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上和物質上都幫不了的男人能交往嗎

2022-04-16 01:35:38 字數 3155 閱讀 2124

1樓:隨事沉浮

你有什麼理由和這樣一個人交往啊。兩個人交往不是單一的。

2樓:凌秋梵煦

當一個男人只是需要的時候想到你,但給不你任何東西物質上,精神上都給不了!這男人對我是真愛嗎?

3樓:

那你們哈有什麼可以相處,已經沒有必要,仔細發展就可以

4樓:衛晨曦

能,只要你不怕以後多個包袱的話

5樓:

不能,他給不了你 愛!

6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算了吧!以免後悔!

7樓:匿名使用者

請給我一個跟交往的理由好嗎

8樓:傑子老公

你想要的自己應該清楚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要看你自己是怎麼想的了、

一個精神和物質都滿足不了我的男人還整天發脾氣我應該跟他生活下去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都滿足你了,是不是該他對你發脾氣了?

11樓:手機使用者

先拉查自已,你和精神和物質生活去好了

12樓:渡情

你問出這個問題的時候心裡已經有答案了,只是沒有勇氣沒有底氣去改變,這個時候你不應該問網友,而應該和現實的人商量,讓他們在物質上幫你

13樓:木槿清蓮

滿足不了你那就果斷和他分開

14樓:等候歸來的愛

沒法繼續生活了,你們有孩子沒

15樓:小池丶淺

不應該,人生那麼長,別幹後悔的事

16樓:‖貝樂爺

當初為什麼接受他呢?

一個女人,在物質、精神都不依賴一個男人的情況下, 找物件的意義何在?

17樓:monica半醉半醒

其實一個女人物質上和精神上都不依賴你,也是需要你的。因為女人的一生還有兩個任務要完成的——結婚和生孩子。雖然不是百分之百的女人都這樣,但是至少百分之八十的女人是這樣的。

女人到了一定的年齡,就需要找一個與自己跟方面都比較合適的人結婚生子,這樣才能有一個家,讓自己不至於是浮萍,也讓家人放心。

我的大學同學是高中的英語老師,各方面都比較優秀,到了適婚的年齡由於各種原因錯過了。現在馬上快四十歲了,屬於迫切地想把自己嫁出去的那一個,每年都會相親幾次。

打**的時候我曾經問過她,現在有車有房、工資不低,還是一個小領導,為什麼一定要嫁人那?她說雖然她現在一個人也能過得很好,在精神上和物質上都能讓自己獨立,但是如果七八十歲以後那?那時候別人都是一家人三世同堂或者四世同堂熱熱鬧鬧的,而她就成了一個孤苦伶仃的老太太。

結了婚嫁了人,最起碼可以有一個陪伴自己的人,可以有一個人陪你說說話,陪你散散步。而且她周圍的人都結婚了,有的孩子都十幾歲了,她不想成為另類,所以想把自己嫁出去。

女人很多時候是在完成自己的任務,即便是精神和物質獨立了也是需要另一半的。這是大部分女人的做法,它不需要任何理由。幾千年沉澱下來的思想不是說改變就能改變的。

18樓:

你說一個女人在物質精神都不依賴一個男人的情況下,找物件的意義何在?其實婚姻不一定說,女人就是在物質和精神上依賴一個男人。現在社會,女人同樣也可以像男人一樣養家餬口,甚至比男人更加能幹。

女人結婚不一定說是在物質精神,都想依賴一個男人,人都是有七情六慾的。結婚戀愛是人生的一個過程。兩情相悅總比一個人獨自一個人更好一些。

近人都有脆弱的時候,所以我覺得兩個人在一起比一個人在一起應該說更快樂,特別是在兩情相悅的情況下。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非要依賴男人才能活,有的男的還不如的女的,不管是物質和精神,女人還是要獨立,有些男人是靠不住的,如果一個女人把物質和精神都依託在一個男人身上,萬一這個男的又是個不靠譜的,這個女人哭都沒地方哭,要是她的經濟和精神是獨立主見的,我想女人的傷害會降低,大不了重新找,因為我有財富,有頭腦。

