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能平板印表機如何在物體表面打出凹凸感

2022-04-15 01:10:09 字數 3571 閱讀 5457

1樓:小白

小編髮現,由於此技術目前在市上還沒有大量推廣,所以展會現場看過邁創uv平板印表機以及親自到公司參觀的客戶,都對我們列印出來的效果印象特別深刻,讚譽有加。今天,邁創小編就來為您具體講述,我們是如何列印出凹凸效果的。客戶之所以會摸到列印出來的物體表面凹凸不平,並嘖嘖稱歎。

一方面,是由於他們不瞭解列印出凹凸效果的原理,另一方面由於之前也沒見過這麼好的效果。凹凸效果其實是通過白墨堆積而成的,客戶在列印時,我們的色彩控制軟體會自動識別**,根據**上的色彩明暗以及需要呈現的效果智慧調節,在需要凸出的地方多列印幾遍白墨,不需要凸出的地方由於沒有打白墨的原因會相對較低,一高一低凹凸感就產生了。當白墨堆積到達一定程度後再列印彩色,一個具有浮雕效果的產品列印過程完成了。

聽完上面的描述,您是不是明朗了許多,其實列印凹凸效果原理很簡單。那麼有客戶會問,是不是白墨堆積的越厚手感越好效果也越好呢?首先白墨稍微厚一點手感好一點,這是肯定的,但是如果白墨堆積太厚比如厚度超過了5mm,這樣的厚度由於墨水本身的特性很容易被刮掉。

因此,我們強烈建議廣大客戶朋友在選擇uv平板印表機的時候,切不可盲目選擇那些宣稱自己可以把白墨打到1cm甚至更厚的uv平板印表機廠家,當他們這樣宣傳吹噓時您自己一定要心裡有底,要那麼厚的白墨幹什麼?想讓客戶輕而易舉的刮掉?還是覺得白墨太多用不完?

邁創彩印uv平板印表機列印範圍廣,列印效果多極佳,能夠滿足各行各業眾多材質的列印需求。節能環保、個性化多樣化的列印方案將是未來的發展趨勢。選擇邁創彩印,引領彩印未來。

2樓:咔勒uv印表機

是通過列印白墨功能實現的,白墨在材質的表面進行堆積後,會產生高低的落差,然後在其表面覆蓋彩墨,就可以實現凹凸感了。

萬能印表機選購的時候要注意區分改裝裝置和原裝裝置的。

改裝萬能平板印表機為a4,a3、a2,為9980、7880、4880改裝而成,在1到3萬之間。

原裝萬能平板印表機型號有

小型6090萬能印表機,5萬-7萬,印刷幅面60釐米90釐米,配置1到2個dx5噴頭。

普通1610萬能印表機,8萬-15萬,印刷幅面160釐米100釐米,配置1到4個dx5噴頭或5個gs508噴頭。

大型2513萬能印表機,16萬-60萬,印刷幅面250釐米130釐米,配置1到4個dx5噴頭或4-14個gs508噴頭或4-14個gs1024噴頭。

裝置的生產廠家在集中在杭州、上海地區的。

誰家的uv平板印表機可以在瓷磚上列印出凹凸的感覺?

3樓:大誠光馳科技****

uv印表機可以在瓷磚上列印凹凸不平的面,但是凹凸面的高低落差不能大於5mm,不然列印效果不理想。

4樓:彩藝數碼科技****

是的,現在通過軟體對白墨重複列印堆積,列印出浮雕的效果,手感強,畫質精美,

5樓:淮河雜談

uv平板印表機一般都可以列印浮雕工藝的,主要是依靠白墨的堆疊形成的凹凸不平的手感的。

萬麗達理光g5uv平板印表機的列印效果比較好,目前的列印工藝都可以很好的完成。

6樓:杭州臻軒科技****

誰家的uv平板印表機可以在瓷磚上列印出凹凸的感覺?杭州臻軒的機器可以的。

uv平板印表機列印凹凸立體噶畫需要怎樣的** 20

7樓:杭州臻軒科技****

uv平板印表機列印凹凸立體噶畫需要**為3d浮雕效果的,需要做白色的專色,選擇浮雕列印模式才可以實現的。

8樓:咔勒uv平板印表機

uv平板印表機列印凹凸立體需要**本身的格式為3d浮雕的圖案的。

1、在電腦繪圖軟體中對圖案需要浮雕的地方,設定好引數。

2、在控制軟體中,對浮雕的地方新增白墨的功能。

3、白墨鋪墊後,在上面列印彩色,即可實現凹凸立體的圖案的。

9樓:獨孤銘

手機殼列印凹凸感,也就是我們平時說的浮雕效果,他是通過對**的處理。比如說列印的**是竹子,想要列印浮雕效果就先對**想列印浮雕效果的地方通過ps做一個通道。需要浮雕效果的地方相當於是堆墨讓他凸起來,**只要一張,通道列印次數越多浮雕效果越明顯。

有沒有既可以列印平板的印表機又可以列印凹凸年的印表機?

