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算初戀嗎,什麼樣的才算是初戀?

2023-04-22 14:50:04 字數 2378 閱讀 4177

1樓:可笑的人爾雅

當然算了,無論出於什麼原因,你戀愛了,這就是初戀。要知道,很多人的初戀都是在不知不覺中丟失的,所以要珍惜哦!

2樓:手機使用者

當然不是,這不僅僅是初戀還是完美的,她沒有因為沒和他在一起而嫉妒她,我應該和這位女生一樣吧,但我不恨他至少我曾經幸福過。

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沒有感情的初戀, 這個戀存在於那個女孩, 不存在於那個男孩, 本來就沒感情的戀, 算的是戀愛嗎? 對於那個女孩子算是的, 因為她真得喜歡那個男孩。 只能這樣理解了。

4樓:騎絢

愛的力量的無窮的。也是悲慘的。更是殘忍的。所以不要一味的追求。

或許你付出了和很多。

要記住,這個社會是很現實的。要現實一點。

還有一個可以和愛媲美的東西那就是時間。時間會證明一切。也會沖淡一切。

包括你們的愛。現實點吧。

5樓:愛

戀愛戀愛,戀上了才會去愛。大地萬物都有個過程,如果那算戀愛,也只是萌芽狀態。是一段人生憧憬的回憶。切不可迷戀過去,而迷失未來~

6樓:精靈小懶

過去不一定非要忘記,但一定要放下!

7樓:笨老田

唉,,,送你四個字:隨緣放下。

8樓:隨便看看是我

愛情有好多的難處。

什麼樣的才算是初戀?

9樓:電子數碼科技谷

其實初戀就是你剛開始和一個人談戀愛。你之前從沒有和人談過戀愛,這種人才算是初戀的,其實初戀只有你真正談過戀愛,才能算你的初戀。剛剛開始的暗戀那種,其實並不能夠算是初戀的。

10樓:情感心理張老師

初戀的物件必須是雙方的,她或他必須是你人生中第一個、第一次產生好感的物件;並且,她或他也必須對你有感覺,你們之間的交流必須有一段時間內才算『戀』;『初』代表:第一次,第一個物件;『戀』代表:彼此間溝通與交流的時間;(也可以說是約會時間)初戀並不代表一定能在一起,但是在一起的也有可能是初戀;

提問。你好請問跟一個男孩子在一起親過也牽過手。

算初戀嗎。如果你喜歡他,兩個人明確在一起了算。

您好,因為看到您對我上次的沒有評分,對於您的體驗我非常關注。如果您對我的服務滿意,希望可以給一個『贊』呢!如果對我的服務有**不滿意,也可以點選我的頭像,私信告訴我,我一定會在下次服務中給您滿意的體驗!

11樓:情感解疑範

對方是這一輩子第一次愛上的人,也是你第一個真正談戀愛的人,並且你為這個人付出過你的真情,這個人就叫做你的初戀。

12樓:勇敢的面對煇煇

初戀,顧名思義是說,人的愛情萌發的最初部分。也可以說是人第一次嚐到「情」的滋味,不一定是真正的愛情。比如一個人喜歡上另一個人,他不一定要愛她,但是他對她的喜歡是獨一無二不能被別人輕易替代的。

初戀的發生和年紀沒有關係,無論是少年還是老年都可能有初戀。

1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喜歡一個人,心動的感覺,不管有沒有談戀愛都想知道他的訊息,想讓他關注你,想和他聊天這就是初戀的感覺。

14樓:自由的飛飛魚

就是兩個人之前從來沒有談過戀愛,但是兩個人在一起之後就是算是正式的一種戀愛吧,這樣的一場戀愛才能夠得到初戀,因為兩個人之前都是屬於對方的第1次談戀愛吧。

15樓:泛音生活情感指路人

所謂初戀就是第一個和你約會,第一個和你談情說愛的人。這種情況是每個人都有過的經歷,也是一段美好的時光。

16樓:光水藍

初戀顧名思義是說,人的愛情萌發的最初部分。在初中或高中,是正位於青春年齡的人,是戀愛的最初階段,對愛情的初步認識。

人是要有過程的,感情也是一樣。

17樓:一縷寒

愛。朦朧的感覺,不確定那是什麼,但就是忘不了,只對你有感覺。

18樓:網友

「肯定會的,多數都會,總會想起來在一起的快樂時光,生活點滴 空下來的時候腦子裡總會想起這些… 1,初戀教會了男人成長。

對於男人來說,沒有一個女人在身邊,那他就永遠就像是一個小孩。在青春年少時,同年齡段女孩往往比男孩更成熟,永遠是男人牢記的。初戀教會了男人成長,在男孩轉變成成熟男人的道路上。

什麼才算是初戀?

19樓:情感老師林水

提問第一次戀愛的叫初戀嗎。

這個算不算初戀

什麼才算初戀?

你們怎樣看待初戀?

怎樣才算初戀,怎樣才算是初戀

所謂初戀,顧名思義是說,人的愛情萌發的最初部分。在初中或高中,是正位於青春年齡的人,是戀愛的最初階段,對愛情的初步認識。戀愛也許是人生要有的過程,人生要有的必修課吧 當你每次總是從不經意的角度去望他 她 有意無意之間和他 她 說話,一但他 她 離開又想找回他 她 這樣的感覺就是你喜歡上他 她 了,當...

到底什麼叫初戀?暗戀算嗎,什麼才算是初戀?暗戀算麼?

算。因為所以所謂初戀就是指初次戀愛的感覺。暗戀又怎麼樣,那也是戀愛的一種啊!只要你經歷過了這種感覺,怎麼能說不算呢?當然不算了,初戀是第一次的戀愛,是雙方共同預設的戀愛。暗戀是一個人對另外一個人的欣賞。暗戀如果持續很久 久到不能釋懷刻骨銘心 我覺得即使對方不知道或者沒有迴應,依然可以算初戀 不過是一...

什么樣的愛才算是初戀,什麼樣的愛才算是初戀?

初戀就是第一次戀愛,第一次被異性吸引,第一次牽掛一個人.但它不一定有結果,過程美好罷了 等你的真愛出現了,你就會覺得初戀只是你人生經歷的一部分而已,願意和你一起漫漫變老的那個人才是愛 所謂初戀,就是第一次戀愛!不過你所說的這個現象只能說你沒有找到你的真愛!明白嗎?就是說你追到的,你付出了有收穫所以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