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筆記本電池該如何保養好

2022-04-16 13:15:14 字數 1205 閱讀 2256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長時間不用電池的話,最好拆下來

不會對電腦有害,會影響電池使用壽命

教你用筆記本:電池的保養和正確使用技巧

這是聯想**上的

2樓:平高旻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關於您的這個問題,您可以參考聯想技術論壇,這裡有最全的技術問題,論壇中有專業人士為您解答疑惑,您也可以在其中與他們進行**,交流您的問題。

idea論壇:lenovobbs.lenovo.

com.cnthink論壇:thinkbbs.

lenovo.com.cn聯想樂社群:

希望能給您帶來幫助,祝您生活愉快!

3樓:魏勇軍

到這兒看,應該是準確而詳盡的了:http://hi.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把筆記本當桌上型電腦用就把電池取下來,只用電源。但是這樣停電會影響你的電腦。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因為大多數人都是這麼說的,如果你長時間插電源玩的話,那最好還是把電池取出來.其實想一想不取也是可以的,因為本有保護電池的作用,一般電池得換了,你的本也該淘汰了!

新買的,用著都經心,等過個一年半載的,管他呢,啥都不無所謂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有傷害的,這是膝上型電腦電池保養方法之一。

關於這個問題,要看你對筆記本的電池續航能力有多大需求了,我現在就在用這款機器,電池待機3個小時沒問題。你如果是學生的話,沒必要追求電池的待機時間,像我們平時在宿舍裡幾乎用不到電池,都是電源。我在買筆記本前也看到過所謂的筆記本電池正確的使用方法,但是放到我們這不合適,因為有時候意外斷電而你又卸掉了筆記本電池,毫無疑問會給本本造成傷害。

所以我目前還沒看到周圍用筆記本的人把電池卸了用的。個人建議沒必要那麼做。

如果你是商務人士,對移動性要求比較高,那你肯定要考慮電池的日常維護了,因為只有這樣你才能保證你的筆記本給你的工作帶來便利。最好到聯想的官網去檢視電池的維護方法。好好愛惜你的本本吧,呵呵!

筆記本電池保養問題,筆記本電池保養問題

我上次剛買本本的時候 也上網搜了這樣的問題 綜合後 好像還不錯 跟你分享下咯 可能多了點 耐心點看完 也許對你電池的保養 有點幫助 筆記本電池使用及維護 從電池的材料說起,目前膝上型電腦使用的電池主要分三種 1.鎳鉻電池 2.鎳氫電池 3.鋰電池 它們一般表示為 鎳鎘ni cd 鎳氫ni mh 鋰電...

筆記本電池的保養技巧,筆記本電池保養技巧

如長時間不使用膝上型電腦或手機平板產品時,請將電池充電到50 並關機與移除ac電源 器 介面卡 並每三個月將電池進行回充電至50 可避免因長時間存放而未使用會導致電池產生過度放電現象造成電池損毀。膝上型電腦或手機平板產品時,長時間連線ac電源 器,需至少每二週將電池放電至50 一次,減少電池長期處於...

聯想筆記本電池如何修復

y430的電池好象都有這個問題,我的也是,我現在用軟體看容量是滿的,就是用不到十分鐘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您可以插拔下電池,重新安裝電源管理軟體後,對電池裝置進行下校正檢驗看看,如果確實損耗過大,則需要進行更換了。如何使用電源管理軟體進行電池精度校正 聯想服務站資訊查詢 http support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