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覺得累嗎

2022-04-10 18:55:34 字數 563 閱讀 7391

1樓:阿迪

人這一輩子,重複的事情太多。當憂鬱的思維成為一種習慣,便缺少了對生活應該抱有的熱情。

每次逛街,幾乎是相同的情景,那些重複又重複的片段構成了具體的生活,因為這樣的重複的而倍煩感煩躁,因為一陳不變的上下課而覺得無味而索然。

有時我們在現實中競爭裡學習著殘忍,容忍著責怪,或許讓自己變得煩躁不安,有的人卻說:我們應該用用敏感的心去感覺幸福的存在,而不要讓蒙了太多灰的往事擋住了陽光。

不要在重複裡失去新鮮的動力,也許,明天就有想要的方向。

世界是陰暗的,太多的強顏歡笑早就演變成一個百變的面具,丟去了年少的純真和稚氣,在受傷後我們學會了偽裝,於是每個人都在尋找屬於自己心裡的棲息的港灣。我總能看見吵架中的夫妻惡語相加,也總是能聽見朋友說著真累沒意思,自己也總演繹著憂傷的歌曲,也在曾經失眠的深夜心玄揪痛,活在回憶中不能自拔,在失意裡自己錯過了多少個陽光燦爛的清晨,錯過了多少晚霞滿天的黃昏!

2樓:

就是這個剛去夏季的時候,都會感到累

3樓:喬丹那一記

食不甘味,夜不能寐,面容憔悴,我真的好累

你們覺得生活的累嗎

我給你的意見,你看行嗎?1.用心另眼看世界吧,這世上不是每個人都很順利,只是看自己怎麼解決,比如你走路的時候被人撞了,別人給你道歉了,有時候你還是會覺得很火,但是你卻沒想到撞你的人心裡其實比你還難受,還是想想那句 開心也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何不如天天開心 2.想到心情不好就心情會不好,那就不用想...

大家覺得住OYO酒店合適嗎,大家覺得OYO酒店怎麼樣?

住yoy酒店合適,五湖四海皆為家,住在哪都可以 yoy酒店設施齊全,不失為一個好去處。oyo本身源於印度,其核心競爭力就是低端酒店標準化的運營模式。就其入住環境來看,不差但也不算太好,能夠滿足大部分人的需求,如果要拍個層次的話 大概 高階酒店 普通酒店 民宿 oyo 青旅。如果囊中充足不建議選擇oy...

大家覺得公平嗎,大家覺得為什麼社會對女生不公平

你要講公平,在這社會上沒有絕對的公平,誤打誤撞的冤案多的去了,有的時候你找交警說道理,他認為你蠻不講理,反而會更加追究你的責任,好了,是對方的錯,你也不要太自責了,就只認倒黴吧!你靠右停車時打燈了嗎?能說是互責,肯定會給你個理由的,理由是什麼呢?如果你沒有錯,你當時應該問那個交警啊。扣分這個事,完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