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表機萬能驅動軟體靠譜嗎?萬能印表機驅動好用嗎

2023-02-26 09:45:07 字數 2114 閱讀 6799

1樓:彩藝數碼科技****

你好,印表機廠家正常是會提供印表機驅動的,最好安裝印表機廠家提供的驅動,更穩定,更好用。

2樓:足壇奇點

適合90%以上型別印表機,還算靠譜。

3樓:杭州臻軒科技****

印表機萬能驅動軟體不靠譜,不相容。

萬能印表機驅動好用嗎

4樓:彩藝數碼科技****

萬能印表機驅動現在用的比較多的是雷塞和松下的,雷塞適用性強,比較普遍,松下的驅動精度高,價效比都是比較高的。

5樓:杭州臻軒科技****

萬能印表機驅動好用的,相容性好。

6樓:雨天的追憶

彩藝解答萬能印表機驅動現在用的比較多的是雷塞和松下的,雷塞適用性強,比較普遍,松下的驅動精度高,價效比都是比較高的。

萬能印表機驅動是否適合所有印表機

7樓:百小度

一般萬能印表機驅動是指釋出的針對不同型號的三種驅動,主要支援xp和win2003。當然也有些是把很多驅動整合在一起的驅動包也稱為萬能列印驅動。但不管是哪種都不可能適用於各種印表機。

不過同品牌同型別的印表機,如果型號差不多,他們的驅動是有可能相容的。但這種驅動一般都需要手動安裝。

8樓:匿名使用者

萬能驅動只是打包了了市面上幾乎所有的印表機驅動。

9樓:彩藝玻璃列印

這可不好說,具體的可聯絡uv印表機廠家。

印表機驅動有萬能的嗎

10樓:商元斐麥綾

沒有什麼萬能印表機驅動的。只有系列印表機的幾款型號的驅動可以能用的。(也只有極小一部份)大多數的印表機是不可以能用的。

11樓:留秀芳倫婷

業內確實存在這樣的萬能驅動,但是從實際效果來看,這樣通用的驅動的列印效果,會出現列印效果上的明顯差異,所以不建議使用哦。

12樓:堯語芹仙妤

沒有!如果你的是針式印表機。epson1600k的驅動。部分機器可以通用。

13樓:泰景輝何厚

建議你去下個軟體,「驅動人生2009」

。這個軟體可以檢測到你係統內所有硬體的驅動是否有更新。智慧檢測硬體並自動查詢安裝驅動,為使用者提供最新驅動更新,本機驅動備份、還原和解除安裝等功能。軟體介面操作簡單。

14樓:諫星河計珧

針打基本上都能用epson的1600k的驅動。

。鐳射和噴墨的只有很少的能通用。誰要是說有印表機萬能驅動肯定騙你的,

15樓:宋覓晴方添

沒有的,少數印表機型號相近的可以用同有一個驅動,如果你想裝驅動,可以把印表機型號說一下啊。

萬能印表機驅動有嗎

16樓:杭州臻軒科技****

萬能印表機驅動有的,使用的時候要注意型號。

萬能印表機是**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萬能印表機,並不是真的「萬能」,它只是可以列印在比較光滑的平面和曲面介質上,列印在紙張、塑料、皮革、玻璃、瓷器、金屬等表面。

18樓:杭州臻軒科技****

萬能印表機是一種印刷裝置,跟**有啥聯絡。

電腦安裝了萬能印表機驅動後,不能正常使用?

19樓:杭州臻軒科技****

電腦安裝了萬能印表機驅動後,不能正常使用,重新再安裝一遍唄,安裝出錯導致。

20樓:我家貓叫滾

萬能驅動不靠譜 ,建議你還是找到對應印表機的驅動為好,具體的型號可以在你的說明書中找到。

21樓:大咩說育兒

驅動沒安裝對吧,刪除驅動重新安裝試試。

22樓:憂鬱兔兒

驅動沒有安裝成功吧?

印表機型號基本在機身上都有標註。

談談萬能印表機的前景怎樣萬能印表機未來前景怎麼樣

萬能印表機的發展前景還是很不錯的 1 從改裝機到工業機,從十幾個廠家,到現在幾十個廠家的歷程。整個萬能印表機行業來講,國內屬於新型的行業,存在很多的不足,也在逐漸的走向成熟,未來的發展前景還是不錯的 2 但是需要清楚的是,單靠萬能印表機做是不夠的,需要配套的噴砂機 淋塗機 覆膜機等裝置才可以做好建材...

如何投資辦萬能印表機廠,萬能印表機適合創業投資嗎

如果要做裝置 1 要有一定的技術支援 板卡 噴頭 配件 耗材 機器的機械設計 列印裝置都要求精度 以及機器的成本控制和相比其他機器的絕對優勢等。2 銷售 雖然這個機器被稱為萬能印表機 但真正實現萬能列印的時候卻需要其他工藝的支援 所以要明確銷售方向 人群公司 需求量。3 售後 售後是在個行業裡面目前...

想買萬能印表機不知道買那種好,請問萬能印表機哪個好?

要想使用萬能印表機來創業 擴充套件業務或者快速賺錢,首先就要知道萬能平板印表機所對應的客戶是否與自己的客戶群體定位一致。一般平板印表機的客戶群體都是對圖案顏色 特殊工藝有較高要求的中高階客戶群,所以如果只是做一些附加值低的材料或者只是印刷普通單色 雙色圖案,就不需使用萬能印表機來印刷,那樣成本就太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