20樓:開心無限之愉悅

一時不需要,不是永遠不需要。外國單身的多,因為人家的養老比較規範,你看了咱們的養老層出不窮的問題,你敢完全放心地住養老院嗎?雖然生孩子不見得靠住,但還是能夠提供一個堅強的後盾。

現在你不付出,將來也不會有回報的。這樣做,你首先救了一個男人,同時也救了自己。太享受獨身,後患無窮啊!

21樓:匿名使用者

一時間的不需要不代表一輩子不需要,老天既

然分了男女,自然就有她的道理,女孩子需要男孩子,男孩子也離不開女孩子,這是這個世界最基本的法制,是大地萬物都需要的,不要以為年輕的時候不需要,當你老了,看見他們一對對你就知道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在物質精神上都不依靠男人,說明這個女人有很強的能力,女人能力再強也是要找物件的,現在暫時不依賴,結婚以後往往還是要依賴男人的,必定是女人嘛。結婚生子就知道找物件的意義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她能力很強,自己會照顧自己。如果你娶了她,今後生活肯定不錯,因為她能幫助家中大小事務。

24樓:匿名使用者

像這樣的女生不找物件也可以的,但沒物件,沒老公,總覺得沒有一個家

25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女人在物質和精神上都不依賴男人說明這個女人很獨立很優秀,但再獨立再優秀也要找男人有個家,當然現在有很多單身女人過得也很自在,但是我想還是尊守人的自然法則好。

26樓:漫步在黃昏下

她也需要人疼呀呵護呀

27樓:匿名使用者

意義就是等自己老了有個伴,有人陪伴,照顧,要不然到時候生病住院,沒人管啦!

2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婚姻不一定說,女人就是在物質和精神上依賴一個男人。現在社會,女人同樣也可以像男人一樣養家餬口,甚至比男人更加能幹。女人結婚不一定說是在物質精神,都想依賴一個男人,人都是有七情六慾的。

結婚戀愛是人生的一個過程。兩情相悅總比一個人獨自一個人更好一些。近人都有脆弱的時候,所以我覺得兩個人在一起比一個人在一起應該說更快樂,特別是在兩情相悅的情況下。

什麼叫做幸福 是精神上的還是物質上的

通順心做完一件自己想做的事是幸福。坎坎坷坷的人生路上,能出現一段平坦的道路,即使很短,那也是上天賜予的幸福。什麼是幸福?能與家人圍坐在一起,吃一頓團圓飯是幸福。家和,是每個人心中的所追求的。父慈子孝,閤家共歡的人生,是最大的幸事。有人經歷了生離死別,回過頭來,想想一家人歡聚一堂的快樂場面,那是心房中...

你更重視物質上的富足還是精神上的富足

我覺得比較好的比例是物質40 精神60 物質上比需滿足最基本需求,衣食住行為主,不盲目追求名牌奢侈,只追求實用耐用。精神上要懂得奉獻,有責任感,有自信,有愛心,有毅力。一個人的品格和內涵比他所擁有的財富地位更重要。雖然這社會追求財富地位名譽,以擁有這些為榮,但不代表這就是對的,一個人擁有再多的財富,...

物質上的幸福重要還是精神上的幸福重要?什麼是幸福?你幸福嗎

都重要,一般先有物質方面的幸福,才有精神方面的幸福。幸福是每天都有好心情,身心愉悅。我很幸福。幸福本來就是一個形bai容精神狀態du的詞,而zhi且因人而異,怎麼定義幸福還dao得看個人,有的人認為回 權傾天下才答是幸福,有的人缺覺得縱情山水就是幸福,所以最重要的是自己的人生追求和看待事物的心態,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