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萬能印表機不知道買那種好,請問萬能印表機哪個好?

2022-01-03 10:26:16 字數 5146 閱讀 9987

1樓:大誠光馳科技****

要想使用萬能印表機來創業、擴充套件業務或者快速賺錢,首先就要知道萬能平板印表機所對應的客戶是否與自己的客戶群體定位一致。一般平板印表機的客戶群體都是對圖案顏色、特殊工藝有較高要求的中高階客戶群,所以如果只是做一些附加值低的材料或者只是印刷普通單色、雙色圖案,就不需使用萬能印表機來印刷,那樣成本就太高了。

其次就要考慮業務量是不是夠大。因為萬能印表機**比較貴,只有多做批量大的訂單,才可能快速回本賺取利潤。如果只是零星的做一些小的訂單,是無法快速賺錢的,再加上人工和租金等開支,就可能會導致入不敷出。

如果以上都沒有什麼問題,既有成熟的市場又有不斷的業務,那就要考慮萬能平板印表機及周邊配套產品的成本了。當前國內平板印表機**在15到100萬之間,假如要購買一臺20萬以內的萬能印表機,再加上租金、人工、耗材、配套以及其它部件的費用,前期就需要投資20多萬,才能保證正常生產。

2樓:彩藝數碼科技****

購買萬能平板印表機,建議選擇老廠家有一定的技術經驗,實地考察現場打樣,這樣有助於你選擇判斷機器大概效能

3樓:上優澤uv印表機

選購uv平板印表機,一般考慮以下五個因素:

1、資金預算:是否在合理的範圍內,**太高的話不合適,**太低的話,則質量和品質無法保障,儘量選擇同等配置**貴一些的廠家,這種一般配套零部件***;

2、廠家資訊,可查詢企業註冊資金數量、是否有生產兩字等,判斷廠家的規模和實力以及區分是否為廠家和**商,是否經營的範圍包含了印表機;

3、客戶案例,初步的瞭解下廠家的uv平板印表機使用客戶的情況,可以通過廠家提供或者網上搜尋反饋;

4、裝置效能,現場測試所選的裝置印刷速度、印刷精度、穩定性、成本等方面資訊,是否在自身的要求範圍內;

5、售後服務怎麼樣,機器不可能說一點問題都沒有的但是當出現問題的時候,要及時的解決,售後需要了解

4樓:快樂天使

最好找質量穩定的,有很好保障服務的

5樓:杭州臻軒科技****

想買萬能印表機不知道那種好,就實地上門考察,看了三五家自然就明白了,網上了解始終是片面的。

6樓:打工者老貓

彩藝解答要想使用萬能印表機來創業、擴充套件業務或者快速賺錢,首先就要知道萬能平板印表機所對應的客戶是否與自己的客戶群體定位一致。一般平板印表機的客戶群體都是對圖案顏色、特殊工藝有較高要求的中高階客戶群,所以如果只是做一些附加值低的材料或者只是印刷普通單色、雙色圖案,就不需使用萬能印表機來印刷,那樣成本就太高了。

請問萬能印表機哪個好?

7樓:大誠光馳科技****

每個萬能印表機廠家的機器裝置不同,**不同,配置的好壞也不同、不過你需要多對比幾家來看。

8樓:

uv印表機發展前景其實是個很不錯的行業,無需製版,即打即幹,列印尺寸這要看印表機機的列印尺寸,當然也可以分塊列印,列印材料小到包裝盒、化妝品盒、u盤等,大到玻璃、瓷磚、木板、金屬板、亞克力等,只要是平面材料都能列印,能夠列印的範圍十分廣泛,不僅能列印3d效果還可以列印浮雕效果,但前景再好也要和你自己以後的努力是分不開的,再好的行業不去努力去做,估計也取不到很好的成績。uv印表機:即打即幹,多數不需要上塗層,省去一道工序,附著力相對來說要好很多不容易掉,但是顏色相比弱溶劑來說沒有弱溶劑的亮,因為墨水即打即幹,很短的時間就就幹了,但能滿足大多數生產要求、而且環保、是目前的主流發展方向。

選uv平板印表機首要問題,應該從印表機機的穩定性、噴頭的選擇、後期的維護成本(更換噴頭的**)、售後服務等因素去考慮。

9樓:

挑選萬能印表機廠家主要看廠家的實力和品牌,一般做工業裝置的要比民用和改裝的實力強,裝置好。所以在考察實力的時候,不防多瞭解下他們的裝置種類,如果存在大量的民用和改裝機,則說明這個廠家實力比較弱。我自己買了兩臺咔勒gs508的萬能印表機,用了兩年,挺不錯的。

10樓:

萬能印表機不受任何材料限制,可以在木板、玻璃、水晶、pvc、亞克力、塑料、石材、皮革等表面進行彩色**級印刷。不論是簡單的塊色圖案,全綵色圖案或是具有過度色的圖案,都能一次印刷完成,無需製版、無需晒版和重複套色,應用領域廣泛。

除此之外,選購萬能印表機裝置時,需要注意改裝裝置和原裝裝置,總的**區間在1-60w之間。

改裝為a4、a3、a2、a1,用9880、7880、4880、1900等改裝,不穩定,不到2個月報廢,售價1-4萬之間。印刷速度0.3-1.

