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戀可以相信嗎,網戀真的可以相信嗎?

2022-04-16 21:36:55 字數 5811 閱讀 4324

1樓:經言心歐風

不能說真假,我相信就算是網上還是真的多

只不過你可以想想,你一般什麼樣的情況下會去找人閒聊,工作的時間你有時間嗎?沒有吧,有任何事很忙的時候,你會去閒聊嗎?不會吧,只有無聊的時候才會想去找個人聊,人在無聊的時候會需要一點精神上的寄慰,你是這樣,他也是這樣,這個時候,你遇見了他,你們感覺挺聊得來,精神上便不那麼空虛,慢慢地,就把這種感情當作是愛,但是這樣的愛你覺得能維持多久呢?

好,就算不象我所說的,不是因為無聊才認識的,螢幕對面的人給你的感覺是什麼樣的,你好好想過嗎?是不是一開始覺得挺神祕,網路的虛幻會讓你搞不清楚自己的感情,總之,個人看法,不贊成網戀,如果真的覺得愛上了對方,兩個人可以在現實生活中認識一下,然後再決定是不是要選擇他

2樓:孔光濟昌恆

可以相信,我和我男朋友就是網戀,我們都選擇相信,現在在一起快一年了,很幸福!

人就因為太多疑,才錯過許多幸福,我寧可選擇受傷也不要錯過幸福!哪怕僅僅是可能幸福

3樓:仇平安長瑪

雖說網路不現實,但還是有人因網路產生感情,並且結婚的。對他們來說,網路只是他們認識的途徑。但不能全信噢。

呵呵。至少要認識久,才會信任。也要見過面。

網路上畢竟是虛擬的世界。誰都會表現出自己最好的一面。那一面,不一定就是現實中的他/她但是只要是真愛那就是永遠,網戀難道和現實中的愛情真的差別就那麼的大嗎?

愛情是精神上的寄託,因為精神是非現實的,所以愛情可以寄託在任何的地方,網戀也是愛情:只不過是有距離的差異而已,只要心中有真愛,那麼就是在遠,又能怎麼樣呢!~只要有愛情存在的那一天,網戀就會繼續.

真愛是永遠的,只要網戀擁有了真愛那也就是永遠的!!

4樓:柔秀曼候頎

也可不相信

因為有很多例子可以證明!

我和我現在的女朋友就是網戀然後在一起的

只要雙方都帶著一顆真誠的心

沒有什麼不可以的

一切皆有可能——李林

5樓:大語卯喜

網路是虛擬的,如果網戀要進入婚姻必須經過現實的考核。如果在現實生活中你們可以相處得好,消除掉網路與現實的落差的話,也許這份感情才能稱得上是真正的愛情

網戀真的可以相信嗎?

6樓:愛秀花無琬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愛這個東西誰都說不清,但是有一點我可以肯定,因為這件事是我親身經歷,愛可以讓你為對方做任何事,說任何話,愛就是無條件的為對方付出,做任何事做有意義的事情!即使一個人也不會孤獨!............................

7樓:逮孝御秋

煩惱皆是因為自己過分的執著

即使你在這樣子下去

更不就不會有好的結果

為什麼我們就一味的付出呢?沒有人是無私的

每個人都想自己的付出能得到回報

最起碼也要得到認同,其實情況很明確只是你不去面對忘記只是需要一段時候

去釋懷如果自己都不能好好的愛自己的話那又拿什麼去好好的愛別人是啊每個道理做起來都很難

可能那就是知易行難吧

但我只能說

沒有人可以幫助你只有你自己

被人忽視了又何必作踐自己

過去可能我也是你這樣子

時間真的可以改變一切

要學會堅強

8樓:兩性心語錄

沒有不靠譜的認識方式,只有不靠譜的人...

你相信網戀嗎?

9樓:you在午後徜徉

我相信網戀,但是能成功的例子不多。

我和男朋友是五年前在一個遊戲上認識的現任男朋友,然後一直到現在奔現三四年的樣子吧。網戀沒有信任和足夠的喜歡太難維持。

昨天下午才和男朋友一起出去玩過,我現在大二,他已經畢業兩年多工作了,大概因為以前一直異地,所以兩個人更珍惜在一起的每分鐘。

走在一起,一直走下去的個例真的太少了。如果你跟小哥哥天南海北就算了,我跟我男朋友是臨省。我高考考到他的城市來,所以現在才在一個城市裡。

不要相信什麼熬過異地的雞湯文,過來人才知道多難,如果不是因為真的很愛很愛對方,真的堅持不下來。

10樓:睢俊能析彬

~網戀這東東永遠上不得大席~

什麼是愛情

你發覺到了嗎?

