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最近有很多人上網自己的貓老是掉線啊

2022-10-01 10:25:08 字數 549 閱讀 658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看情況是不是這樣

我最近也是這樣 所以找的文章

網路時斷時續,重啟閘道器的話,能夠正常好一會,過一段時間後就不靈了。這是一個十分簡單的網路:一條外網網線進來,接入一臺執行freebsd的閘道器(做nat用),閘道器機的另外一個網路介面接交換機,客戶端全部接2個在交換機上,同時,閘道器機提供dhcp服務,所有的客戶機使用dhcp自動獲取ip。

首先,我得確定故障發生在那裡;重啟閘道器,發現客戶機能正常上網,但閘道器馬上提示dhcp請求超時的報警,除此而外看不出什麼端倪,去客戶端查ip,發現獲取的ip地址正常,於是又懷疑是不是交換機有問題,等一會,發現故障又出現了,重啟一下交換機,網路又正常了問題到底在**呢?一下犯暈了。

這樣狀況就是 有人用了區域網絡監控軟體!!

你住的是小區吧難整了

2樓:秋葉之楓

沒有啊,可能是你的電腦有問題也可能是天氣太熱了

3樓:

用手機撥一下固定**,不用接,只要打通就行。你可以試試看,這個辦法並不太可靠。

最近很多人都迷上文玩收藏,這是不是有錢人才能感受的啊

親千萬不要覺得文玩收藏就是買買買 當然不是啊。比如說金剛菩提,不過要耐心盤玩,盤玩後是很有收藏價值的。小趣文玩是不是假的 假不假先不說,東西就貴的一塌糊塗,少聽他們給你說的一分錢一分貨 他家的東西在行內貴的一批,建議要買東西的話可以多看看幾家,比比 和質量。盲目的購買只會吃藥!為什麼有那麼多人玩文玩...

是不是很多人結婚後,都很後悔啊,是不是大部分人結婚後會後悔?

不結婚後悔終身,結了婚終身後悔。哈哈。不過從人的生物本性來講,繁殖是很原始的本能,所以也是很強大的本能。違反這種原始本能的,一般內心會極度糾結,越老越明顯。當然,你有本事不結婚也生孩子,你也很強大。玩笑不說了,說正經的。甜蜜溫馨,神聖浪漫,那都不要太當真。結婚一般是雙方發現沒有更好的可選項後的理性選...

有很多人找自己說心裡話,是不是代表他們很信任你呢

都是!傷心跟快樂都是因為他們覺得你是一個值得的朋友才會跟你說 雖然一般來說,好朋友不想跟你說些令自己傷心的事情,但是往往只有覺得你是值得信任的人,才會將自己內心深處的痛告知於你!這個時候你也好好安慰他哦!又或者,只是靜靜地聆聽!對他來說,已足夠了!開心快樂,任何人都會想跟自己的朋友分享的!祝福他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