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問題還是電池問題

2022-04-16 13:15:13 字數 919 閱讀 5942

1樓:不知道不等於不存在

應該是電池沒電啦

看看這個

當你的行動**電池使用時間變短(記憶效應或老化)時,你是否會再買一顆電池來更換呢?

下次當你碰到這種情況時請省下你的錢,告訴你一個很有效的方法不妨試試看:

1)把電池用報紙包起來再放進塑料袋裹包好放入冷凍庫三天(報紙可吸收多餘水份)

2)三天後取出常溫下放二天

3)二天後將電池充電,充飽後裝進行動**裹測試(預估可救回80%-90%)

本訊息由知名電池廠商工程師透露,根據測試過的朋友指出效果相當有效.

至於有沒有效果,反正電池快沒用了,而且冰箱人人有,朋友不妨試試看吧!

2樓:匿名使用者

電池壞掉了 挽救方法不是沒有 ,但是成功率極低 ,把電池用衛生紙包起來 放進塑料袋包好 ,再放進冰箱 ,凍上一天 大概可以挽回部分電量.

3樓:悠悠姐姐的老公

應該是手機問題,你應該拿去客服或者經銷商那裡問一下。不要盲目的使用,有可能會導致不能修復的麻煩。

4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進水就相當於報廢了!看你的描述應該是手機和電池都壞了,勸你還是換機吧!

5樓:匿名使用者

電池問題,可以更換電芯。

6樓:匿名使用者

先換䧴䧴塊電池試試呀

如果可以用,就換電池用,

問題依舊的話,肯定是手機嘍。

7樓:無流

電池問題 換個電池就可以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依你的說法應該是手機問題比較多點。

9樓:匿名使用者

是電池問題..

換電池試試吧..

諾基亞電池問題,諾基亞手機電池問題

鋰電不需要使用者自己啟用的,出廠時已啟用,不要聽賣手機的忽悠!詳細如下 以下內容 自手機之家,向原創作者致謝 電池 機器拿到後,第一步就是充電。因為現在的電池都為鋰電池,並且在出廠前已經啟用過。所以我們需要做的就是插上原配直充充滿即可。鋰電池屬於耐用品,所以並不嬌貴,大家可坦然待之,並不需要給其配上...

手機的電池問題

沒事的我同學用的就是n70 還用的是國內的坐衝 一塊電池用不了幾年的 難道你還想用一輩子嗎呵呵 可以用,只要你買的產品有通過3c強制認證,應該都可以用的啦 諾基亞幾乎沒有生產過原裝座衝,所謂原裝都是假的.用國產的只要型號一樣沒有關係,但不排除沖壞電池的可能.推薦你使用直衝,那才是最好的充電方式.不同...

是程式設定問題還是電池問題

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延長此款手機的待機時間,建議您注意以下幾點 1.藍芽 wlan gps 照相機 瀏覽器等相關應用程式,這些功能使用完成後建議您及時關閉。2.執行完應用程式後,建議按 返回鍵 退出,如果按 主屏鍵 應用程式仍在後臺執行,導致消耗電源和系統記憶體。3.在打完 或者執行完程式後,建議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