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美國作對的都是什麼樣的國家 為什麼?

2023-03-08 16:45:06 字數 2311 閱讀 2998

1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些美國人眼中只有兩個國家:美國和外國。這些美國人代表了美國典型的狂妄、自大、不可一世。任何觸動美國人利益的都是美國人的敵人。

2樓:網友

和美國作對的基本都是共產黨執政國家和伊斯蘭教國家。意識形態和宗教信仰決定了這些國家和美國的對立。

3樓:東京有點熱

都是意識形態對立的國家,特別是社會主義國家。【當然在這裡不能說是做對】

4樓:小人物也瘋狂

我個人覺得不應該是:「和美國作對的都是什麼樣的國家」?為什麼不說是美國都和哪些國家作對。

只要對美國國家利益有害的,美國都覺得是敵人。其實每個國家都自己的國家利益,當自己的利益被誰侵犯,誰就是敵人。

5樓:11122啊

你的問題應該這般問。

被美國欺負的國家是什麼的國家。為什麼?

哪些國家跟美國關係好

美國是一個怎樣的國家?

6樓:大帥鍋

1.美國是個移民人口占相當比例的國家。這使美國文化有一個鮮明特點:

不同文化並存,它們互相交流、互相促進,形成一個文化大熔爐。因此,有人把美國文化稱為合金文化,又稱「雞尾酒文化」。

2.美國是一個善於吸收其他民族的文化,並推陳出新,使美國文化變得富有生機活力 美國在對外關係上,堅持實用主義。維護本國利益,這是美國建國以來的一直傳統。

損害美國利益,美國是要予以堅決還擊的,決不與之妥協,決不強調「以兩國友好大局為重」,而不斷讓步。

3.美國很傲慢,傲慢得有時令一些國家難以接受。比如,不經聯合國授權,攻打伊拉克。美國人對聯合國的態度,本身就是實用主義的表現,對己有利,就支援聯合國;對己不利,就繞開聯合國。

4.美國這個國家把商業利益放在第一位,它的軍事力量首要作用是保障商業、本國國民安全,而不是用於軍事擴張。但也要用於威懾對美國存在構成挑戰的其他軍事力量。

美國是一個什麼樣的國家?

7樓:漢尼拔_塔塔

從國家的角度其實不好解釋美國。

你用看待公司的角度反而能比較清楚的認識美國。

美國經濟,科技,軍事都是第一位的。

但它就是和中下層老百姓(或者說基層員工)沒關係。

所謂的經濟,科技,軍事,都是為了服務領導層而設立的。

「公司」業績好了,還能給「基層員工」發發福利。

「公司」業績不好了,那裁掉(拋棄)幾個「基層員工」也是正常的。

正所謂越有錢在美國越爽。

這也是很多國家的有錢人都愛往美國跑的原因。

你以為他們是衝著美國的普世價值去的。

他們其實是為了那個「爽」去的。

美國和哪個國家的關係最好啊?為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和英bai

國的關係最好。

一du、美。

9樓:照你的意思

我覺得是日本!日本相當美國在東亞的一條腿,用來支撐美帝在東亞的利益體系內,在大國外交中,沒有永遠關容繫好也沒有永遠的關係不好這一說,首先要看利益集團,美帝現在的利益集團主要是資本主義社會體系為主,在亞洲他需要遏制中國崛起,所以必須要控制好日本、印度、臺灣等棋子,因此他們就是同一利益團體,往來就多,說的直白些,就是誰能幫助美帝維護霸主地位,他就跟誰好,當下我覺得應該和日本最密切。看新聞:

cn/neighbors/2014_10_09_

10樓:匿名使用者

必然是英國 美國的抄。

北美襲大陸早期是英國人的移。

民 經過時間的演變 當地的移民者對統治者不滿 所以獨立了 比如 萊剋星敦的槍聲 說白了 美國人就是英國人 只不過自己成立了個國家 兩個國家的思想 信仰都差不多 利益也相同 不過 記住一句話 沒有永遠的朋友 只有永遠的利益。

11樓:神馬曝案

跟加拿大和澳大利亞關係比較平和穩定,前者因為地緣關係,後者出於對美國的政治依賴。

12樓:手機使用者

沒錯沒有永遠的朋友 只有永遠的利益! 歷史上美國和以色列關係不錯吧 現在呢有點隔膜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啊,美國的小弟,什麼都聽美國的,好幫手。

14樓:誓言love悅

沒有最好 只有關係不錯 應該是英國吧。

15樓:小紈絝

國家與國家之間都是利益關係,哪有那麼純潔的, 今天誰給我好處就跟誰混,得不到好處就拜拜了。

希臘是什麼樣的國家,希臘是一個什麼樣的國家

希臘共和國 希臘語 簡稱 希臘 希臘語 是地處歐洲東南角 巴爾幹半島的南端的共和制國家。全國由半島南部的伯羅奔尼撒半島和愛琴海中的3000餘座島嶼共同構成。希臘為連線歐亞非的戰略要地,本土從西北至正北部分別鄰阿爾巴尼亞 馬其頓 保加利亞三國,東北與土耳其國境接壤。周圍則自東而西分別瀕臨愛琴海 地中海...

真正的離開都是什麼樣的,真正的離開是什麼樣的

女人心寒了,會有什麼反應?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想要離開一個人是循序漸進的一個過程,反而那些大吵大鬧的人,是不會真正的離開的。真正想離開的人,是在一個平常的早上,吃過過飯後,正常出門,一切都是那麼平常,只是那個人從此都不再回來了。首先想要離開一個人,是從心理上就已經開始產生了隔閡,只是兩個人或許都不...

中國的星期天和美國與其他的國家一樣是星期天嗎

當然不一樣啦 各個地區都是有時差的。例如美國和中國時差是12小時,當我們過星期天凌晨時,他們還是週六啊。當然我們到了週日下午之後他們也過週末了。中國與美國的時差差半天,我們的星期天早上,他們還是星期六的晚上。美國星期天和中國星期天是一樣嗎?在美國,星期幾,是我們中國所謂的雙休日 美國人一般休週六和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