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壓力好大怎麼辦,高三壓力大怎麼辦?

2023-07-09 03:15:04 字數 3143 閱讀 5514

高三壓力大怎麼辦?

1樓:昝哲

畫室怎麼辦?接受上的一上的高三呢,大家壓力都大,所以說在你學習的情況下,比如說有時間的話,我就覺得還是像男孩的話,喜歡去打打籃球,女孩的話,我覺得聽聽**吧,我覺得聽聽輕**,我覺得緩解下你的壓力,要麼就。

2樓:小楓老師**解答

提問現在就是,每天去花很多的時間去學習,沒有效果,上課瞌睡,晚上作業多,沒時間去學習自己弱的哪一門課。

高三啊,每個人的壓力都很大啊,你看起早貪黑的,又不是隻有你一個人。既然大家都能夠堅持,那麼你肯定也不能放棄啊。

提問壓力大,抑鬱怎麼辦。

提問她堅持了,努力了沒有效果。

然後去這些大學走走看看,想一想,再堅持一下以後的目標。

高三其實是提高的最快的一年,現在不是才高三,剛剛開始嗎?

提問都這樣了,該怎麼辦。

也就是說在短期內,你不要勸他多麼努力的學習。不要說你再堅持一下就好啦,再努力一下,別人都可以堅持,你怎麼不可以?

提問作為男朋友應該怎麼做?

嗯嗯,作為她的男朋友,那麼這個時候,首先你應該理解她。

你不要這樣很強硬的問他,那你想怎麼辦?

你可以這樣說,你說我理解的,那咱們就先休息一會兒。管他什麼學習,我們慢慢的,別太著急了,你這樣,我非常的擔心。

我陪你一起進步,無論多麼困難,都有我在你身邊的,咱們先不要去想學習先不要管。

所以作為男朋友,這個時候,你更應該理解他的這種心情,站在他的角度去為他思考。不要這種非常強硬的態度去逼他。

然後等他的情緒慢慢的穩定了,再好好的安慰他。這樣才有效果的。

3樓:天津來的人

其實你是沒真正長大沒有到社會,學習不好或技能差的人真的是不受歡迎的。高三壓力大,沒有壓力你怎麼成為有用之材?你老是在強調自己許多不會,總想著自由,只能說你自律性太差。

改變改變吧,你是在為你為未來作出改變。

4樓:江湖百曉生

出現這樣的問題一定跟父母先勇敢的溝通,你如果認為學習特別痛苦了就先放下,學習不是唯一的出路,而且學習不能以身心健康為代價,父母也不會犧牲你的健康去讓你學習,所以從心裡先放鬆下來,無法自己調節情緒的時候一定要看心理醫生這不是什麼問題,就像感冒看病一樣,對自己負責,對家人負責,一切都是以健康為基礎。

5樓:少年

高三壓力大你可以時不時約朋友去打一場籃球,通過運動釋放內心的壓力,還可以多和父母溝通,把內心的想法告訴他們,讓他們開導自己,從而緩解壓力。

6樓:網友

你這樣是自暴自棄,你覺得現在的自己很討厭那你就改變啊!下定決心改變自己,全身心投入到學習中去,高考還有一年呢,拼一把,不一定能考很好但一定比你現在自暴自棄要好。以後回過來看也不用自責,至少自己盡力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學不會難題,就挑簡單的基礎知識把它弄會,幾乎每個人到高三都有壓力,學著自己解壓吧。

8樓:芝士奶蓋真好吃

多找一些知心朋友聊聊天,學會釋放自己內心的壓力,也可以通過多運動來緩解壓力。

9樓:網友

跟父母聊聊天,把自己的心裡話和實際狀態告訴他們,出現心理問題,一個人過不去的,一定要身邊人陪你一起渡過,成績不能代表一個人的全部。

10樓:槓把

朋友,你好!高三壓力不要那麼害怕。只要自己努力學習,就會考上大學,祝你步步高昇。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心平氣和的跟父母溝通看看專業的心理醫生。

我覺得你學習比我好太多了,我以前初中留級過但連普通高中都考不上,你最起碼還能考上普通高中,建議你找到對的學習方法,別給自己那麼大的壓力,告訴自己努力的過程最重要,至於結果就順其自然。

看看正能量的書吧,每天看幾段。

12樓:rain青浪

這樣你要放出心種的壓力,再去學習。

高考壓力大怎麼辦

13樓:

摘要。1.勞逸結合、適度運動,沒有任何運動,時間長了大腦會缺氧,甚至神經衰弱。

2.正視高考、從容面對,好心態更能出色發揮;尋找動力,做任何事情動力都很重要。3.