5㎡/小時。09年開始推出,12年市場淘汰,現在市場上還有部分翻新、組裝裝置。

小型6090萬能印表機,印刷幅面60cm*90cm,雙dx5噴頭,售價5.5w。印刷速度2-6㎡/小時。印刷領域有手機殼、皮套、工藝品等,高精度創業裝置。

民用1610uv印表機,印刷幅面160cm*100cm,四dx5噴頭或5個gs508噴頭配置,售價7w-15w。印刷速度4-15㎡/小時。印刷領域有皮革、瓷磚等,高精度、高速度創開店門市裝置。

大型2513萬能印表機,印刷幅面250cm*130cm,四dx5噴頭或4-14個gs508噴頭配置或4-14個gs1024噴頭配置,售價16w-60w。印刷速度15-80㎡/小時。印刷領域有玻璃移門、背景牆、廣告材質等,高精度、高速度工廠批量化生產裝置。

11樓:咔勒uv印表機

選購萬能印表機裝置時,需要注意改裝裝置和原裝裝置,總的**區間在1-60w之間。

改裝為a4、a3、a2、a1,用9880、7880、4880、1900等改裝,不穩定,不到2個月報廢,售價1-4萬之間。印刷速度0.3-1.

5㎡/小時。09年開始推出,12年市場淘汰,現在市場上還有部分 翻新、組裝裝置。

小型6090萬能印表機,印刷幅面60cm*90cm,採用雙愛普生噴頭,售價5.5萬-7.5萬。

印刷速度2-6㎡/小時。印刷領域有手機殼、皮套、工藝品等,是一款高精度創業裝置。

民用1610uv印表機,印刷幅面160cm*100cm,採用2-4愛普生噴頭或5個gs508噴頭配置,售價7w-15w。印刷速度4-15㎡/小時。印刷領域有皮革、瓷磚等,是一款高精度、高速度創開店門市裝置。

大型2513萬能印表機,印刷幅面250cm*130cm,四個愛普生噴頭或4-14個gs508噴頭配置或4-14個gs1024噴頭配置,售價16w-60w。印刷速度15-80㎡/小時。印刷領域有玻璃移門、背景牆、廣告 材質等,是一款高精度、高速度工廠批量化生產裝置。

12樓:杭州臻軒科技****

萬能印表機哪個好,這個沒固定答案,廠家有不同優缺點,使用者需求也是不同的。適合這個客戶的並不一定適合其他客戶。

13樓:打工者老貓

彩藝解答每個萬能印表機廠家的機器裝置不同,**不同,配置的好壞也不同、不過你需要多對比幾家來看。

如何選擇萬能印表機

14樓:漢拓數碼

現在很多的人都明白萬能印表機絕對是未來的一種趨勢,也絕對是值得投資的一個專案,但是就在你都決定好了投資的時候,真正的選擇才開始。就像讀書的時候做選擇題一樣,當你不懂的時候最怕的就是做選擇題,因為這就是賭運氣。

因為在目前的市場上有很多萬能平板印表機

,很多廠家都在做這款機器,在這個時候如果你沒選擇好你虧本的可能性就會很大,為什麼這麼說呢,當然大部分人都是可以選擇正確的廠家及機器,但仍然有一部分人會做出錯誤的選擇,在這裡我為這些在十字路口徘徊的各位老闆簡單的分析一下。

首先選擇一個公司一定要選擇實力比較雄厚的,如果一個廠家機器很好怎麼可能規模做不大,如果機器好的話銷量肯定會好,銷量好證明生產量就會很大,生產量大那麼廠地太小肯定是滿足不了生產的,有些廠家都做了好多年了一直都還只是個小不點的公司那就足以證明他們家的機器不行。