愛的感覺,總是在一開始覺得很甜蜜

總覺得多一個人陪

多一個人幫你分擔

你終於不再孤單了

至少有一個人想著你、戀著你

不論做什麼事情

只要能在一起,就是好的。

但是慢慢的,隨著彼此的認識愈深

你開始發現了對方的缺點

於是問題一個接著一個發生

你開始煩、累甚至想要逃避。

有人說愛情就像在撿石頭

總想撿到一個適合自己的

但是你又如何知道什麼時候能夠撿到呢?

她適合你、那你又適合她嗎?

當有個人愛上你,而你也覺得他不錯

那並不代表你會選擇他。

你說:你要找一個你很愛很愛的人,你才會談戀愛但是當對方問你:怎樣才算是很愛很愛的時候

你卻無法回答他,因為你自己也不知道。

沒錯,我們總是以為,我們會找到一個自己很愛很愛的人。

可是後來,當我們猛然回首

我們才會發覺自己曾經多麼天真。

假如從來沒有開始

你怎麼知道自己會不會很愛很愛那個人呢?

其實,很愛很愛的感覺

是要在一起經歷了許多事情之後才會發現的。

或許每個人都希望能夠找到自己心目中百分之百的伴侶但是你有沒有想過

在你身邊會不會早已經有人默默對你付出很久了只是你沒發覺而已呢?

所以,還是仔細看看身邊的人吧!他或許已經等你很久了!

當你愛一個人的時候,愛到八分絕對剛剛好

所有的期待和希望都只有七八分

剩下兩三分用來愛自己

如果你還繼續愛得更多

很可能會給對方沉重的壓力,讓彼此喘不過氣來完全喪失了愛情的樂趣.

到底該怎麼做才算是愛一個人呢?

其實每個人的愛情觀都不一樣

說對了叫開導,但就怕說錯反倒變成誤導那就糟糕了!

還是你們自己體會的比較好。

愛一個人!

要了解,也要開解

要道歉,也要道謝

要認錯,也要改錯

要體貼,也要體諒

是接受,而不是忍受

是寬容,而不是縱容

是支援,而不是支配

是慰問,而不是質問

是傾訴,而不是控訴

是難忘,而不是遺忘

是彼此交流,而不是凡事交代

是為對方默默祈求,而不是向對方諸多要求

可以浪漫,但不要浪費

可以隨時牽手,但不要隨便分手

如果你都做到了,即使你不再愛一個人

也只有懷念,而不會懷恨.

無論情在與否

過日子總是腳踏實地

來不得半點虛假也

多數人對浪漫是來者不拒的

但浪漫若是不著邊際了

便不再是為愛情而浪漫了

只是玩一種高階賣yin遊戲罷了?

有愛有情有浪漫又不失家庭之溫馨和諧者

才是愛之理想境地。

在這個虛偽的網路裡想要所謂的愛情,

可求可得卻要付出時間、金錢、精力等等等等...

當然真心是必不可少的。

莪祝福大家都找的到好的另一半!

11樓:鐵卉禰慶

誠心以待,真情為開。

往往在網路裡面受傷的人總說,線上的感情是那麼的虛假,你應該承認這點,你永遠不知道對方在你下線後是否乖乖的等待或者想你。

然而,兜習慣已冷漠的態度去對待裡面的感情,你說網路裡面沒感情,那是假的。自己騙自己的。

在拒絕受傷害的同時,往往都渴望愛情的敲門,你都不真誠的對待愛情,愛情為何要降臨你的門口?

即使降臨了,還不是被你嚇跑了?

相信有愛情,就會遇到你想要的,

不相信,那麼永遠找不到。

12樓:桂望亭庫昭

雖說網路不現實,但還是有人因網路產生感情,並且結婚的。

對他們來說,網路只是他們認識的途徑。網路上畢竟是虛擬的世界。

誰都會表現出自己最好的一面。

需要我們更加謹慎!

祝你幸福!

13樓:茂可欣簡丙

其實網戀也好,現實也好,主體都是人,網路只是一個讓人相識的環境,只此而己,主要是看與你面對之人是不是讓你敢去相信。其實網路也好,現實也好,都一樣,反而現實更容易讓人上當,因為只要一衝動就容易做出什麼事來,而網路需要時間,就算要見個面兩人同城也是需要時間做車去的呀,所以中間有了一段冷劫時間,可以讓你想一想現在將要去做的事是不是該做,能多一點用大腦的時間。 其實網戀不是不好,只是太多的人把分手的原因推給網路;其實現實中一樣有無數的人分手,有著數不盡的悲傷,其實沒啥分別。

