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二院瓣膜置換術怎麼收費,長春吉大二院治療婦科怎麼樣 亂收費不

2022-04-11 22:00:38 字數 3240 閱讀 7885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風溼性心臟病,二尖瓣狹窄關閉不嚴,三尖瓣迴流,房顫;目前的診斷描述和患者的症狀有手術**的指證,術前調整血壓和心功能。患者的年齡考慮置換生物瓣,費用要看**的方式和瓣膜的型別,國產還是進口瓣膜,現在可以在完全胸腔鏡下微創**,**的費用在6萬元左右,僅供參考。現在瓣膜疾病**的技術成熟,**及時的話,不會影響以後正常的生活和工作,具體**的方案要看近期完整心臟彩超情況。

希望我的回答給您帶來幫助,祝您健康快樂。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重度關閉不全的話要手術**。丹蔘、舒血寧都沒用,浪費錢!

換一個瓣總費用大概5萬,兩個瓣也不會超過8萬,但在吉大二院可能下不來,兩個瓣得十萬以上,我認識一個人在那換兩個瓣,花了17萬。

術後沒有排斥反應,但機械瓣要終生吃抗凝藥,生物瓣,不用終生吃藥,但15年到20年就鈣化了,要重新換一次。

手術是唯一的辦法。

3樓:

患者的青黃幾個瓣膜有問題?心臟瓣膜置換手術和需要換幾個瓣膜有關。一般換一個需要4萬-4萬5,兩個需要5-6萬,不同醫院收費沒有統一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朋友的爸爸是這個中醫治好的,讓大家參考這個醫生的資料

長春吉大二院****怎麼樣 亂收費不

5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您及家人的生命安全請遠離二院**!!!有的醫生已經沒有了道德底線,金錢至上,病人就是她的提款機,黑心程度超乎你想象,收錢是小事,就怕為了錢不擇手段⋯⋯你懂得。建議還是去一院吧,雖然人多但還是比較放心的地方

6樓:麟融女士

對於工薪階層來講還是偏高的,你是什麼問題呢,也許我可以幫助到你。

7樓:揮霍

我想問你怎麼了,那不舒服,

8樓:而人陌與

你好,有**疾病好及早的去做檢查**。

9樓:a丹心

我知道是有個叫馬曉燕的國家級專家給你支到金宇大路的小診所去開藥

10樓:匿名使用者

二院還不錯。**吉林省應該最好了吧!鄭桂英老師人好。

11樓:春城良醫

不咋地 吉大一 二 都不咋地 中日和省醫院比較靠譜

吉大二院看**看的怎麼樣。權威麼

12樓:的人

吉大二院和中日聯誼醫院的級別是一樣的,收費的**也差不多,以前科室側重有所不同,現在發展的相對均衡一些,但是他們都有各自的重點科室,他有分院,總院在平治街上,離長春大街,大廟比較近,六區我不太清楚,你自己查查

長春吉大二院治毛細血管瘤需要多少錢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啊,每個人的情況是不一樣啊,所以還是應該自己多加註意的,有時間可以自己去看看。

14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是不一樣的呢,因人而異啊,

15樓:長沙長峰醫院

專業**

對血管瘤的**,要有一個專業的定位.不能盲目的全國各地大小醫院的跑,就算你跑遍了全國各地大小醫院,診療機構不專業.連掛什麼科室的號都不明確,那麼**沒有任何意義,不同科室都只是血管瘤**中包含的一部分,每個醫生的專業不同.

意見就不同.處理方法就不同,而血管瘤具有腫有的特性.還有**症狀的表理.