各位請想象一下,如果機器很好的話每一臺買出去的機器都在使用的話,那麼他們正常情況下就可以買出去很多的墨水及耗材,如果墨水及耗材的銷量都很大的話賺的錢當然也不會少,既然錢賺多了誰都會想把企業的規模做大一些,但這公司的規模就是沒變大,歸根到底還是他們的機器不行,有很多客戶把機器買回去用不了幾個月就壞掉了而且是修不好的那種,那麼這個客戶的機器就會像廢鐵一樣的放在那裡生產不了,所以他是絕對不會再購買墨水及耗材,與此同時這個客戶自然也就賠了夫人又折兵。

所以事實證明我們選擇萬能印表機廠家就一定要選擇規模大的。

15樓:大誠光馳uv機

uv印表機也稱為uv平板印表機、萬能印表機,能夠列印的範圍十分廣泛。相信您已經基本瞭解了平板印表機的功能,至於哪個品牌好,作為同行我也不太好回答這個問題。只能給你提供幾個方法去自己判別。

具體方法如下:

1、先通過網路瞭解品牌、廠家的口碑,調查清楚相關資訊,避免上當受騙。

2、到廠家實地考察,畢竟是幾萬十萬的事,不是小數目,還是親自去工廠考察放心一些,主要看工廠規模、服務態度、專業知識、生產能力等。

3、**不是唯一的判別標準,不同的廠家、不同型號**會有差異,對比之下應該選擇售後服務好的、質量有保障的。

4、簽訂合同時要注意,包括售後、維修、保修範圍、配件等,所有的一切空口無憑,白字黑字寫在合同裡才是最合適的。

選uv萬能印表機首要問題,應該從印表機機的穩定性、噴頭的選擇、後期的維護成本(更換噴頭的**)、售後服務等因素去考慮。

如需uv印表機裝置可以考慮東芝uv印表機,它採用的是價效比非常高的工業東芝噴頭,墨點為5pl,列印速度比愛普生的要快2倍,列印精度要比理光g5的要高,使用壽命在24個月~36個月。同時還有2年質保。

16樓:大誠光馳科技****

選擇萬能印表機參考如下:

第一, 品牌並不重要,質量才最重要。uv平板印表機市場很廣,很多人就喜歡盯著上市公司的產品,唯品牌是也,不去注意市場上的其他品牌。其實這樣是不合理的,有時候品牌與品質並不一致。

在選購uv平板印表機時我們要注意的是其列印質量,即包括寬幅、列印精度、列印速度、色域等等,當然還要考慮價效比與列印環境,綜合這幾點來看列印質量,才是選購uv平板印表機的最佳方法。

第二, 噴頭的效能很重要。眾所周知,現如今市面上的噴頭主要有京瓷、柯尼卡、理光、精工、東芝、星光等等,噴頭的質量決定了uv平板機的精度、穩定性和使用壽命,不同的品牌其噴頭的效能不同,那麼如何選擇好的噴頭呢?其實最重要的還是要選擇適合自己的,這就要根據自身原有的使用習慣、資金預算、業務需求來確定了。

第三, 要注意物有所值,uv平板印表機的**要與其價值相符才是最好的。因此在選購uv平板印表機時要注意,不能光看**,還要看其能夠給你帶來的效益,比如生產效率、回本週期、延保條件、贈品價值、配套方案、耗材**等等。

談談萬能印表機的前景怎樣萬能印表機未來前景怎麼樣

萬能印表機的發展前景還是很不錯的 1 從改裝機到工業機,從十幾個廠家,到現在幾十個廠家的歷程。整個萬能印表機行業來講,國內屬於新型的行業,存在很多的不足,也在逐漸的走向成熟,未來的發展前景還是不錯的 2 但是需要清楚的是,單靠萬能印表機做是不夠的,需要配套的噴砂機 淋塗機 覆膜機等裝置才可以做好建材...

如何投資辦萬能印表機廠,萬能印表機適合創業投資嗎

如果要做裝置 1 要有一定的技術支援 板卡 噴頭 配件 耗材 機器的機械設計 列印裝置都要求精度 以及機器的成本控制和相比其他機器的絕對優勢等。2 銷售 雖然這個機器被稱為萬能印表機 但真正實現萬能列印的時候卻需要其他工藝的支援 所以要明確銷售方向 人群公司 需求量。3 售後 售後是在個行業裡面目前...

印表機萬能驅動軟體靠譜嗎?萬能印表機驅動好用嗎

你好,印表機廠家正常是會提供印表機驅動的,最好安裝印表機廠家提供的驅動,更穩定,更好用。適合90 以上型別印表機,還算靠譜。印表機萬能驅動軟體不靠譜,不相容。萬能印表機驅動好用嗎 萬能印表機驅動現在用的比較多的是雷塞和松下的,雷塞適用性強,比較普遍,松下的驅動精度高,價效比都是比較高的。萬能印表機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