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問題,女生進謝,情感問題上問題 女生進

2022-04-13 22:50:31 字數 1914 閱讀 4949

1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加她,看她會不會加你,不管會或不會,這都不代表什麼,既然人家把你當朋友,就算是不喜歡你,你也不必要這麼小氣,把她給刪了,她應該是沒有怪你,但也不能說明什麼,如果他不喜歡你的話,她是不會在意你是不是把她刪了,最多覺得你小心眼,實在喜歡她就試著把她加回來吧,看看還有沒有機會。

2樓:墨昌黎

女生拒絕男生太正常了,就算是想和你在一起,也不見得你提了在一起,就立馬答應,你怎麼能人家拒絕就把人家拉黑啊,小氣,,,這是男生最不該有的缺點!她說了,希望你們是永遠的朋友,基本也就不能答應別的了,先試著把關係緩和一下吧,如果你很喜歡她,看來你要打場持久戰了~祝你好運

3樓:溫潤如邇

有的時候吧 女生挺奇怪的 追得死去活來的時候不答應 男生表示再也不怎樣怎樣的時候 女生就慌了 你晾她幾天試試 看她會不會發些奇怪的說說啊 什麼的 如果她對你沒意思 也就遺憾一下 如果有意思肯定很傷心很氣憤 過半個月一個月的你再理她 沒準就跟你了耶

4樓:匿名使用者

當一個男生表現很傲氣的時候,往往是他即將失去他最愛的時候,別覺得我說地太重,這是事實。做人就這樣,別覺得自己什麼都是最優秀的,要知道天外有天,人外有人!該抓的抓,該放的放!要擔當…

5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還有希望,女生不太主動,你就先答應她做朋友,關係好後在看情況決定。

6樓:數星星的願望

如果你想加就加吧,不要做讓自己後悔的事情,看對方是什麼反應,如果不能在一起也可以做朋友啊,感情的事情勉強不得~~~

7樓:小醉醉

還是當下好人吧!你去官網追回好友啊,官網有一個好友被惡意刪了怎麼找回的啊,你慢慢找下,看了記得給分!

8樓:匿名使用者

放棄吧,距離也是一種美

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她只希望你們是朋友關係。

10樓:匿名使用者

又要追女孩又要要面子。

豈不知魚與熊掌不可兼得?

情感問題,女生進。 )謝(

11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就要厚臉皮,否則你永遠找不到真愛

12樓:筱曉

其實有時候會拒絕也是在害怕失去,如果實在是放不下,就不要放下咯!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曾經對他不止說過一次絕裂的話,但後來又都是我忍不住去主動找他,我不想因為一句話就失去他,他每次都原諒我,說當時他自己也真怕我不再理他。假如她珍惜你,你就該放下面子,機會不是總有。

1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這樣只是好面子,刪了重新加唄,這又有什麼!如果女孩想把你當朋友,她不會介意的。喜歡不一定要擁有,只有她幸福,你會比誰都開心。

15樓:大四迷茫女

她心裡肯定覺得你真小氣。你們做情侶不成還可以做朋友。加回去唄。

16樓:活出別緻_高傲

創一個小號、去加她、哄她、對她說你的好、就說是你的朋友、別用沒級的號吖~

情感問題上問題(女生進)

17樓:冷婭冷婭

以朋友的身份陪伴她,呵護她,等一個恰當的時機

18樓:大家好才是最不

女孩回答的很好啊,要是對你挺反感的話,看到這樣長篇大論的廢話,估計早把你拉黑了

19樓:正一求今

關係不太熟,對你沒什麼感覺,把你當普通朋友。也沒有反對你的表白,姑娘可能希望談戀愛,但還在猶豫,似乎以學習為首要目的。你可以繼續追求試試

情感問題,女生進,不懂就別說

情感高手進!!!情感問題!!

首先你要問清楚自己你是否真的愛她,和她在一起,你幸福麼?你說 女友是個不錯的女孩 就說明她身上有你認為的 可取之處 你需要衡量這些優點和你所說的那兩點 不足 看看是否值得投資這份感情,如果只是勉強是沒有幸福的。條件和長相確實是尋找配偶的比較重要的依據,當然性格也是很關鍵的,你說你們會因為性格,習慣不...

情感問題最好女生回答,情感問題 最好女生回答

你好,你很喜歡這個女生,但是她有男朋友,雖然也喜歡你,但是不能接受你,也許她喜歡你只是單純的友誼,而並沒有想深入到愛情層面,喜歡和愛是不一樣的。她害怕跟你在一起後你們這種單純的關係就會改變,相愛是一種親密關係,這種關係中除了甜蜜還會有很多傷痛,她能夠很好的感受到這樣,因為她經歷了。你們之間可能需要真...

情感問題女生回答謝謝,情感問題最好有個女生來回答謝謝!

牽過手,挽過手,沒躲開。可能是因為表示尊重,並且嘗試接觸你。回去後和你說不喜歡你。在準確表達她並不是很想和你成為戀人關係。說 你會和一個合適,但不喜歡的人在一起嗎 這個是問句嗎?如果是的話基本表示一個疑問,同時表示她不喜歡你,也不一定和你合適。可以做朋友。也就是她希望你和她的關係控制在做平常朋友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