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很多人結婚後,都很後悔啊,是不是大部分人結婚後會後悔?

2022-04-12 14:33:14 字數 6328 閱讀 3324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結婚後悔終身,結了婚終身後悔。

哈哈。不過從人的生物本性來講,繁殖是很原始的本能,所以也是很強大的本能。

違反這種原始本能的,一般內心會極度糾結,越老越明顯。

當然,你有本事不結婚也生孩子,你也很強大。

玩笑不說了,說正經的。

甜蜜溫馨,神聖浪漫,那都不要太當真。

結婚一般是雙方發現沒有更好的可選項後的理性選擇。

這是一種賭博,

賭本是你的自由要分一半出來。

紅利是幸福的家庭生活。

當然不保證贏,不過贏面還可以。

這個賭博不像賭輪盤,更像打麻將,技術很重要。

挑物件要有點眼光,能看本質。

結婚後還要有經營技巧,才能和氣平安。

雖然麻煩,回報也高。

幸福家庭,不說人生最大財富,起碼也是最大財富之一了。

而且就算不在乎這種回報,為了自保,也不得不經營。

如果感情破裂,兩口子內戰,那種痛苦也絕對是人生最大痛苦之一。嘿嘿。

2樓:友夢桃

這個其實要看你們婚後的生活是怎麼樣子的呢,有些人是這樣子覺得呢,但是有些人是很甜蜜的感覺的那種,要看你們的實際情況的

3樓:草西

我周圍如果因為大齡著急結婚的、如果物質基礎薄弱的、如果婚後不願付出的,這樣的都會後悔。其實再幸福的婚姻都有一百次想離婚一百次想掐死對方的衝動,沒有十全十美浪漫的婚姻,只有平平淡淡相扶到老的親情。

4樓:本茗尚中震

既然選擇結婚就不該後悔,因為和自己所愛的人在一起生活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彼此關心,彼此愛護。但是如果你沒有做出為你所愛的人付出的準備,那暫時還是不結婚的好。

婚姻不僅僅是因為有愛,婚後愛情會變為親情和責任。

是不是大部分人結婚後會後悔?

5樓:此生衷愛

是的,我就很後悔很後悔,所以現在已經離婚了,真的是非常非常的後悔,如果人生能重來我就絕對不會結婚,我一直以為他很愛我,但是他今天當著他媽的面跟我動手了,最後的一點留戀也沒有了,如果沒有孩子我今天想sha他的心都有。

6樓:楊越

這個怎麼說呢,我覺得一半一半吧,有些人可能是一個不美滿的婚姻,但是我相信更多的人是擁有美滿的婚姻的,可能隨著社會的發展,人心的變化莫測,離婚的很多很多,但是結婚幸福在一起的也很多很多,大家都被娛樂圈給弄消極了,我感覺娛樂圈裡面都是垃圾的,永遠都沒有正能量,向外反應都是一些負能量的東西,對於青少年的成長太不好,我們還要相信愛人,只要你媽和你爸還在一起,那就要相信愛人,相信婚姻。

7樓:k**in極致邏輯

很多人結婚不久後都會後悔,埋怨對方這不對,那不對,埋怨婚前婚後差別大。每個人都是在不斷變化的,我們沒有辦法真正瞭解一個人,只要對方本性不壞,基本不會選錯人。今天我就來教大家怎麼在婚前認清一個人的本性。

為什麼有些人結婚後又後悔?

8樓:德千柳

錢鍾書說過婚姻就是一座圍城,在外面的人想走進來而在城裡的人想岀去。

只是真正生活在一起,才能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想來結婚又後悔的人,是沒能得到自己想要的生活

9樓:

還是不夠成熟啊,能結婚這麼大的事過後後悔,證明婚前考慮不夠全面,對對方的瞭解不夠深,在這樣的情況下結婚,然後再後悔,這樣的人就是心智不夠成熟!

10樓:戎冉

一時沒想得清楚,糊里糊塗就結婚了,結婚後才發現兩人很不適合,才後悔。

11樓:團團和丟丟

因為結婚和戀愛是不同的,結婚以後要面臨的問題有很多,承受不了就會後悔咯。

12樓:

結婚前後變化太大,婚前是花前月下,婚的是柴米油鹽,太乏味了。

13樓:

因為有時候結了婚之後鬧不和就會離婚。

14樓:小喵苗

一個是結婚物件比想象的差很多,一個是對現有生活感到厭煩

15樓:白眉老頑童

因為有些人婚後才暴露出原來的本性

16樓:

結婚前沒考慮清楚,衝動得代價

為什麼那麼多人結婚之後都會後悔呢??

17樓:匿名使用者

愛,絕不是缺bai了就找,更不是累du了就換你以為愛情是什麼zhi?

一點點的

動心dao,一專點點的衝動,一個屬擁抱一個吻?

天真的人,日韓劇看多了,浪漫的文章看多了。

這也許是愛情的一部分,但絕對不是大部分

愛情的主體是生活,一起生活

你能陪她一時的難過,但你能陪她承受所有的壓力嗎?

你能給她身體的溫度,但你能給她生活的方向嗎?

