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有山寨汽車嗎

2022-04-17 03:36:49 字數 632 閱讀 7102

1樓:鴻福聚

有的,廣州有個地方就是個山寨基地,只要有的車型那裡都可以做出來,**和原廠的能差百分之五十到七十,只要你交了定金,十天左右就能提車了,而且那裡還能給辦上手續,只是車的質量不如原廠的。

2樓:

應該沒有

汽車生產廠商生產的產品需要向國家申報(車型目錄),國家不允許就不能造(有工廠也不能造)。山寨的(衣服 手機)就不需要。

這玩意兒可不比衣服 手機,關係到行人(駕駛人員)的生命安全呢 不是兒戲。

3樓:匿名使用者

有統計表明,上海國際車展上的「山寨車」,近年來呈現增多趨勢。2023年和2023年,被**曝出的車展「山寨車」只有6款,而2023年至今年車展「山寨車」已經被曝出了19款。在車展這個匯聚國際關注的平臺上,有氾濫之勢的「山寨車」,無疑是對中國智慧財產權保護的一種嘲諷。

4樓:

說山寨呢,比較過分了。但說模仿呢,基本國產車都在走這條路,等時機、條件、能力成熟了,才慢慢開始摸索自己的車型。畢竟我們國產汽車的起步比較晚,還是要鼓勵多過指責。

那些只顧拿來主義的大汽車廠家應該要檢討

5樓:大千世界

當然有。還有山寨版法拉利

中國國企汽車品牌有那些,中國國有汽車企業有哪些

吉利 比亞迪 帝豪 奇瑞 長安 福田 奔騰 五菱 傳祺 昌河 江淮 東風 夏利 紅旗 江陵 眾泰 哈飛 力帆 寶駿 北京汽車 長城 揚子 川汽野馬 大發 東南 海馬 華晨中華 黃海 華泰 廣汽吉奧 雙環 天津一汽 中興 永源。個體的自主品牌汽車企業有 吉利 奇瑞 比亞迪 長城 江淮 海馬 華晨 長豐...

中國有哪些電動汽車企業

有很bai多了,最有名的就是比亞 du迪了,然後像奇zhi瑞等一些國產汽車基本dao也都有自己內的電動容 車車型了,像這種傳統汽車企業,一般的研發方向是中速或是高速電動汽車,這樣的電動汽車算是真正意義上的電動汽車了,還有很多企業產的是低速電動汽車,這種汽車跟電動高爾夫球車 觀光車 巡邏車沒多大區別,...

中國有哪些企業生產汽車車燈

最大的就是上海小糸車燈 在其周邊還有常州大茂偉世通,常州星宇,遠一點的有廣州小糸,福州大億,南寧燎旺車燈公司,佛山法雷奧車燈,長春海拉,廣州斯坦雷,北京三立等等,還有很多小作坊式的小車燈廠。汽車車燈外部燈介紹 常見的外部車燈有 前照燈 霧燈 牌照燈 倒車燈 制動燈 轉向燈 示位燈 示廓燈 駐車燈和警...