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啊,怎麼辦

2022-04-11 17:00:32 字數 1334 閱讀 6386

1樓:姜小諾

其實導致你這種糟糕狀態的很大原因就是你的心態問題。高三的確是個關鍵時期,但是沒必要把自己完全封閉,搞的緊張兮兮的。你可以讓自己在一種輕鬆的狀態下學習,交朋友也是。

朋友多不妨礙你學習,但是前提你要交對朋友,你們可以相互學習的那種朋友,而不是拖你後腿的朋友。除了學習,你們可以討論人生,暢想以後。所以沒必要讓自己這麼緊張敏感的。

試著放鬆一下

2樓:匿名使用者

都高三了,再去嘗試別的不值得,就算壓抑如何,將來去一個好的學校盡情的放鬆,你會發現那個時候真的很美妙。

另外,你微笑的迴應我覺得也非常的贊同,畢竟你是這個團體的一員,在不影響自己原則的前提下,可以緩和下氣氛的。

做好自己,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等長大了你就會發現其實你比其他人成熟許多。當然也要學會處理自己的人際關係。

3樓:匿名使用者

人活著是為了自己而不是別人。反正已經高三了,當然是學習重要。他們要說就讓他們說去吧,你就當沒這回事就好。

先好好準備高考,然後再想其他的,fighting!又或者說,你可以在某個時候找你以前的好朋友談一談,試著讓他們理解你,然後你就好好準備高考,等結束後在和你的朋友一起瘋狂,挽回你的友誼。

4樓:神的指環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交友,學習方式,這個不必太過糾結,但是高中是人生中很重要的三年,以後的生活中大概就不會有那麼單純的友誼了,所以建議你還是多和朋友們交流交流,高三了,學習基礎什麼的都基本定型了,不必太過緊張~

5樓:

在學習上保持認真是對的,不過你在交友上不能太封閉。可以在學習之餘試試與別人相處,要勞逸結合。上課認真聽,下課可以稍微放鬆下,與同學聊聊天,緩緩壓力。

6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是長遠的,高三一年是短暫的,無論人家說什麼由他們說去,自己要有立場。

人的智商有高低,有人可能不要太用功就能考高分,但是我們要面對現實,如果自己認為自己是笨鳥就得先飛。

高三是拼搏衝線的時候,眼睛只能看著終線。發出最後的衝擊。

7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認真是對的~但是交友方面也要注意~!你以後出來工作也是需要四海都是朋友的!你要處理好你的人際關係!交友方式!

8樓:匿名使用者

就一年不到了,之後大家就各奔東西了,所以現在只要專心學習就夠了,其他都瞎掰。

9樓:段幹凡

不要理別人,做好自己,加油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要什麼,不想要什麼,該做什麼,不該做什麼,這些就是你應該自問的

高三了 物理特爛怎麼辦啊,高三,物理很差怎麼辦啊?

物理這玩意想學好不難,但要看你怎麼學了。最重要的當然是基礎,我說的基礎不是課本上的那些條條框框的東西,而是物理的本質。課本只是物理的一種基礎結構的表現形式。許多人都說課本是非常非常重要的,但是你想過沒有呢,課本包括輔導資料市場上是很多的,總不能每個都是重點吧,或者說,總不能每本書都適合你吧。我以前物...

高三了,該怎麼辦,我高三了, 該怎麼辦

周老師 您好!我是一名剛剛升入高三年級的學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莫名的就很煩,不想理任何人。我什麼都不想去想,只想安靜地學習,可是卻很難做到。學習上有那麼多的問題要解決,我卻只是感覺煩躁不安,沒有一點高三學生應有的學習狀態。我真想快點高考,那樣就不會像現在這麼辛苦了。可我又很害怕考不好,真不知道怎麼...

高三特別想放棄,怎麼辦??高三厭學該怎麼辦?

你好!高三學生面臨的壓力很大,看不完的書,做不完的習題,參加不完的考試,補不完的課,等等。你以前學習成績挺好,現在有點想放棄了,可能是你的學習遇到了 瓶頸 也可能長時間心理壓力過大,有點讓你承受不了。不知道你晚上睡眠情況怎樣?這幾天休息放鬆一下,看看你的情況有沒有改善?我是心理諮詢師,也是一個高中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