深愛淺淺

貓尾木為紫葳科植物,落葉喬木,高達10m,樹皮灰黃色。生於海拔200-300米疏林邊、陽坡。蒴果圓柱狀,懸垂且長,密被褐黃色絨毛,像貓尾巴,故名貓尾木。

盛花期在秋冬之間,果熟在翌年。貓尾木花大美麗,具較好觀果價值,是優良的野生觀賞植物。此外,它還可作為用材植物。

5樓:酷啦啦的小子

在蓮花山哪個位置看到的?

請問這是什麼植物啊,在徂徠山上看到的,求解

6樓:匿名使用者

栓翅衛矛,學名:euonymus phellomanus loes,別稱:鬼箭羽,衛矛科衛矛屬植物。

性喜光,對氣候適應性強,耐寒,耐旱,中性酸性石灰性封均可正常生長,萌發力強,耐修剪。 其木材緻密,白色而質韌,可製作弓、杖、木釘。 枝可藥用,中藥稱「鬼見榆」。

有助於血液流通,具有消腫之功效。

這是什麼植物,山上看到的,挺好看的

7樓:渝城小靈通

圖為豆科黃檀屬植物,可以對比看看香港黃檀(學名dalbergia millettii)以及象鼻藤(學名dalbergia mimosoides) 兩種植物相似

8樓:王文斌

合歡吧,我看的像合歡

這是什麼植物啊 在石頭山上拍到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瓦松別名:瓦花、瓦塔、狗指甲

科屬:景天科瓦松屬

二年生草本。一年生蓮座叢的葉短;蓮座葉線形,先端增大,為白色軟骨質,半圓形,有齒;二年生花莖一般高10-20釐米,小的只長5釐米,高的有時達40釐米;葉互生,疏生,有刺,線形至披針形,長可達3釐米,寬2-5毫米。花序總狀,緊密,或下部分枝,可呈寬20釐米的金字塔形;苞片線狀漸尖;花梗長達1釐米,萼片5,長圓形,長1-3毫米;花瓣5,紅色,披針狀橢圓形,長5-6毫米,寬1.

2-1.5毫米,先端漸尖,基部1毫米合生;雄蕊10,與花瓣同長或稍短,花葯紫色;鱗片5,近四方形,長0.3-0.

4毫米,先端稍凹。蓇葖5,長圓形,長5毫米,喙細,長1毫米;種子多數,卵形,細小。花期8-9月,果期9-10月。

全草藥用,有止血、活血、斂瘡之效。但有小毒,宜慎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瓦松的一個品種,在農村房上、牆頭上很常見。可參考:http:

這是什麼植物,今天山上看到的。

請教,這是什麼植物,在山上看到的!看著漂亮,挖回來栽盆裡

肯定不是夾竹桃,你查查雞蛋花樹,瑞香看看 看起來像,夾竹桃,不知道是不是 請教!大家幫看看這是什麼樹,在山上看見的好漂亮,掛了好多果,想挖回家栽盆裡,果2釐米直徑大小拜託!10 金彈子,現在很名貴和稀少的一種盆栽植物。一般做盆景造型。像是小橘子樹誒,我家就有一盆,請問果子是硬的嗎?有誰知道這是什麼植...

這是什麼植物,在山上發現的,這是什麼植物呢,在山上發現的,像苔蘚又叫不出名字

瓦松別 稱 山瓦松 流蘇瓦松 瓦花 向天草 天王鐵塔草 景天科瓦松屬二年生草本植物,中國分佈湖北 安徽 江蘇 浙江 等多省,生於山坡石上或屋瓦上,瓦松,中藥用。這是什麼植物呢,在山上發現的,像苔蘚又叫不出名字 掌托地錢 marchantia emarginata reinw.et al.地錢科 ma...

在山裡見得這是什麼植物,這是什麼植物。在山上看見的

板栗樹為高達20米的喬木,樹皮暗灰色,不規則深裂,有縱溝,皮上有許多黃灰色的圓形皮孔。胸徑80釐米,冬芽長約5毫米,小枝灰褐色,托葉長圓形,長10 15毫米,被疏長毛及鱗腺。這是什麼植物。在山上看見的 這是我在山裡看到的,是什麼植物?十大功勞,為小檗科十大功勞屬植物,可做盆栽,園林種植及藥用。別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