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7108怎麼截圖啊?三星G7108怎麼截圖

2023-02-28 13:50:05 字數 1315 閱讀 7633

1樓:三星問答服務

您好:該手機截圖方法:

1、掌擦(設定-動作-手掌滑動以捕捉)

2、長按home鍵和電源鍵。

3、按住手寫筆上的按鍵並點住螢幕截圖儲存位置:我的檔案-sdcard0-pictures-screenshots中。

2樓:蒲公英花開丶

三星g7108手機截圖方法:

方法一同時按住home鍵和電源鍵,保持大約2~3秒,看到螢幕邊框閃動鬆手即截圖成功(部分型號手機需要同時按住返回鍵和home鍵截圖,如s5830)。

方法二待機-應用程式-設定-(我的裝置)-輔助功能-(敏捷度和互動)-助理選單-【助理選單】滑塊開啟-白色方框選擇【截圖】即可。

三星g7108怎麼截圖

3樓:三星問答服務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建議您按照以下方法:

1.掌擦(設定-控制-手掌動作-擷取螢幕)2.長按home鍵和電源鍵。

3.設定-裝置-輔助功能-助理選單右側滑動開啟-點選螢幕上顯示的白色方框-向下滑動到第三頁-截圖。

截圖儲存位置:我的檔案-所有檔案-device storage-pictures-screenshots中。

4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截圖軟體輔助弄。

三星g7108如何截圖??

5樓:三星問答服務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建議您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1、掌擦(設定-控制-手掌動作-擷取螢幕)2、同時長按home鍵和電源鍵。

3、設定-裝置-輔助功能-助理選單右側滑動開啟-點選螢幕上顯示的白色方框-向下滑動到第三頁-截圖截圖儲存位置:我的檔案-所有檔案-device storage-pictures-screenshots中。

三星g7108如何截圖

三星g7108怎樣截圖?

6樓:吉林瞎虎

手機截圖和手機品牌無關,和系統有關。

用手機qq-設定-輔助功能-搖晃截圖就行,開啟後在需要截圖時晃動一下手機就出現選擇框了。

èýðçg7108ôõñù½øæá?

請問,三星g7108,怎麼截圖?

7樓:三星問答服務

同時按住螢幕底部的home鍵和電源鍵,保持大約2~3秒,看到螢幕邊框閃動鬆手即截圖成功。

請問三星g7108如何截圖?

三星G7108V怎麼樣?三星G7108V好嗎

若想要了解g7108v的規格引數,請參考以下介紹 1.螢幕尺寸 5.25英寸 解析度 1280 x 720 hd 材質 tft 觸控式螢幕。2.外形體積 146.8 x 75.3 x 8.95 mm 重量163g。3.外殼顏色 黑色 灰色 具體以實際銷售為準 4.cpu 處理器 1.2ghz四核處理...

三星怎麼手機截圖,三星手機怎麼截圖 截圖啊?

三星手機的幾種截圖方式 三星手機有兩種截圖方式 根據您的描述,你可以 同時按住螢幕底部的home鍵和電源鍵,保持大約2 3秒,看到螢幕邊框閃動鬆手即截圖成功 部分型號手機需要同時按住返回鍵和home鍵截圖。方法二 待機 應用程式 設定 我的裝置 動作與手勢 手掌動作 手掌動作 滑塊開啟 擷取螢幕 滑...

三星手機怎麼截圖的,三星手機怎麼截圖 截圖啊?

方法如下 1 同時按住home鍵和電源鍵,保持大約2 3秒,看到螢幕邊框閃動鬆手即截圖成功 部分型號手機需要同時按住返回鍵和home鍵截圖,如s5830 2 待機 應用程式 設定 我的裝置 動作與手勢 手掌動作 手掌動作 滑塊開啟 擷取螢幕 滑塊開啟已開啟。s5手機該選項為 手掌滑動以捕捉 開啟 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