試著去尋找學習的動力,考試的動力,這能讓今後的高考之路更容易走,更輕鬆。4.尋找動力,做任何事情動力都很重要,更何況是進行了十幾年的學習。

高考壓力大怎麼辦。

晚上睡不著

1.勞逸結合、適度運動,沒有任何運動,時間長了大腦會缺氧,甚至神經衰弱。2.

正視高考、從容面對,好心態更能出色發揮;尋找動力,做任何事情動力都很重要。3.試著去尋找學習的動力,考試的動力,這能讓今後的高考之路更容易走,更輕鬆。

4.尋找動力,做任何事情動力都很重要,更何況是進行了十幾年的學習。

可以像自己的朋友老師或者家長進行傾訴來調節自己的壓力。

感覺動力不足。

emo了很久。

那說明您現在的目標不夠明確,當務之急是要確定目標,要考的大學和分數,有了明確的目標就有了前進的動力!

emo的時候不要一個人待著,多和朋友出去走走,運動運動。

有時也很累,捲不起來。

累的時候可以聽聽**,使身體處於半放鬆的狀態。

高考前基本上大多數考生都會有這樣的心理狀態,您只要及時調整就不會有太多問題的哦

好的(•̤謝謝。

高考壓力過大怎麼辦

14樓:優點教育

作為一個去年剛剛經歷過高考的省重點高中重點班理科女,我十分理解樓主。

我給樓主的建議是:相信自己、勇敢追夢、適時調節。

首先我真的很懂自己拼命努力,仍然只能維持在班級中流位置的無奈和痛苦。有壓力是非常正常的,但就像我說的,壓力要有,但不能讓壓力佔據你的整個高中生活。你應該學會在追夢的路上找到自己的熱愛,並且去努力做到最好,不用在乎結果,你要相信,你的努力,永遠配得上你的野心。

偷偷告訴你,高考其實是佔一點運氣的成分在的。越努力,越幸運 這句話是沒有錯的。你需要做的只有相信自己,用盡最大的努力就好,其它東西請都暫時拋到腦後。

希望我的能對你有所幫助。

祝君好運,與君同勉。

高三壓力大到淚崩怎麼緩解,高三壓力大怎麼緩解

學習壓力更本不算什麼,以後出來社會看的都是能力,不是成績,學到的東西是屬於自己的,成績會有發揮好的和不好的,每天都要讓自己有收穫就好了,其實在社會上,你只要有一種求生技能就可以了 高三壓力大是很正常的,因為每個學生來講高考是人生的第一次重大考驗,所以壓力大也很正常,你需要找一個發洩口,把它壓力發洩出...

到了高三壓力大不想學習怎麼辦

要想減少高三的學習壓力,就要有好的學習方法,就要掌握好自己的學習規回律和生活方式。注意一下答幾點 1 多睡覺 2 多吃飯 3 多運動 4 定個小目標 5 自我安慰 6 多參加集體活動 7 對自己有信心 8 別把高考看太重 還要掌握以下三點 一 聊天。聊天是個很好的減壓的方法!找個朋友來閒聊。聊得越起...

高考壓力大失眠怎麼辦?今年已經高三了,晚上都睡不著

可以在睡前點上可以舒緩心情的香薰,精神壓力大睡不著可以點可以助眠的香薰蠟燭或者揮發液,推薦艾洛瑪薰衣草香味的精油,滴幾滴在乾花上,薰衣草具有舒緩鎮靜的作用,有助於入眠。艾洛瑪香薰 選擇自己喜歡的運動方式做適當的鍛鍊,運動有助於釋放壓力,還要多和老師或好友交流 高三的學生晚上有時候睡不著怎麼辦啊 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