你可曾想象當熱情褪去,

擁抱對你已經沒有任何吸引力

你們如何走下去?

距離是真愛的考驗,由時間作為答案

為了你深愛的人,請做出點犧牲,守住你們的愛情否則怎麼能談得上真正的愛情

你可以忘記以前的誓言,但要記住自己的真心。

撫心自問,你是否愛的那麼深?

你願意讓兩個人都受傷嗎?

愛,絕不是缺了就找,更不是累了就換

生活不是一個人好好的活

是兩個人如何一起好好過

但是一些客觀的原因,現實中你們目前還不能在一起難道你就這樣輕易放棄,而委曲求全了嗎?

難道你就不能為愛守侯嗎?

你允許自己的目光如此短淺,而只看見眼前的快樂嗎?

一生就這樣的走完嗎?

是真愛,就永不言棄

18樓:脫苓閩鶴

因為婚姻生bai活不象想象中du的那樣,家庭事業孩zhi子等等讓你dao想不到的事會接專鍾而來,你會把浪

屬漫,甜言蜜語,如膠似漆都忘光了,沒有想象中那麼好,當然就後悔了,其實有個適應的過程,負責任的人都不後悔,和心愛的人長廂私守多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人一個想法的

也不是全後悔

我認為不是這樣的

結婚以後自己可以當 爸爸 媽媽

多麼幸福啊

20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也不一定會後悔。

我也會愛上別人的,眷戀的愛著,如同愛你一樣深刻!

結婚後大多數人都是後悔嗎

21樓:為你執著

結婚後相信大多數人都不會後悔的,因為他們過得很幸福。

只要他們真心相愛,只要他們能做到相互理解,包容對方,他們就一定會幸福的

22樓:天涯咫尺

所以說結婚之前應該慎重的考慮婚姻大事是一輩子的事情。結婚了應該找一個適合自己的伴侶。才不會後悔。我結婚了就沒有後悔,感覺在一起非常的恩愛。

23樓:解答情感老師

也可以這麼說。因為在結婚以後,很多人都會產生一些這樣那樣的矛盾和摩擦。在很多個時候就會覺得後悔結婚。

沒有一個人的自由。有的時候還會給自己很大的傷害。會有很多個離婚的念頭。

這只是暫時的想法。那些矛盾很快就會過去,也就打消了這個念頭。

24樓:感恩世界感恩未來

婚姻後七年,有個七年之癢的說法,這個時期度過了,就會都好了,多數家庭都會存在這個現象,都會挑各種兩人在一起時間長,無限放大對方的缺點,忽略優點,最後明白之後發現還是原配的好

25樓:大碗

我認為他也有,不是有的人都互相喜歡,他一定是幸福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後過的幸福的都是肯定不後悔的,過的不幸福的就感覺後悔了,但是還會走入圍城

27樓:降央卓瑪的歌兒

這句話說的絕對是不符合情理的事情啊 結婚的我感覺到80%以上都是幸福的 你說那20%有可能是各方面的三觀不合有一定的關係

28樓:

結婚後大多數人都是後悔的嗎?這個一般情況下都不會後悔的,因為婚姻是你人生的一部分,如果一個人沒有另一個異性陪伴,那麼她的一生活著就沒有價值了,何必要後悔呢?你跟誰都得有一些磕磕碰碰,跟誰生活在一起都是如此,沒有磕磕碰碰的人生,那不是人生

29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可以讓兩個人在一起,幸福的生活可以有自己的寶寶可以建立一個溫馨的港灣。這是幸福的這樣就不會讓人感到後悔的,只有少數人會有這樣的想法。

30樓:心願荷花上

你好,結婚後大多數人都後悔,少部分人還是很幸福的

31樓:仝永昌

結婚後大多數人都是後悔嗎?結婚後大多數人還是感覺很幸福的,不會後悔的,感覺後悔的是一少部分人

為什麼有些人結了婚之後都覺得後悔呢?

32樓:絆你一生

閃婚的意思其實大家都懂,就不仔細解釋了。為什麼閃婚容易後悔?因為,閃婚的雙方其實並沒有一個深入的瞭解,也許在婚前由於各種因素而結合在了一起,比如說,大齡後家長的催婚壓力,單身一段時間由於身邊朋友的陸續結婚而對戀愛的渴求,進而產生的盲目感。

還有一些較為隱祕的原因就比較複雜了,而婚後呢,發現其實婚姻並不是自己想象中的模樣,後悔自然油然而生了。

33樓:鄧飛瑤

理想很豐滿,現實很骨感。連戀愛時很期待結婚後兩人天天在一起正看眼睛就能看到對方,感覺很爛漫,很幸福。結婚後就不是那樣了,很多缺點會暴露在對方面前,比如睡覺打呼,磨牙,說夢話。

不講衛生,等等。生活面對的瑣事也會很多,天天柴米油鹽醬醋茶,就很少有戀愛時的感覺了。這可能就是後悔的原因吧。

34樓:遊含雪

戀愛,我們大多都是自己的主動權,我們有更多的自由和更多的選擇。戀愛時,只要我們感覺不舒服,或者心情不好,就可以和對方說再見。但是當你步入婚姻後,我們的自由綁上了責任,我們要收斂了自己的情緒,來維持家庭的和睦。

