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7108V有NFC功能嗎,三星G7108v nfc開啟鍵在哪裡

2022-04-16 01:53:52 字數 1506 閱讀 9631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g7108v手機不支援nfc功能。

如果您對購買的手機有疑問的話,建議您攜帶包修卡,購機發票和手機到就近的三星手機客服檢測手機有效能故障能否包修,能包修就是行貨**。

2樓:匿名使用者

抱歉,三星g7108v手機沒有nfc功能。

3樓:匿名使用者

samsung galaxy g7108v沒有nfc功能但有 wlan熱點,藍芽4.0,dlna 傳輸功能。

主屏尺寸:5.25英寸

主屏解析度:1280x720畫素

後置攝像頭:800萬畫素

前置攝像頭:190萬畫素

電池容量:2600mah

電池型別:暫無資料

cpu:四核

記憶體:1.5gb

4樓:乖乖兔

您好!根據您的提問抱歉三星g7108v手機沒有nfc功能。

5樓:紫色夢幻王國

目前中國大陸上市的三星手機支援nfc功能的型號有很多,比如以下機型均支援nfc功能:galaxy note10.1-2014、note3、note2、s4、s3、i9260、i9268、s5系列等。

三星g7108v nfc開啟鍵在**?

6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反饋,三星g7108v型號手機不支援nfc功能。

評價、建議、吐槽,請點選:support.samsung.com.cn/survey

三星g7108v手機的程式隱藏功能怎樣設定

7樓:耍奈

單擊手機上的【應用程式】。

進入下個頁面後,單擊手機右下角的選項鍵。

彈出選項後,單擊【隱藏應用程式】。

之後會出現下面的頁面,可以選擇想要隱藏的程式圖示,隱藏哪個就單擊一下,最後單擊【完成】。

之後回到手機程式頁面,發現隱藏的圖示已經被隱藏起來了。

如果想要檢視被隱藏的圖示就單擊【顯示隱藏的應用程式】,在勾選,在單擊完成即可。

三星g7108v有沒有otg功能?有的話怎麼開啟啊?

8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g7108v型號手機不支援otg功能

不能通過其它方式實現。

9樓:電子數碼科技谷

不需要特別開啟,插上otg資料線連線外接裝置就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支援otg,不支援nfc,直接插上otg線就可以了。

三星G7108V怎麼樣?三星G7108V好嗎

若想要了解g7108v的規格引數,請參考以下介紹 1.螢幕尺寸 5.25英寸 解析度 1280 x 720 hd 材質 tft 觸控式螢幕。2.外形體積 146.8 x 75.3 x 8.95 mm 重量163g。3.外殼顏色 黑色 灰色 具體以實際銷售為準 4.cpu 處理器 1.2ghz四核處理...

三星手機g7108v怎麼解開圖案鎖

按住電源鍵和音量鍵。用手機的音量按鍵上下選取 wipe data factory reset。選擇 yes。然後手機就自行恢復出廠。恢復出廠完畢後,返回這個介面,選擇 reboot system now 重啟 重啟之後,就正常進入系統。您好 確定手機是否繫結了三星賬戶,資料開關開啟,可登陸 http...

三星g7108v手機開不了資料怎麼弄

如您手機無法正常上網,請檢查如下情況 1 升級為4g 後如不重啟手機則無法正常使用上網功能 2 確認是否有網路,建議您可在訊號強的地方使用 3 檢查帳戶是否還有話費,若餘額不足則需充值後才能使用 4 可關機3 5分鐘後,重啟手機再進行嘗試 5 檢查usim卡是否有插好,若已插好但還是無法使用,則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