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戀的結果都是什麼樣的

2022-04-16 20:58:37 字數 835 閱讀 3193

1樓:田沛凝迮幹

初戀的最終結果是分手。或者朋友,或者陌生人。但初戀的過程如此美麗,味道如此美妙。回憶起來,感覺當初是那麼幼稚單純,也如此疼。初戀,是為以後的戀愛打基礎的哦!

2樓:始蘭夢始睿

如果只是為了嘗試,千萬不要談。但如果真的已經談上了,就不要認為初戀不會長久。

初戀的結果有很多,大部分因為談到後來才發現對方不適合自己就分手,有不歡而散,

也有大家相互理解而快樂分手。還有一小部分一直在為最初的夢想而堅持奮鬥!

3樓:屈宛亦單宜

初戀是一種奇怪的感覺,它會讓你擁有幸福,也會讓你失去幸福。

初戀的結果是會讓你為此而痛哭,傷心欲絕,會整天想著另一個他如何

4樓:殷念寒繆盈

因人而異,要看你們的愛到什麼程度,愛有多深,我由初戀至今已有兩年拉!所以初戀的結果只在乎你們是否愛對方,珍惜對方,結果就要看你們的做法!

5樓:於白秋孛玉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愛這個東西誰都說不清,但是有一點我可以肯定,因為這件事是我親身經歷,愛可以讓你為對方做任何事,說任何話,

愛就是無條件的為對方付出,做任何事

做有意義的事情!即使一個人也不會孤獨。

6樓:柔秀曼候頎

初戀是青澀的!!!難以忘懷的!!!對愛情朦朧的!!!也是嚮往的!!!是自己一生值得回憶的!!!

真正的離開都是什麼樣的,真正的離開是什麼樣的

女人心寒了,會有什麼反應?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想要離開一個人是循序漸進的一個過程,反而那些大吵大鬧的人,是不會真正的離開的。真正想離開的人,是在一個平常的早上,吃過過飯後,正常出門,一切都是那麼平常,只是那個人從此都不再回來了。首先想要離開一個人,是從心理上就已經開始產生了隔閡,只是兩個人或許都不...

什么樣的愛才算是初戀,什麼樣的愛才算是初戀?

初戀就是第一次戀愛,第一次被異性吸引,第一次牽掛一個人.但它不一定有結果,過程美好罷了 等你的真愛出現了,你就會覺得初戀只是你人生經歷的一部分而已,願意和你一起漫漫變老的那個人才是愛 所謂初戀,就是第一次戀愛!不過你所說的這個現象只能說你沒有找到你的真愛!明白嗎?就是說你追到的,你付出了有收穫所以你...

初戀完了,,誰知道是什麼樣的感覺

我們的初戀都很幼稚 因為我們都還不懂得什麼叫愛 但卻是很純美的 因為沒有現在的那些複雜的東西。傷心,有可能會在你心裡一輩子。我只說一句 想念一個人 忘記一個人,需要一生。很鬱悶,很痛苦!會想念,會懷念!呵呵,說不清,又何必說,時間會讓一切變得面目全非的 凡事向前看。回憶過去應是老人的專利!會有心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