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dinary day中文諧音

2022-04-16 19:40:54 字數 668 閱讀 8815

1樓:柔秀曼候頎

甜麵醬的做法:甜麵醬是以麵粉為主要原料,經制曲和保溫發酵製成的一種醬狀調味品,其味道是甜中帶鹹,同時有醬香和酯香,適用於烹飪醬爆和醬燒菜。雖然可以買到現成的甜麵醬,但是我覺得那個味道太鹹,自己做的,只要半小時就可以搞定,不需要發酵,而且味道可以按自己的喜好,或偏甜或偏鹹。

可以用來當澆頭,或是煎餅卷大蔥裡的蘸醬。

1.準備好原材料。

2.麵粉加水,調成糊狀。

3.加入白糖。

4.加入老抽,調勻。

5.鍋裡倒入油。

6.在油沒熱的時候,將麵糊倒入,要迅速攪拌。

7.如果麵糊下鍋後結塊,立刻再添冷水進去。

8.期間一直要用鍋鏟挨著鍋底,不停的攪拌。直到麵糊變成略稠的醬。

9.按個人口味加入鹽。

10.關火加入味精。

11.等涼後,裝入保鮮盒儲存。

注意事項:

1.麵糊一定要調的非常稀,否則一下鍋後會整體結塊,結塊後不要慌張,要立刻加入水,慢慢稀釋。

2.這個醬的味道,取決於用什麼味道的老抽。

3.醬裡有結塊是正常的,自家手工做的,不可能像外面賣的那麼細滑。

希望採納

2樓:利芳懿邶豆

我已經吃了三種swisse蔓越莓產品了,沒覺得有***啊,而且有科學驗證。

韓語中文諧音

爸爸 發音 a ba 中文諧音 阿爸 父親 發音 a beo ji 中文諧音 阿波幾 媽媽 發音 eom ma 中文諧音 哦m 媽 母親 發音 eo meo ni 中文諧音 哦摩你 1.安寧哈塞喲 見到韓國朋友說一句 您好 2.滿拉所 盼嘎不是米大 見到你很高興 3.擦兒不它卡米大 多多關照 4.卡...

Rolling in the Deep中文諧音

肺熱拜爾 斯大林英邁哈 祕境呃飛奔畢竟呢四本為阿不到 飯了利亞,昆誰有奎斯多貴 夠愛安德晒米安德呢阿累遊戲被而 誰阿昂立為的唉被緯被誰不有 多昂的為誰妹的分則拉噢賭 這惹拜鷗 斯大林英邁哈 祕境呃飛奔畢竟呢四本為阿不到 惹四嘎熱有歐 拉文買理歐 被誰ki比分肯呢為阿門沙雷阿 惹四嘎惹有歐 拉非李為拜...

英語翻譯成中文諧音,英語用中文諧音翻譯

森 愛客體微體死 一顆死逼潤死 了而特 踹我 肉 死滴油 個如瀑 抗謬你踢 你用有道搜尋,會有真人發音。英語翻譯成中文諧音 請你準確說明你是要翻譯成中文,還是想知道如何讀出這些句子?我猜想你想要的是 版用中權文字音來標明這些句子如何去讀。先給你翻譯一段,如果覺得可以,請追加提問,我會給你寫出餘下的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