以及脈管網形的發病原因.因此屬於一種比較複雜的病種.需要具有針對性的處理,單獨從某一方面來處理往往造成治標不治本,這就是血管瘤經常**的原因,血管瘤**沒有治本。

血管瘤**方法的選擇

血管瘤**方法的選擇:首先需要在專科醫師的指導下進行診斷或結合相關輔助檢查幫助確診,以明確血管瘤的型別,不同型別的血管瘤生長特點及對人體的危害不同.需要採取的**方法和考慮的問題也不同。

只有選擇正確的對症**方案。才能進一步保障**效果。其次體格檢查應明確是否己有血管瘤併發症或血管瘤性綜合徵,是否存在除血管瘤以外的其他危險因素,以便確定相應的**措施。

16樓:北京花鮮素

毛細血管瘤是血管瘤的一種,較為常見,屬於血管畸形。關於血管瘤的**費用,並沒有個明確的數字標準。因為**費用和血管瘤的種類、患者的不同情況以及不同醫院等都有著影響。

所以,對於血管瘤的**費用我們要從多方面因素考慮。建議到正規的醫院對症**。

17樓:血管病川蜀

無論是血管瘤,還是其他的疾病,**費用多少,是涉及多方面的因素的,也不是一概而論的。即使是同一型別的疾病,**方法不同,選擇的醫院醫生不同,病情的程度不同,都會導致**費用的不一樣。

18樓:血管病大師

因每個血管瘤患者的自身情況不同,因此**的費用也不相同,大致影響**費用的有以下方面:

1、血管瘤種類

每種血管瘤的發病機制、臨床表現、預後及**等方面有著顯著的不同。因此**費用也不同。

2、瘤體大小

一般情況下,瘤體越大**的難度就越大,其危害就越大,這樣在**的時間上需要花費的時間也會很多,這些都會影響到最終的**。

3、病症部位

**血管瘤要考慮發病部位,發病部位會決定**的難易程度和危害,也決定**次數和**的多少。

19樓:

**血管瘤之前需要根據個人的發病部位、型別以及血管瘤的深淺和年齡等因素進行統計,然後針對不同的身體情況和病情,採取手術**,或者是放射**,也或者是使用冷凍外科等方式進行**,更可採取鐳射照射等方式進行**。**之前務必進行詳細的身體檢查,然後才能針對不同的情況採取不同的**手段。

如果您還有相關問題,可以進官網進行諮詢

20樓:川蜀醫院胥肖琴

現在很多地方都有專門**血管瘤的專門的醫院,一般是不採用手術,手術是傳統**方法,不易痊癒,對患者傷害很大,手術後會出現各種併發症,讓對患者身體是有很大程度的傷害的,而且容易留疤和**。

建議:血管瘤既不是**科也不是腫瘤科,現在很多地方都有專門的血管瘤的醫院,希望到正規醫院**、早發現早**,嬰幼兒很多采用微創**,效果非常好的。

21樓:自己

您好,血管瘤的**費用是無法確定的,因為有很多因素影響著**血管瘤的**。血管瘤的面積大小影響著**血管瘤的**,可以說血管瘤**的收費標準很大程度取決於面積的大小,面積越大**費用就相對越多。

哈醫大二院耳鼻喉專家哪個好,醫大二院耳鼻喉科主任哪個好

患了耳鼻喉疾病後應積極 儘早就醫,以便為醫生診治創造良好時機,就診是否及時直接關係到看病之預後好壞。建議儘量選擇較大醫院 專科醫院及有經驗醫生就醫 你好,這個不太清楚,耳鼻喉科方面著名的專家可不少,建議到正規的耳鼻喉科醫院進行 要根據自己的情況進行醫治。如果情節還比較嚴重請到首大看看,那畢竟對你更有...

哈爾濱醫大二院電話,哈爾濱醫大二院的聯絡電話誰知道?

回答您好,哈爾濱哈醫大二院的諮詢 為,0451 86605612提問三歲多孩子昨天晚上這個時候,不小心吞下硬幣到現在還沒排出來,怎麼做 排出來的大便是便祕 回答一旦發現寶寶不小心吞了硬幣,馬上注意寶寶有沒有明顯的憋氣,呼吸不暢,嘴脣發紫的現像。如果有,那就是最糟糕的一種情況,硬幣是進入了氣道,卡在氣...

哈爾濱醫大一院和醫大二院哪個好,哪個黑

都黑。2007年底,全國衛生機構數達31.5萬個,其中 醫院19900個 衛生院4.0萬個 社群衛生服務中心 站 2.4萬個 婦幼保健院 所 站 3007個。與2003年比較,衛生機構增加2.4萬個,其中 社群衛生服務中心 站 衛生監督機構和醫院有所增加,婦幼保健機構和疾病預防控制機構變動不大,鄉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