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戀相信麼

2022-07-25 03:25:14 字數 1596 閱讀 796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表妹去年結婚了,她是網戀;另外的一個表妹,去年訂婚了,也是網戀…………我們不能否認網路是情感的一根紅線,因為事實上,確實存在著美滿的婚姻。

但是我們不排除網路的虛擬,因為存在著很多的陷阱和傷害,這樣的例子比它的正面的影響還多,還廣。

當正好這樣負面的情況發生在自己身上,我們會曾恨網路的縹緲和虛擬。

我曾經的想法時,我不否認網路的真實,也承認網路的虛擬,但是自己絕對不會網戀。

可是當男朋友離我而去,我的靈魂整夜泡在網路上,迷失在網路上。最後竟然遇到同樣遭遇的人。最後我竟然也網戀了。

現在我的男朋友就是我曾經的網友,我畢業後為了他沒有去考研究生,回來找了份工作。我們生活在一個城市裡,平淡中見真情,我感覺滿足了。

所以,萬事皆有可能。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一天你真的通過網路認識了一個你愛的人,那你就會相信了.

什麼事情都要一分為二,什麼事情也不要說得那麼決對.

我也曾像你那樣的肯定過,但事實並非如此

3樓:皖雲公主

其實這看雙方

雙方都誠實有什麼可信不可信的

很多東西都是雙方相互付出誠心付出就會有收穫,單方面的就不說了,大家都知道!

網戀我覺得不像樓上所說的絕對不可信

也不能說絕對可信

我覺得真正的網戀到現實相愛的還是有的

4樓:戰飛星

我感覺還是不要相信比較好~網戀都是見光死哈~為什麼要相信虛擬世界中的虛擬性格呢?

5樓:s七七

網戀不能完全不信,其中也有成功的例子.

6樓:赧衣牟若彤

不可信。堅決不能信。

7樓:晁諾譙昌

虛似的世界和現實的世界要差很遠

還是不要信的好!

8樓:

我也是,那東西很多人都受過騙了,現在最好是別相信那些!

9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吧。都在網上的戀愛,很多都沒結果的。

10樓:宮月柯微瀾

網戀最後的機率是0%

呵呵相信我沒錯的

不信在看看別人怎麼說

11樓:敬珈藍利

其實網戀並不可怕.只是網上的人很可怕.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很不相信``所以才傷害了他````心裡好難過,儘管已經過了這麼多天`````

13樓:匿名使用者

網戀有真有假,不信哥們您試試

14樓:

猶豫中,徘徊中......但是通過網路找到自己的愛人也是應該祝福的吧!

15樓:

我朋友就是在網上認識對方的,後來還結婚那。沒有什麼可怕的 難道現實生活中就沒有壞人 ?

16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看著辦吧,真真假假,假假真真!

17樓:

不識廬山真面目,只緣身在此山中

你相信網戀么,你相信網戀麼

因為真的有人網戀後來結婚了,所以說應該相信,但是機率很低.最好不要輕易嘗試.我就是網戀結婚的,真的很難遇到啊 我們聊了第一天很好,第二天就通了 第三天他要見我,第四天我就成了他的女朋友.我們相戀一年現在結婚了,結婚五個月了,真的很幸福啊 我不相信!網路是很虛擬的,在網上聊得來,不代表現實一樣可以。當...

網戀值得相信嗎,網戀值得相信嗎?

值得,真愛,是真的存在的。不管是現實還是網路,只是一個形式。只不過,網路太過於虛擬,魚龍混雜,讓人懷疑它的可靠性,但是不可否認,網路還是成就了很多佳緣。無論是何種形式的戀愛,都是需要一顆誠心,只有真實的兩個人,對愛情懷著不變的信仰,兩顆靈魂的碰撞能夠帶來非你不可的感覺,才能夠在一起 不敢說百分百,但...

你相信真愛嗎?相信網戀嗎?你相信網戀嗎?

網路並非真的那麼假,用心去休會!網路不相信,真愛要相信。才會有。我不是自信的女孩,對別人也沒有信任,對網路是持觀望,不太相信 有真愛,但網戀 有點虛偽 相信因為這是緣分。v好好的給我頂起來。你相信網戀嗎?我相信的。來說說我吧,我也是網戀成功的喲。而且我和老公是在某相親 上認識的。在註冊 的時候,我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