10樓:大誠光馳科技****

uv平板印表機能列印凹凸不平的面的要求是:

1、只要材質的表面的落差不要超過1釐米就可以了;

2、如果超過這個距離的話,會造成飛墨的,圖案看起來就不夠清晰。

11樓:韓龍兆

可以列印平板的印表機又可以列印凹凸年的印表機叫做uv印表機的。

可以在落差1釐米的材質表面進行圖案的印刷的。

uv印表機不予材質本身接觸,利用壓電噴墨的原理,將墨水噴打在材質表面的。

12樓:

uv印表機可以辦到,選擇uv印表機第一要選對噴頭,第二要選對廠家。選擇噴頭:做背景牆及家裝行業,大家都認可理光g5噴頭。

選擇廠家:1、考察uv印表機廠家實力廠家實力可以從規模、軟硬體、證書、口碑等方面去考察對比。2、考察uv印表機廠家裝置效能裝置效能主要從外觀、穩定性、速度、精度、**等方面來看。

3、考察uv印表機廠家服務體系廠家服務體系包括售前、售後服務。

13樓:彩盛uv印表機

精工高落差噴頭的uv印表機可以到達要求

14樓:盼望的雨天

彩藝解答精工高落差噴頭的uv印表機可以到達要求

uv平板印表機列印凹凸不平的物體高度落差最大多少?

15樓:咔勒uv平板印表機

1、不要超過1釐米就可以了;

2、如果超過這個距離的話,會造成飛墨的,圖案看起來就不夠清晰。

16樓:彩藝數碼科技****

uv平板印表機可以列印5毫米的的材料,這個是最大的列印幅度差,如果高於這容易出現列印圖案模糊等現象。

uv平板印表機可以列印多少厚度的材質,凹凸不平的可以列印嗎?

17樓:大誠光馳科技****

凹凸不平的材料uv平板印表機可以列印的,但是這個高度差是有限制的,通常情況下1毫米-8毫米之間的。

落差太大是不行的,噴頭本身是 有噴力,不同噴頭的噴力不同,民用噴頭噴射力基本可以在3毫米-5毫米範圍內。工業噴頭可以做到5毫米到8毫米範圍內的。

18樓:彩藝數碼科技****

uv平板印表機一般最高可以列印100mm,特殊定製加高的最高可以列印400mm厚度的物體。凹凸不平的物體是可以列印的,但是凹凸面高低面落差不能大於5mm。

19樓:咔勒uv平板印表機

uv平板印表機能列印凹凸不平的面的:

1、只要材質的表面的落差不要超過1釐米就可以了;

2、如果超過這個距離的話,會造成飛墨的,圖案看起來就不夠清晰。

20樓:杭州臻軒科技****

uv平板印表機可以列印標準在10釐米以內,加高可以做到40釐米範圍內。

凹凸不平的材質可以列印的。

如何投資辦萬能印表機廠,萬能印表機適合創業投資嗎

如果要做裝置 1 要有一定的技術支援 板卡 噴頭 配件 耗材 機器的機械設計 列印裝置都要求精度 以及機器的成本控制和相比其他機器的絕對優勢等。2 銷售 雖然這個機器被稱為萬能印表機 但真正實現萬能列印的時候卻需要其他工藝的支援 所以要明確銷售方向 人群公司 需求量。3 售後 售後是在個行業裡面目前...

uv平板印表機(萬能印表機)的價格大概多少錢

uv平板印表機 萬能印表機 的 大概在10萬以上。常見的型號有1610 2513 2030等等這些的,噴頭選擇上有理光g5噴頭 理光g6噴頭等等。萬能印表機也叫做平板印表機 或者uv印表機。他的 要根據機器的配置來定的 一般跟 相關比較大的幾個參考是 1 uv印表機的幅面 幅面的大小決定用料成本和廢...

談談萬能印表機的前景怎樣萬能印表機未來前景怎麼樣

萬能印表機的發展前景還是很不錯的 1 從改裝機到工業機,從十幾個廠家,到現在幾十個廠家的歷程。整個萬能印表機行業來講,國內屬於新型的行業,存在很多的不足,也在逐漸的走向成熟,未來的發展前景還是不錯的 2 但是需要清楚的是,單靠萬能印表機做是不夠的,需要配套的噴砂機 淋塗機 覆膜機等裝置才可以做好建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