再者就是有太多的**借題發揮,說網戀這個,網戀那個的,以前土豆上面也有,當時我同學她也怕,不敢接受男友,因為是網戀,因為她己經傷過三次了,所有人只有我一個人勸她接受,不過她心裡也想接受,所以我一勸她的和男友見面了,現在他們兩還有一起,生活的也挺好的,而我身邊現實中結婚的人一共四對,四對分離了,這又如何說法呢? 我也網戀過,那時我才24時,還小,我遇見了菲兒,她是那種天真到極點的蠢女孩兒,可是就是因為這點她總受傷,也因為這點讓我想保護她,不再是像大哥哥一樣的保護,而是想成為她的傘,照顧她一輩子。我活到現在三十多年,幾乎沒有什麼快樂的事,和菲兒網戀的時候是我最開心的時候,後來因為她家裡人不同意,我們天各一方,註定了讓思念讓靈魂割裂。

那時所有人都說我傻,當時有人問過我:「好,為什麼你做事總是這樣,一味的去做不一定有結果常常會受傷的,其實你也該醒醒了,難道你就不怕麼,你為什麼就那麼相信這是真的,總是那樣自信的去做,難道你傷的還不夠麼,你憑什麼相信這個世界?」不過就算是現在讓我答,我一樣會和那時的答案一樣,因為想去相信。

我和老婆也是網戀,老婆一個人從西安放棄工作過來,我哥問她:「小丫頭,你不怕這傢伙騙你呀,他可是老手嘍,一般小姑娘只要好這傢伙看中了,沒有跑得了的。」她說:

「不怕,我沒有什麼好騙的,我沒錢,長的不好看,又肥,除了一身肉沒有什麼騙的,把我騙過來還得養,不過騙頭豬好呢。」當時我們都笑了,因為我老婆那時的想法真的像小孩兒似的,但只是有時候。後來我哥問她:

「你為什麼那麼相信她,難道你不怕被騙麼?」她說:「我們有過約定,可能這個世界上根本沒有童話,可能所有的童話都是騙人的,但是對於好過於和我說的話我依然深信,如果真的要一個答案的話,那麼只有六個字,因為想去相信。

」 想去相信是我要做什麼事才會說的話,不過現實中從來沒有人相信過我,呵呵,可是……!和你說這麼多,只是想讓你相信,什麼都有概論,但什麼都有意外,如果怕,現實中壞人更多,如果不怕,網上一樣**多多,只看你怎麼想,怎麼接受

14樓:釗凝夢練谷

b我不相信,我喜歡她,每次都是坐在電腦旁等她上線。時不時盯著她那沒上線的號在那發呆,胡思亂想。可是,她卻是漸漸的冷淡了我。

你試過那種感覺嗎?我承認,我這人很爛,不會說話,不會討好網友開心。一開始時她還回我資訊,漸漸的以不在理我,我沒情趣?

承認!說回來還是不會說話,不會說那些令網友開心的話,不會說那些沒用的話,消磨時間的話,然後用這些虛偽的語言去打動別人的心。網路是虛擬的,所以有太多的人願意聽這種話,他們開心,他們得到了現實生活中得不到的東西,虛偽,一切都是枉然,時間會因此而消逝,轉過頭來什麼都得不到!!

他們明白!

你也許會問:那他們為什麼還聊?

是慾望對於那些像我這樣的笨蛋,是徹底的笨蛋,不該動心。樓上說愛我更是慚愧!!我祝福他們,可是

那是萬里無一

我不會再去嘗試

所以,以我個人的經歷,呼籲大家在網上別動真情

網戀可以相信嗎,網戀真的可以相信嗎?

看運氣了啊 網上之所以能戀,是因為那不是真實的接觸,既然不真實還能戀,那就是虛假的戀,是有掩飾的經過粉飾的戀愛,這種戀愛會很讓人陶醉,但也很容易破碎,所以如果你只是為了陶醉一下,你就信吧.但是隻沉迷於網戀就只能是沒結果的愛哦.所以,如果是為了結婚,你可以把網路作為一種戀愛過程中的工具,你可以在網上喜...

網戀值得相信嗎,網戀值得相信嗎?

值得,真愛,是真的存在的。不管是現實還是網路,只是一個形式。只不過,網路太過於虛擬,魚龍混雜,讓人懷疑它的可靠性,但是不可否認,網路還是成就了很多佳緣。無論是何種形式的戀愛,都是需要一顆誠心,只有真實的兩個人,對愛情懷著不變的信仰,兩顆靈魂的碰撞能夠帶來非你不可的感覺,才能夠在一起 不敢說百分百,但...

你相信真愛嗎?相信網戀嗎?你相信網戀嗎?

網路並非真的那麼假,用心去休會!網路不相信,真愛要相信。才會有。我不是自信的女孩,對別人也沒有信任,對網路是持觀望,不太相信 有真愛,但網戀 有點虛偽 相信因為這是緣分。v好好的給我頂起來。你相信網戀嗎?我相信的。來說說我吧,我也是網戀成功的喲。而且我和老公是在某相親 上認識的。在註冊 的時候,我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