35樓:匿名使用者

撫育一個孩子是一件很複雜的事情。所以古語才會說,養兒方知父母恩。事實如此,在孩子養育的過程中,雙方的理念並不一定相同,帶孩子的過程中,也是雙方容易發生衝突的過程,衝突多了,雙方自然都很難控制自己內心的情緒,仔細想想過往,或者就會後悔當時花前月下的約定。

36樓:曉淡

愛情和婚姻本身就是兩種態度,愛情我可以隨時隨地的出去玩,出去浪,但是婚姻就不一樣,婚姻就有了對另一半的責任和承擔,他就不能隨時隨地的出去跟這個朋友去玩一下,跟那個朋友去浪一下或者是說到這個地方去娛樂一下,到那個地方去玩一下,這就是婚姻和愛情,所以說就導致了你單身的時候,或者說你談戀愛的時候,你本身可以做了好多的事情,結過婚都不能做了,就像是女的在結過婚之後,如果跟哪個男的出去吃飯的話,老公肯定吃醋,男的如果結過婚之後跟哪個女的出去吃飯的話,老婆肯定會受不了,就是這樣的情況不要說後悔不後悔,因為你所後悔的事情,只是你婚前的那些交際活動。你婚後會畏手畏腳為什麼,因為這就是你的婚姻所帶來的責任和家庭承擔。

37樓:以心

婚前呢,雙方都還單身狀態,雖然也有同居的,但是更多的是雙方都還沒有同居或者沒有共同生活經過很長的時間,婚後基本都是同居在一起,而且,最為關鍵的是,婚後需要一起面對生活的茶米油鹽,開始面對各自的斤斤計較,開始面對各種的也許不那麼讓對方喜歡的生活習慣。久而久之,如果雙方都不願意改變,自然會產生厭倦感,厭倦感來了,那麼自然心中會後悔當初的選擇。

38樓:求註冊

談戀愛的時候我們其實只要對對方有感覺就各方面都不會太過較真了,可若是我們結婚的話,自然就必須全方位的去接受對方的所有一切,包括對方的缺點。太多的原因會讓很多人,感覺結婚後什麼都變了,感覺自己選擇錯了,其實並不然。戀愛像遊戲。

婚姻是長跑,一路上需要的相互幫扶和寬容。但是如果真的是婚姻上出現了背叛,請不要容忍,越容忍,受到的傷害越大。家家都有難唸的經,自己的感情終歸要自己負責,在婚姻中,一定要有自己的主見。

39樓:迪

因為結婚之前把婚後生活幻想得太過美好。結果發現,現實永遠跟想象相差甚遠。結婚意味著不再是兩個人的你儂我儂,而是兩個家庭的結合,很多事情是需要慢慢磨合的。

要不然怎麼會有「相愛容易相處難」這句話呢,愛上一個人容易,能夠長期包容對方,疼愛對方,站在對方的立場為對方著想,並不是在婚姻中的男女都能夠做到的。並不是我們愛著愛著就沒那麼愛了,而是婚後的愛情被家庭瑣事在一點點的消耗,讓我們漸漸忘記了愛情原有的模樣。如果婚已經結了,就別後悔了,畢竟世上沒有後悔藥,人當初是自己選的,還是愛上了才會選擇嫁給對方或者娶對方,所以,自己選好的人,自己就要對其負責。

婚姻是需要好好經營的,愛情淡了,我們就想方法讓它再濃郁起來,這就好比電視劇的劇情一樣,起伏跌宕才能夠讓觀眾看得直呼過癮,婚姻亦是如此。

為什麼有很多人買了車之後都很後悔

我家的營業員有一個工資5500,她跟她姐租的合租房,民工那種破房一個月800。她姐夫部隊的每個月工資8000都寄給她姐,3個月前拿著幾年她姐攢下來的錢,買了馬自達!馬自達紅色23萬,錢不夠還借錢買的。說先不告訴她姐夫。她姐也願意,說自己上班可以送送她,她姐在房產中介上班一個月能拿3000的時候很少,...

是不是最近有很多人上網自己的貓老是掉線啊

你看看情況是不是這樣 我最近也是這樣 所以找的文章 網路時斷時續,重啟閘道器的話,能夠正常好一會,過一段時間後就不靈了。這是一個十分簡單的網路 一條外網網線進來,接入一臺執行freebsd的閘道器 做nat用 閘道器機的另外一個網路介面接交換機,客戶端全部接2個在交換機上,同時,閘道器機提供dhcp...

考試不作弊是不是很傻,考試是很多人都是互抄互問什麼的,但我就人悶頭寫,然後,成績差很多

作弊bai是不對的,儘管他們現在du可能靠這種作弊的zhi手段成績比你好,dao 但是回到高考那種正規的考試的答時候他們就會變得很差,以後進入社會也比不上你,因為他們不懂得靠自己,你要相信努力的人是會有好結果的,所以別為這些煩惱。期末考試很多人都是作弊的,一個學霸把答案互相傳,我人際關係不好,然後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